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立信雲端系統啟動超大規模升級

瀏覽: 5491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5-03-02 21:22:11
愛立信雲端系統啟動超大規模升級
  • 對雲端的需求雖然與日俱增,但安全及控管上的疑慮使接受度呈現緩慢成長。
  • 愛立信雲端系統(Ericsson Cloud System)的新增軟體與硬體,可以確保在提升速度、加強控制的同時,提供管理嚴格、安全可靠的超大規模(hyperscale)雲端服務。
  • 營運商將能夠提供現代化、IT 自動化、具競爭力的雲端服務,包括營運商在網路功能虛擬化(Network Functions Virtualization;NFV)、IT 及商業雲端領域的雲端轉型。
對雲端的靈活度、營運規模及經濟效益等的需求雖然日益增長,但目前對安全及控管方面的疑慮,使得全球大型企業對雲端系統的接受度仍然成長遲緩。

為了因應用戶需求,愛立信日前新推出多項雲端軟體及硬體產品,擁有革命性效能表現,具備極佳的營運、合法性及經濟效益水準,並能跨越多個雲端平台工作,實現差異化競爭優勢,為營運商及大型企業客戶帶來更高的附加價值。

愛立信雲端系統新成員包括:以 Intel 機架式架構為基礎的愛立信 HDS 8000(超大規模數據中心系統)、愛立信安全雲端儲存(Ericsson Secure Cloud Storage)及愛立信 Continuum,能夠運用愛立信在 Apcera 的投資,為混合雲端環境提供全球最佳的策略驅動平台。

數據、應用及分散式雲端基礎架構,現在都能實現自動化及控管,確保安全性與合法性,以滿足全球企業政策及當地法令要求。這項平台能讓企業如同應用新技術般,快速建立起系統的信任機制。

愛立信 HDS 8000 是下一代的大規模數據中心系統,採用 Intel 機架式架構分類硬體的方法,能大幅提升效率、使用率、自動化程度並改善整體持有成本。 

愛立信總裁暨執行長衛翰思(Hans Vestberg)表示:「ICT 產業正在發生指數級的技術變革,但基礎建設的投入卻無法隨之跟進。愛立信與英特爾及其他產業領導者合作,所開創這項超大規模的方式,將可以跨越軟體與硬體,由整體架構及經濟角度再造未來數據中心的概念。」

英特爾執行長 Brian Krzanich 表示:「我們相信合作改造網路基礎建設,並加快通訊、雲端及數據中心服務的交付,對電信產業來說非常重要。我們與愛立信合作,透過愛立信採用 Intel 機架式架構,將能持續推動數據中心的創新目標。」

HDS 8000 採用光纖互連技術,藉由結合分離的硬體架構與光纖互連,能夠克服電纜連結上傳統距離與容量的限制,以實現更有效率的資源運用,並對使用率及能耗產生正面的影響。 

愛立信安全雲端儲存,是一項預先整合的資料服務組合,能夠完善補強策略驅動的混合 PaaS(平台即服務)層,並簡化適用於新的大數據量應用的網路規模開發及部署。這項資料服務組合新增加領先的雲端軟體資料庫,將傳統關係型數據庫擴展為網路規模的大數據 NoSQL 類型資料庫。在此一領域,愛立信與領先的網路規模物件儲存供應商 Cleversafe 合作,愛立信發表的首款產品就是安全物件儲存,能夠進行策略控制訪問並保證營運商等級的系統保密及資料完整性。

愛立信 Continuum 是獨特的策略驅動 PaaS(平台即服務),透過愛立信 Continuum,可為應用部署、協調及控管提供混合雲端支援,這項獨特的策略驅動型 PaaS 現在支援跨多個雲端的混合方式,具有強大的 IT 管理及控制能力,並支援全球企業充分運用公有雲、內部部署的私有雲及產業雲端基礎建設資源,實現最佳效能、靈活性、規模化、高經濟效率及合法化目標。此外,愛立信 Continuum 還能以最安全的方式部署 Docker 容器。

透過愛立信 Networks Software 15B 版,愛立信雲端系統全面支援 OPNFV,能夠推動電信雲端服務的成功轉型。新發佈的軟體將於第二季推出,愛立信 HDS 8000 則於第四季問世。

在本屆巴塞隆納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中,愛立信將深入探討如何實現數位產業化策略,並展示多樣相關產品及解決方案。 如需了解更多愛立信雲端技術相關問題,請造訪:www.ericsson.com/cloud

愛立信 @ 2015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2015 年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愛立信將展示引領世界的技術、服務和創新。網路型社會正改變著整個產業,對企業、人們和社會來說,ICT(資通訊科技)的工具已經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基本配備。我們領軍的硬體、服務和軟體解決方案驅使行動性、寬頻以及雲端技術的發展,為新的生態系統立下基礎,並促成產業間的轉型。

目前已經有許多個人及企業,應用我們所提供的技術與服務,推動所在產業的轉型與變革。而這項轉型所帶來的改變,此時此刻,就掌握在每個人的手中。這是我們在今年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中,將談論愛立信如何在網路型社會中造就變革者以提升數位體驗的原因。

您可以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2 號展館中找到我們(攤位號碼 2N60),在大會期間可以用 @Ericsson 追蹤我們或用 #MWC15 加入討論,專家和網路型社會意見領袖的洞見也都將發布於我們的部落格。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8:2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4 23:47:42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