愛維納斯 實住心得

瀏覽: 5779
回覆: 3
共1頁
Medium
發文數:2
發表時間:2016-06-02 15:45:32

說來有點波折,自從得知懷孕後我就飛快的查了台北月子中心也很幸運的被我訂到滿意的房間,結果沒想到老公約在我7個月的時候被通知要被外派半年,雖然婆婆好幾次都叫我把月子中心退掉說他會幫我坐月子,但當媳婦的都知道,畢竟隨時想幹嘛想吃什麼當媳婦的也不太好意思開口使喚婆婆,曾有想過要回台中娘家坐月子,但住家裡怕寶寶的哭鬧會吵到淺眠易醒的老爸,然後老公不在身邊,第一胎自己一個人在月子中心也是充滿不安。所以忍痛退掉了台北的月子中心轉而訂台中的,還好婆婆還算開明也能理解我的不便,幸運的也有順利訂到,就這樣變成平常白天媽媽會來陪我,也有原本在台中的朋友陪伴,整個坐月子過程心情都蠻輕鬆,真要抱怨的話,就是老公不在每天都只能跟老公用facetime了!

比起台北的產後護理之家,這裡真的是物廉價美,而且愛維納斯月子中心人員各個服務好態度親切,再來停車方便,有自己月子中心附設的停車場,安全上又很讓人放心,有門禁管制,電梯有管控,最重要的是月子中心的楊主任真是太好了,大小事都可以麻煩她,吸奶器就是找主任借的,吸力超強。

因為是第一胎,所以很多事情都在狀況外,住了幾天以後發現不論任何方面我都有很大的進步。當媽媽這件事從嬰兒的照顧開始真的有很多事情需要好好學習。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的團隊給我最深的印象就是他們都好有耐心願意一步一步慢慢地教你,這是我感受最深刻的一個部分,光是洗澡我就學了好幾次,最後覺得有點不好意思還錄了影片。別小看哺餵寶寶,這件事其實新手媽媽真的是很緊張也很期待的,總希望能把寶寶照顧的很好。但畢竟是新手,所以常常有些事情做不好就容易情緒不好,這樣會影響坐月子的品質失去坐月子的意義,身體的恢復也不會那麼好,還是要調適自己的心情,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雖然我從台北大老遠來到台中在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但真的是覺得值回票價。月子餐的部分不會太油膩,菜色的變化也很多,餐的份量可依個人喜好,若是不夠還可以再加。最重要的是我還吃到螃蟹喔,然後每餐的水果份量也很夠。可能是做法不同加上食材新鮮。每日的月子餐我都是吃光光,對於月子餐我是超級滿意的!

房間設施的部份,每間都有窗戶,但是隔音很好,聽不太到外面的聲音。衛浴設備是乾濕分離的,使用的是toto的免治馬桶,所以對於生產會陰傷口的照顧是非常方便,搭配我自備的坐墊,讓我生產後輕鬆許多。房間的設施除了有一張大的雙人床還有一個小客廳旁邊有一個大型的洗手台上面還有一個很大的明鏡。所以呢每天早上起床刷牙洗臉看到鏡子 都很開心。鏡子中的我是開心的幸福的滿意的。有人說產後的媽媽不要看太多電視或是看書以免傷害眼睛,但這裡的電視是四十吋的方便媽媽看電視,眼睛也不會太吃力,同時還可以透過視訊看到嬰兒室的寶寶,電視還有兩台,可以一個躺在床上看一個可以坐在客廳看。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的1樓就是婦產科診所。除了例假日每天嬰兒室都有醫師查房,媽媽産後要檢查可以直接到一樓的門診非常方便,每天寶寶有任何情況都會告訴媽媽,入住當天就會先幫寶寶作檢查,寶寶有什麼情形也會立刻通知媽媽。住這邊的期間不管是住隔壁房的媽媽或是在餵奶室碰到的媽媽,甚至只是在電梯碰到的媽媽,我們都會彼此交換一些心得,像是有一個媽媽她就推薦我去買這個刺激寶寶視覺的道具,她們也跟我一樣對這裡的服務還有寶寶的照顧以及月子餐都非常滿意!

還有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對衛生安全的管控非常嚴格,常常看到他們都在用紫外線消毒,這一點也讓我很安心。樓下還有健身房可以做些產後運動,但是我的身材沒有太大的變形,所以就沒太大興趣。倒是做臉這件事我覺得很重要,畢竟生完産不能變成個黃臉婆還是要美美的當個媽媽。(我自認皮膚蠻好的啦)

新手媽媽第一胎又是千里迢迢從台北到台中這件事情還好最後的結局是美好的。因為我不但變得美美的、氣色很好、心情愉快、吃飽睡足,也學會了幫寶寶洗澡和照顧,這些事都在這一個月完成了好開心。所以我也很樂意把我的坐月子的經過跟大家分享,如果你還沒有找到一個喜歡的月子中心,我會推薦你來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喔~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

http://www.ellevenus.com/

台中市中區平等街7號

04 2227 6612

小沺 於 2016-06-02 15:45:3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22:43:38
Default sogi
發文數:9
發表時間:2016-06-03 01:17:36

推推~介紹的好詳細 (:

而且My god❤️寶寶洗澡擺的pose真的太可愛了~~~~~

瑞吉馬汀娜 於 2016-06-03 01:19:02 修改文章內容


Medium
發文數:2
發表時間:2016-06-03 10:49:15

作者: 瑞吉馬汀娜

推推~介紹的好詳細 (:

而且My god❤️寶寶洗澡擺的pose真的太可愛了~~~~~

謝謝~剛好捕捉到的鏡頭^^

小沺 於 2016-06-03 10:49:15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842
發表時間:2016-08-03 19:49:52

這感覺起來還滿不錯的樣子

kolopo 於 2016-08-03 19:49:52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