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立信推出業界首套分析套件 預測並提高用戶滿意度

瀏覽: 5309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5-02-26 08:19:58
愛立信推出業界首套分析套件 預測並提高用戶滿意度
  • 愛立信 Expert Analytics 15.0 提供服務水準指數,在淨推薦值(NPS)中新增了用戶滿意度指標,開放給用戶隨時取得使用。
  • 這套分析工具利用預先整合的網路、裝置設備、營運與業務支援系統資源,提供端到端、即時的客戶體驗管理洞察與改善措施。
  • 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期間,愛立信將展示即時視訊體驗管理、企業服務水準協議(SLA)、客戶保留及提升銷售、由地理位置定位數據創造營收,以及 OTT 應用分析等多起案例。
愛立信日前宣布推出愛立信 Expert Analytics 15.0 軟體套件,營運商能用以預測客戶滿意度,並自動採取改善措施加以提升滿意度。

愛立信推出業界首套分析套件 預測並提高用戶滿意度

Expert Analytics 15.0 提供愛立信的服務水準指數(service level index;SLI),即客戶滿意度分數,可以持續取得並衡量每一位用戶的體驗,目前此服務水準指數正在申請專利中。

根據用戶實測證實,SLI 的價值在於能夠反映客戶忠誠度,衡量客戶的消費意願,並預測淨推薦值(Net Promoter Score;NPS)。

全球已有多個營運商對此解決方案進行測試

Analysys Mason 首席分析師 Justin Vander Lande 表示:「透過把深度的網路知識運用在分析方法中,營運商可以支援更為精細的使用案例,例如複雜服務(像是 VoLTE 或視訊)的即時優化,這些案例對企業及其他高階客戶來說非常重要。同樣的,營運商可以透過向合作夥伴提供精準廣告和其他新服務,利用地理位置數據來創造營收。」

愛立信的副總裁暨營運支援系統及服務實現負責人 Elisabetta Romano 表示:「我們預先整合分析資料與廣泛的 OSS 與 BSS 服務產品組合,能透過分析洞察來幫助營運商實現各種使用案例的自動化。」

愛立信在相關領域的深度專業知識來自於多年研究、年度用戶調查以及客戶專案的累積,而現在,這些都將內建於 Expert Analytics 15.0 中,提供更優質的數據模型及商務規則,因而能夠產生更準確的結果。愛立信提供全面、統整的 OSS 和 BSS 產品套件,充分結合商務、IT 和網路功能,幫助客戶滿足不斷變化的需求。

我們擁有一支由超過六萬四千名服務專家所組成的專業團隊,支援這些產品和解決方案,並提供諮詢及系統整合、管理服務、產品相關服務及廣播服務等各項服務。

愛立信與客戶攜手合作,提升使用者體驗,獲取新的營收,並提高商業效率,鞏固愛立信的市場領導地位。

愛立信 @ 2015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2015 年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愛立信將展示引領世界的技術、服務和創新。網路型社會正改變著整個產業,對企業、人們和社會來說,ICT(資通訊科技)的工具已經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基本配備。我們領軍的硬體、服務和軟體解決方案驅使行動性、寬頻以及雲端技術的發展,為新的生態系統立下基礎,並促成產業間的轉型。

目前已經有許多個人及企業,應用我們所提供的技術與服務,推動所在產業的轉型與變革。而這項轉型所帶來的改變,此時此刻,就掌握在每個人的手中。這是我們在今年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中,將談論愛立信如何在網路型社會中造就變革者以提升數位體驗的原因。

您可以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2 號展館中找到我們(攤位號碼 2N60),在大會期間可以用 @Ericsson 追蹤我們或用 #MWC15 加入討論,專家和網路型社會意見領袖的洞見也都將發布於我們的部落格。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8:2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3 19:55:3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