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立信全新媒體派送服務 協助營運商位居價值鏈核心地位

瀏覽: 5403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15-02-26 22:58:13
愛立信全新媒體派送服務 協助營運商位居價值鏈核心地位
  • 愛立信透過 MDN 緩存、MDN 優化和 MDN 連結等全新推動技術,展現媒體派送網路(Media Delivery Network;MDN)解決方案重大演進成果。
  • 愛立信透過技術能力及服務支援工具的獨特組合,率先解決媒體派送領域的廣泛挑戰。
  • 這項解決方案協助營運商位居媒體派送價值鏈的核心地位,讓他們極大化網路價值,在電視與媒體領域建立全新的商業模式。
視訊消費帶動人們對行動寬頻需求的空前成長,愛立信認為,整個媒體派送價值鏈是否可行,取決於網路營運商能否轉型為以媒體為中心的企業能力。 

愛立信全新媒體派送服務 協助營運商位居價值鏈核心地位

在 2015 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愛立信將率先推出高度演進的獨特軟體解決方案組合,以引導業界順應此一趨勢潮流。這套解決方案的目的在幫助營運商以永續及獲利方式,在媒體價值等式(media value equation)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愛立信的媒體派送網路是橫跨固網和行動網路,交付管理與未接管內容的單一純軟體解決方案,如今,此解決方案已經演進成為一個完整的商務驅動架構。愛立信 MDN 結合了一組獨特的元素(緩存、優化和連結),分別因應媒體派送時的重大挑戰,其中包括更高的網路效能、更優良的體驗品質與加值服務。愛立信將能為營運商和付費電視服務供應商提供更多機會,幫助他們增加視訊相關營收,持續推動轉向真正的「電視無所不在」(TV Anywhere)環境,並且幫助媒體產業在網路型社會(the Networked Society)中實現轉型的願景。

愛立信副總裁暨媒體解決方案部門服負責人 Ove Anebygd 表示:「由於視訊在行動網路總流量中已佔有 45% 的比例,我們預計在 2020 年前,此一流量更將成長 8 倍,因此網路營運商需要具革新能力的媒體派送解決方案,讓他們能將此種高成本的網路需求,轉化為可持續性的業務增長。」 

「這次推出的解決方案,是同類型產品中第一個整體解決方案,能完整應對產業的核心挑戰,讓營運商可以為媒體派送價值鏈帶來附加價值,並全面轉向 IP 傳遞的視訊領域。」

Ovum 媒體、娛樂與消費者研究總經理 Rob Gallagher 表示:「在網路營運商和數位媒體供應商之間架起技術與商務的橋梁,為共同營利而努力以創造雙贏局面。對兩者而言,最成功的合作模式將會奠基在能為彼此解決關鍵業務挑戰的技術和策略之上。」

媒體派送網路演進功能包括:

緩存 — 虛擬化、靈活且通用的暫存節點,可部署在任何網路中的任何層級。
  • 率先在公有雲、私有雲及混合雲基礎建設中,提供虛擬化服務。
  • 提供突破性的計算架構,以網路最佳水準執行托管內容提供功能。
優化 — 超智慧、服務感知閘道,具有結合策略管理及流量、網路與視訊優化的一系列強大功能。
  • 提供細胞網路頻寬的最精準優化,能夠解決擁塞問題。
  • 提供一系列全新的多螢幕服務,提供創新功能包括廣告詐騙檢測。
連結 — 這項強大的商務架構,能夠強化與關鍵產業營運商的現有關係,提供更多機會,並加快營運商推動商業模式與商機的速度。
  • 建構於先前已發佈的全球內容派送網路(Content Distribution Network;CDN)外掛式生態合作體系(plug-in ecosystem)。
  • 目前提供業務諮詢服務,關注於重大的產業挑戰,因應所有新的商業模式包括贊助數據(sponsored data)和營運商工具列等。
愛立信 @ 2015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2015 年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愛立信將展示引領世界的技術、服務和創新。網路型社會正改變著整個產業,對企業、人們和社會來說,ICT(資通訊科技)的工具已經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基本配備。

我們領軍的硬體、服務和軟體解決方案驅使行動性、寬頻以及雲端技術的發展,為新的生態系統立下基礎,並促成產業間的轉型。目前已經有許多個人及企業,應用我們所提供的技術與服務,推動所在產業的轉型與變革。而這項轉型所帶來的改變,此時此刻,就掌握在每個人的手中。這是我們在今年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中,將談論愛立信如何在網路型社會中造就變革者以提升數位體驗的原因。

您可以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2 號展館中找到我們(攤位號碼 2N60),在大會期間可以用 @Ericsson 追蹤我們或用 #MWC15 加入討論,專家和網路型社會意見領袖的洞見也都將發布於我們的部落格。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8:2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05:55:0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