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恩智浦半導體與iBiquity聯手開發 HD Radio 技術解決方案

瀏覽: 1565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08-08-14 04:53:00

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 與iBiquity聯手開發
新一代車載娛樂設備的HD Radio高音質廣播技術解決方案

致力於單晶片軟體解決方案
支援高音質廣播技術、DAB、DAB+、 DRM和T-DMB數位無線電廣播標準

【台北訊,2008年8月13日】恩智浦半導體 (NXP Semiconductors;由飛利浦創建的獨立半導體公司)今天宣佈聯手與數位高音質廣播(HD Radio™;)技術的開發者iBiquity Digital公司共同推出致力於數位化車內接收系統的第一款多重標準廣播整合電路,恩智浦的單晶片軟體解決方案Dubbed SAF3560™;支援高音質廣播技術、DAB、DAB+、DRM和T-DMB廣播接收標準,可以減少開發成本和終端工作的複雜性,透過為汽車製造商提供更高品質的類比和數位廣播進而實現最佳的汽車娛樂體驗。

隨著多種數位廣播格式的不斷出現,例如高音質廣播技術和歐洲及亞洲的DAB/ DRM/T-DMB,汽車製造商正面臨審查所有主要數位廣播協議和決定支援哪種協議的挑戰。 恩智浦SAF3560的推出將使這一問題獲得解決,透過為汽車製造商提供一個單一靈活的解決方案,恩智浦DSP的AM/FM類比廣播讓大眾化的SAF77xx 產品系列升級到其他不同的數位廣播標準,包括高音質廣播技術、DAB、DAB+、 DRM和T-DMB。 此外,SAF3560支援最新的高音質廣播特色,包括iTunes® Tagging,並提供軟體可升級性,讓汽車收音機製造商,數位收音機模組製造商以及汽車OEM製造商節省時間、精力和成本。

iBiquity 數位公司營運Jeff Jury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與恩智浦推出下一代高音質廣播技術,我們共同將多標準廣播帶入了一個全新的標準,恩智浦創新的多標準廣播解決方案使汽車製造商易於整合高音質廣播接收功能及類比廣播,讓汽車業可以提供消費者最新的娛樂技術。 」

恩智浦的SAF3560是第一款專注於單晶片的解決方案,可以提供軟體實現支援現今汽車業對高整合性和適應性汽車收音機系統的獨特需求。SAF3560融合了來自iBiquity的高音質廣播技術並提供了低功耗的條件。此外,SAF3560支援恩智浦的DRM,DAB,DAB+,T-DMB軟體設計平台,透過在兩種標準間的靈活切換,降低了整合面臨的挑戰和上市時間。

恩智浦半導體產品市場經理 Joern Conze 表示:「在眾人的呼籲下,汽車業正在日益尋求創新。通過iBiquity的幫助和專業技術,現在我們可以為汽車製造商提供一個全球化的平臺來支援最佳音質的汽車收音機接收的多重標準。我們正在協助客戶持續創新並提供一個高整合性,靈活和可升級性的解決方案來改善高音質廣播技術在聲音、音頻訊號、文字和數位特色。」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03:48:2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