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恩智浦半導體2008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隆重登場

瀏覽: 1409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08-05-23 03:49:00

恩智浦半導體2008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隆重登場

從家庭娛樂、行動通訊到綠色節能 恩智浦引領消費者體驗多媒體新革命

【台北訊,2008年5月22日】恩智浦半導體 (NXP Semiconductors)將於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引領消費者體驗多媒體新革命 (Powering the revolution in consumers’’ multimedia experience),展出包括家庭娛樂、手機及個人行動通訊、智慧識別及綠色節能等領域中的先進解決方案。(台北國際電腦展從六月三日至六月七日,恩智浦展示中心位於台北101大樓36樓東廳)

面對半導體產業激烈的競爭,以及快速推陳出新的技術,創新已成為企業最重要的競爭力與致勝關鍵。今年的台北國際電腦展中,恩智浦半導體技術長Rene Penning de Vries先生將來台於台北國際電腦展論壇(CompuForum)發表演說,闡述恩智浦如何引領半導體產業的創新與突破。(六月四日上午十點至十點半,台北世貿中心一館二樓)

本文章相關圖片

生動家庭娛樂 恩智浦打造電視觀賞革命新體驗

隨著全球數位電視的逐步開播,結合2008北京奧運所引爆的運動賽事轉播風潮,恩智浦正強力推動電視觀賞的革命新體驗。由於高畫質電視(HDTV)與大螢幕電視的日漸普及,消費者對於電視的完美畫質的標準更加嚴苛,全球電視晶片領導廠商恩智浦針對這波電視觀賞體驗革命推出一系列解決方案,例如全球第一個具運動精確圖像處理技術的視訊後端處理器PNX5100、結合寬頻媒體處理的iDTV及IP機上盒、讓消費者可輕鬆錄製視訊節目並轉換格式的iRecord Pro、以及針對筆記型電腦所設計、整合DVB-T技術的PCI迷你卡PCV540等。

本文章相關圖片

行動通訊引領風潮 恩智浦推動無縫多媒體生活

由於消費者對多媒體內容與移動需求的持續增加,行動通訊與多媒體技術的整合已蔚為主流。恩智浦致力於提升消費者無縫接軌的多媒體體驗,今年將展出針對手機和獨立個人導航設備(PND)設計的首款單晶片Assisted-GPS (A-GPS) 解決方案GNS7560、獲得USB設計論壇(USB-IF)認證的無線USB解決方案、待機和通話時間領先業界的行動系統解決方案Nexperia5209,以及全球體積最小的FM-RDS立體聲收音機IC TEA5990等。

本文章相關圖片

環保節能領航者 恩智浦擁有完整綠色晶片產品線

綠色節能產品市場急速成長,講求節能環保已是產業界大勢所趨。恩智浦自飛利浦半導體時代即開發完整的綠色晶片產品,全世界每2台筆記型電腦即有1台使用恩智浦GreenChip電源供應控制單元。綠色晶片除了在電源管理與效能提升上表現出色外,在其生產、應用及回收的過程中,也大幅減少熱能產生並避免環境消耗,並有效支持客戶的綠色產品設計。本次台北國際電腦展恩智浦將產出引以為傲的全系列綠色節能晶片產品線。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09:19:02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