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恩智浦半導體 打造電視觀賞革命新體驗

瀏覽: 1084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08-06-05 03:29:00

恩智浦半導體 (NXP Semiconductors)
打造電視觀賞革命新體驗

【Computex 2008 台北訊,2008年06月04日】 恩智浦半導體 (NXP Semiconductors)於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引領消費者體驗多媒體新革命 (Powering the revolution in consumers’’ multimedia experience)。

隨著全球數位電視的逐步開播,結合2008北京奧運所引爆的運動賽事轉播風潮,恩智浦正強力推動電視觀賞的革命新體驗。由於高畫質電視(HDTV)、大螢幕電視以及PCTV的日漸普及,消費者對於電視的完美畫質的標準更加嚴苛,全球電視晶片領導廠商恩智浦針對這波電視觀賞體驗革命推出一系列解決方案。

恩智浦於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在視訊後端處理器技術以及個人媒體錄製解決方案的首推產品:

PNX5100視訊後端處理器技術 革命性技術升級 創造完美高畫質電視觀賞體驗

恩智浦的PNX5100視訊後端處理器的技術結合了影像抖動消除(Movie Judder Cancellation)、動態銳利度(motion sharpness)與逼真的色彩管理,能夠成功消除高速移動鏡頭中的可見光暈和模糊污點,協助電視製造商大幅提升液晶電視上動態影像的畫質,並讓消費者在欣賞體育節目和動作電影時能夠享受更佳的觀賞體驗。

本文章相關圖片

iRecord Pro 讓消費者隨時隨地輕鬆地觀賞視訊節目

iRecordR Pro是恩智浦與Streaming Networks共同發表的個人媒體錄製器,可將視訊和音樂內容轉錄到可攜式媒體播放器(PMP)上。該產品以恩智浦Nexperia媒體處理技術為基礎,透過標準的音訊/視訊(AV)連接電視、機上盒(STB)、數位視訊錄影機(DVR)、攝影機、VCR、DVD播放器、卡帶及LP播放器或幾乎所有類似的音訊和視訊來源。iRecord Pro更增加了直接將節目錄製到電腦硬碟以及在無需電腦的情況下將既有的內容轉換到PMP格式等功能。

本文章相關圖片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22:43:3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