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恩智浦半導體第十五屆「業務優化競賽」

瀏覽: 953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08-04-15 19:06:00

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第十五屆「業務優化競賽」
全球總決賽首度於大中華區舉行 將於北京一決勝負

超過7,500名員工參與今年的競賽;
CEO及由高階管理團隊組成的評審委員將出席決賽並頒獎給最終優勝者

【台北訊,2008年4月14日】
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由飛利浦創建的獨立半導體公司)近日宣佈,將於2008年4月18日在北京舉辦第十五屆恩智浦業務優化競賽(Business Improvement Competition;BIC)全球總決賽。在BIC活動中,恩智浦員工組成團隊,在全球各地為公司提供最佳的業務改進計畫並進行競賽。恩智浦BIC 2008 共吸引了來自公司不同職級、職務部門及地區共超過7,500名員工參加,他們組成了超過1,100支團隊,在BIC所提供的全球化平台上相互學習並持續進步,以達成業務優化的目標。

身為全球十大半導體公司之一,恩智浦一貫致力於將「恩智浦半導體」定位為「理想高科技企業主」品牌。藉由重視員工個人的學習體驗及發展規劃,恩智浦不斷為員工提供並創造合適的個人及職涯發展機會。BIC完美地展現了恩智浦在這方面所作的努力,為公司員工提供了一個平台,讓他們能夠與其他員工共同學習和分享最佳的業務優化案例,提升各項技能並得到管理階層的指導。透過這個平台,員工也可以表現並加強其業務表現和領導能力。能夠進入BIC決賽會是一次令人興奮的經歷,也是所有選手積極參與的動機。

恩智浦半導體品質管理副總裁Sankara Narayan先生表示:「我們的員工對於BIC十分有熱忱並積極地參與,幾乎每5位恩智浦員工中就有1位參加今年的BIC活動,這成果深深地感動我們。這充分展現了我們遍佈世界的員工們所展現其身為企業主人翁的精神。BIC不僅使我們的員工能夠透過與其他同事合作來提高業務表現,也展現恩智浦藉由不斷努力提升能力以成就其專業領域,進而鞏固市場領導者地位。」

BIC 2008全球總決賽共有12支來自亞洲、歐洲和美國的團隊參加,其中包括一支來自台灣恩智浦高雄廠的團隊和一支來自恩智浦北京聲學解決方案工廠的團隊。評審團將由恩智浦半導體總裁暨執行長萬豪敦先生、恩智浦的高階管理團隊及一名客戶代表組成。評選標準包括「項目選擇、項目結果、經驗分享、項目分析、解決方案及團隊合作」等六項,並將於4月18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頒獎給最終優勝者。

恩智浦半導體資深副總裁暨大中華區執行長葉昱良先生表示:「大中華區是恩智浦最為重要的市場之一,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在北京主辦第十五屆BIC全球總決賽,慶祝這個BIC歷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我們也非常高興看到有242支來自大中華區的團隊參與今年的BIC,並且有兩支分別來自高雄廠以及北京聲學解決方案工廠的團隊進入全球總決賽。恩智浦高雄廠在歷年競賽中都有十分優秀的表現,來自高雄廠的競賽團隊不但連續多年進入全球總決賽, 2005年更曾獲得全球金牌獎的肯定。在今年的BIC中,我們看到更多跨部門組成的團隊,他們不但能夠解決特定部門內的難題,還能夠克服業務上的挑戰並滿足未來的需求。此外,我們也看到有越來越多資深工程師和經驗豐富的管理人員參與BIC, 並將這個活動視為做出個人貢獻、同時改善公司營運與表現的良好機會。我們非常有信心所有這些創新的想法和內容項目將使我們的員工和業務獲益良多,鞏固恩智浦市場領導者與『理想高科技企業主』的地位。」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14:43:3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