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恩智浦半導體獲頒行政院經濟部傑出創新企業獎

瀏覽: 1302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6
發表時間:2008-10-04 01:42:00

恩智浦半導體獲頒行政院經濟部傑出創新企業獎

專注創新 追求卓越 貫徹企業永續經營理念

【台北訊,2008年10月3日】 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由飛利浦創建的獨立半導體公司)今日宣佈榮獲行政院經濟部頒發的「產業科技發展獎—傑出創新企業獎」,並由財務資深協理林梅齡女士代表獲邀至總統府接受表揚。恩智浦半導體深耕台灣超過四十年,對台灣半導體產業的蓬勃發展具有卓越貢獻,不斷致力於培養專業人才、追求研發創新,無論在封裝測試技術開發、供應鏈、製程、品質等領域,恩智浦皆以成為產業中的標竿企業為期許。

近年面對環境與能源問題日益嚴峻的挑戰,身為半導體產業的領導廠商,恩智浦致力於將永續經營理念投注於產品與技術的創新與研發,並將EcoDesign的概念導入製程當中,在提升產品性能的同時,也有效地減少在生產過程中能源的消耗及廢棄物的排放。身為公司重要的全球製造據點之一,台灣恩智浦與全球的工程師、設計者、產業先進密切合作,開發各項主題專案,並以創新為中心價值,形成正向的改善循環,現今更以綠色科技作為市場創新的主軸,突顯恩智浦對於全球環境保護及企業永續經營的重視。

台灣恩智浦半導體副總裁暨高雄廠總經理吳啟豐博士表示︰「距離前次獲得此獎項的肯定已近十年,我們很榮幸這次能以恩智浦半導體的身份再度獲頒傑出創新企業獎。此獎項結合經濟部的評選指標與業界專業評審委員的意見,肯定了恩智浦長期以來在創新與研發上的成果,以及我們為落實企業永續經營理念的付出與努力。秉持著對客戶和社會的承諾和使命,我們也會持續將這樣的理念傳遞給產業鏈上的合作伙伴及終端消費者。」

關於「產業科技發展獎」

經濟部「產業科技發展獎」歷屆(1~16屆)共計有超過1,000家企業參與角逐,已表彰255家產業科技創新績效卓著之企業及33位在創新研發上具有創新突破及卓越貢獻之個人。科技獎之評選標準,係以企業整體價值觀點規劃評選指標,包括技術/know how創新、產品/系統創新、流程/製程創新、組織創新、策略創新等五大構面之創新績效,對獲獎企業是極大的肯定。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3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7 07:36:25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