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截圖

瀏覽: 719
回覆: 2
共1頁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7-08-06 07:33:00

我已經安裝了ScreenShot囉,
但卡再我找不到放圖的地方XD
請知道的大大說明一下囉!
我是選擇記憶卡,
但我找不到圖片在哪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31:5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6 08:07:47
發文數:11513
發表時間:2007-08-06 08:34:00
引用erins所述:我已經安裝了ScreenShot囉,但卡再我找不到放圖的地方XD請知道的大大說明一下囉!我是選擇記憶卡,但我找不到圖片在哪[look]3.gif..........恕刪

在E:\Images\Screenshots資料夾裡,

你找看看吧!!

7777 請輸入左邊所看到的四個數字

又中~鐵支!!哈

=====huiya1561gl 於 2007/8/6 上午 12:33:32 修改文章內容

小雅 於 2007-08-06 08:34: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