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恩智浦半導體,車用網路銷售再創新高

瀏覽: 972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08-04-18 18:07:00

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車用網路銷售再創新高
車用收發器出貨達第20億台

【台北訊,2008年4月17日】
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由飛利浦創建的獨立半導體公司)日前宣佈其車用收發器出貨達第20億台,這項指標性的成果再次印證了恩智浦在車用網路市場的領導地位。經過15年來在車用網路領域中累積的豐富經驗,恩智浦將繼續與產業領導廠商協力合作,幫助汽車製造商在降低網路整體成本的同時,提升系統功能、通訊速度、品質和可靠性。

恩智浦半導體汽車電子產品線總經理Paul van der Plas表示:「恩智浦的車用網路收發器的高出貨量,具有里程碑的意義,印證汽車零組件的智慧通訊在滿足駕駛人於汽車安全、舒適和娛樂等重大需求上,且具重要指標性的作用。」

20世紀80年代Bosch制訂的CAN協定,已經成為現今汽車中應用最廣泛的通訊標準。1994年以來,恩智浦一直與Bosch密切合作,推出了高速CAN收發器,大幅地增加用戶與汽車的互動性。兩家公司將透過制訂新的協定(如FlexRay),繼續推動車用網路產業不斷前進,進而為汽車帶來主動安全及其它創新功能。

恩智浦每天生產超過100萬台車用收發器,以滿足全球市場對高階車用網路解決方案日益增加的需求。透過與FlexRay聯盟及致力於產業創新的合作夥伴緊密合作,恩智浦在提供業界最佳解決方案、促進跨產業標準化方面具有領先地位。

恩智浦去年推出了第二代容錯CAN和LIN收發器,目前正在開發第三代CAN收發器。為因應整合的趨勢及研發下一代FlexRay收發器的發展趨勢,恩智浦正增加對混合訊號產品的投資。在此基礎上,恩智浦將致力於滿足客戶對於追求高成本效益和獨特創新的潛在需求,以打造省油、高效能且環保的汽車。

有關恩智浦領先業界的收發器和系統基礎晶片的更多資訊,請參閱:http://www.nxp.com/products/automotive/transceivers_sbcs/index.html

green_tw 於 2008/4/18 上午 10:07:14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4 00:44:3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