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其它手機討論想買 HERO 但是又有點擔心!!

瀏覽: 5786
回覆: 2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7
發表時間:2009-10-12 18:00:00
感覺上 Hero 還蠻好的,但是網路上也有很多負面討論。

我也喜歡 蘋果但是實在貴到離譜了。幾乎可以買一台 Mac 的 NB 了。因為每年在台灣待不到三個月,加拿大也沒有四個月,沒有辦法跟任何一家電信業者簽約。所以只好現金購買。

沒錯我很小氣,所以不想開太多錢在手機上而且一支手機我都用三四年。覺得HERO 的C/P 直還蠻高的。不過這裡HERO好像比台灣還便宜點 600加幣包稅價格,就是怕和我車上藍芽不 compatible 現在我這裡規定要用 Hands Free。不合的話那我可慘了。

不知哪位大大已經使用Hero 一段時間,有沒有後悔的?希望有中懇的建議。還有想買 Hero 是因為我是台灣人(抵制韓國貨), 拿出去可以很屌,但是如果這手機不行的話,我也不想去丟臉。




David 於 2016-05-28 16:52:2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03:49:13
Default sogi
發文數:29
發表時間:2009-10-13 04:05:00
這位大大得了跟我一樣的症狀,當初我也是在iphone和hero兩邊打轉,甚至是要買了臨時又反悔的情況,因為這兩隻手機真的很難比出勝負,不過小弟我最後是選擇了hero,在買桌電的時候,一樣陷入買macbook還是買pc好的兩難局面,不過畢竟iphone是國際化的手機,並沒有針對台灣人所設計裡面的程式,但對於強大的itune後台撐腰,似乎iphone佔盡優勢.
選擇hero我考慮的原因是維修問題,修理費用問題,商務考量(整合google)和太多人拿iphone了,hero的記憶卡是另外插的,以後記憶卡一定會越出越大,越出越快,所以可塑性也比較大一點.
sogi網站中的"就是吃飽了睡醒了才會去買hero"是小弟的開箱文可以參考看看
至於藍芽的問題要查一下

wens 於 2009-10-13 04:05: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