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恩智浦半導體2008台北國際電腦展重點展品

瀏覽: 1724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5
發表時間:2008-05-23 03:50:00

恩智浦半導體2008台北國際電腦展重點展品

數位家庭領域相關產品

PNX5100視訊後端處理器的技術 以革命性的升級技術 創造完美高畫質電視觀賞體驗

恩智浦的PNX5100視訊後端處理器的技術結合了影像抖動消除(Movie Judder Cancellation)、動態銳利度(motion sharpness)與逼真的色彩管理,能夠成功消除高速移動鏡頭中的可見光暈和模糊污點,協助電視製造商大幅提升液晶電視上動態影像的畫質,並讓消費者在欣賞體育節目和動作電影時能夠享受更佳的觀賞體驗。

iRecord Pro 讓消費者隨時隨地輕鬆地觀賞視訊節目

iRecord Pro是恩智浦與Streaming Networks共同發表的個人媒體錄製器,可將視訊和音樂內容轉錄到可攜式媒體播放器(PMP)上。該產品以恩智浦Nexperia媒體處理技術為基礎,透過標準的音訊/視訊(AV)連接電視、機上盒(STB)、數位視訊錄影機(DVR)、攝影機、VCR、DVD播放器、卡帶及LP播放器或幾乎所有類似的音訊和視訊來源。iRecord Pro更增加了直接將節目錄製到電腦硬碟以及在無需電腦的情況下將既有的內容轉換到PMP格式等功能。

PCV540整合型DVB-T PCI-e迷你卡 提升筆記型電腦上的多媒體體驗

恩智浦PCV540整合型DVB-T PCIe迷你卡,是第一款為筆記型電腦設計,具有多種格式硬體AV壓縮功能的產品。其以市場領先技術為基礎的完整參考設計,包括優異的多樣選擇性和最小噪音的全新TDA18271調諧器、新發表的低功耗DVB-T頻道解碼器TDA10048、以及微軟Vista 32位元和64位元驅動程式。

手機與行動通訊相關產品

GNS7560是業界最小巧、功耗最低、系統成本最低的GPS解決方案

恩智浦在2008年1月23日完成GPS技術供應商GloNav的收購後,發表手機和獨立個人導航設備(PND)設計的第一款單晶片Assisted-GPS (A-GPS) 解決方案GNS7560。採用先進90 nm架構的恩智浦GNS7560是業界封裝尺寸最小巧、功耗最低、系統成本最低的GPS解決方案。

ISP3582晶片為小型消費性電子設備提供超小型無線USB解決方案

恩智浦ISP3582晶片尺寸小巧(7mm x 7mm),且獲得「USB設計論壇 (USB-IF)」認證,可協助模組製造商為小型消費性電子設備提供可靠的超小型無線USB解決方案,滿足可攜式消費產品尺寸不斷縮小而功能卻日益增加的需求。

Nexperia Sy. Sol 5209資料數據機 支援EDGE資料傳輸

Nexperia行動系統解決方案5209極具成本效益,可滿足整個EDGE數據機市場的應用,包括用於智慧型手機的GPRS/EDGE class 10標準、PCMCIA卡、USB dongles、PDA以及M2M等。其高度整合與最佳化的處理能力可以保證手機的低耗電量,進而提供領先業界的待機時間和通話時間。

TEA5990為全球體積最小且靈敏度一流的FM-RDS立體聲收音機IC

恩智浦的TEA5990為全球體積最小,且具有R(B)DS功能的高度整合FM立體聲收音機IC。恩智浦的FM-RDS晶片具有更強的頻道分離性能 (Channel Seperation)、業界頂尖的靈敏度、極高的選擇性以及清晰音質,為收音機性能確立了新的標準。

電源管理相關產品

UBA2072業界首款專為液晶背光應用設計的全橋 (full bridge)反相器

恩智浦半導體的全橋背光控制IC UBA2072專門設計用來滿足顯示螢幕尺寸日益增大的趨勢,並支援在液晶電視應用中越來越常被使用的高壓背光反相器解決方案。為因應客戶需求,恩智浦將製造DC-AC反相器控制IC,來驅動冷陰極螢光燈(cold-cathode fluorescent lamp; CCFL)或外部電極螢光燈在LCD背光的應用,以支援各尺寸的顯示器。同時,UBA2702可在寬廣的低電壓反相器IC電壓供應範圍(從9伏特到30伏特)運作,符合更大的液晶顯示器LIPS架構以及典型的24伏特液晶電視背光反相器的需求。

NFC技術相關產品

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 打造創新生活體驗

恩智浦身為ABI Research評等為全球非接觸式IC第一領導廠商,致力於協助NFC應用市場產業鏈中各家電信業者、銀行金融業者、通路商與手機廠商。恩智浦今年也將展示各種未來可能的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近距離無線通訊解決方案。

green_tw 於 2008/5/22 下午 07:49:51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07:36:1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