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恩智浦半導體深耕台灣,擴大招募校園菁英

瀏覽: 1361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08-04-14 18:03:00

恩智浦半導體深耕台灣,擴大招募校園菁英

整合大中華佈局 啟動聯合人才培育計畫

【台北訊,2008年4月12日】
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由飛利浦創建的獨立半導體公司)為因應大中華市場的持續成長、持續深耕台灣,今年積極擴大校園菁英徵才計畫,大舉招募電子、電機背景,並具洞悉力、創造力及重視團隊合作的校園菁英。恩智浦今年更首度將徵才活動列車開進台灣高科技重鎮,參與國立交通大學的「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強力招募校園菁英學子與全方位的高科技人才。

恩智浦長久以來致力於培養才華橫溢、積極進取的員工,傳遞卓越價值。並依全球人力發展規劃,於各區域進行潛力新秀人才培育計畫。在近期的大中華區聯合人才培育計畫中,包括與北京清華大學合作的生動體驗實驗室及在台灣舉辦的的領袖培植計劃,均發掘並培育許多校園菁英。去年首度於中國舉辦的恩智浦盃電子設計大賽,獲得熱烈迴響,總計約有110所學校參賽,今年更將競賽規模擴大至台灣,於五月至九月針對台灣大專院校的電機電子工程學系的學生進行報名甄選,並提供優渥獎學金作為獎勵。同時,今年適逢交通大學在台建校50週年,恩智浦首度參與其擴大舉辦的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活動中特別邀請交通大學二年級的校園甜心主播張立蓁,與交大校園菁英一起喝咖啡,熱鬧的互動問答遊戲讓學生們對恩智浦有進一步的認識。

恩智浦半導體台灣區人力資源協理殷愛光表示:「恩智浦在台灣對於人才培育與校園菁英招募一直非常積極,從領袖培植計畫、校園講座、暑假實習到校園電子報等系列規劃,我們主動地與校園建立長期的溝通與聯繫。同時,恩智浦更積極地為員工提供良好的學習體驗,透過完善的全球化訓練課程、計畫性的地區輪調、並以技術及管理職雙軌並行的訓練,拓展員工的國際視野,快速提升職場競爭力。我們期許透過這次的校園招募活動,延攬優秀的校園菁英,進入恩智浦團隊。」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6 17:56:22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