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恩智浦半導體提供尖端的Longlife RFID圖書館解決方案

瀏覽: 1228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08-06-20 05:46:00

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與Bibliotheca攜手
為領先研究機構提供尖端的Longlife RFID圖書館解決方案

【台北訊,2008年6月19日】恩智浦半導體 (NXP Semiconductors)(由飛利浦成立的獨立半導體公司)繼榮獲ABI Research頒發「全球RFID轉發器IC領導供應商」後,日前宣佈德國著名研究機構馬克斯·普朗克歐洲法律史研究所 (Max Planck Institute for European History of Law) 將率先使用長期RFID資產管理技術的最新成果。該圖書館選用了Bibliotheca RFID圖書館系統中,以恩智浦最新發佈的ICODE SLI-SY晶片為基礎的Longlife RFID標籤。此項最新ICODE產品可靠耐用,可提供長達40年之久的資料壽命保障,以維持長期的資料完整性。享有國際威望的馬克斯·普朗克歐洲法律史研究所圖書館現將開始對其館藏的32萬份文獻,全面實施新型RFID圖書館解決方案。

馬克斯·普朗克歐洲法律史研究所圖書館主管Sigrid Amedick博士表示:「 位於法蘭克福市的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圖書館,收藏了有關歐洲法律發展最重要的部分關鍵歷史資料及二手文獻。因此,維護這些館藏資料以供後代查閱是我們的首要任務。這也是為什麼圖書館收藏維護系統必須具有長久壽命且需採用安全、易用的可靠技術。」

ICODE SLI-SY是專門為圖書館和檔案收藏環境的應用而設計,是Bibliotheca公司的新型Archive與Longlife標籤的核心,這兩款標籤是學術圖書館、政府、法律和醫療檔案館的理想之選。

恩智浦RFID行銷經理Rainer Lutz先生表示:「Bibliotheca創造了一個完美結合ICODE SLI-SY優勢的解決方案,Archive和Longlife標籤都是以我們新型RFID IC為基礎的完美整體解決方案。雖然標準圖書館標籤已經在全球5億書籍和媒體上使用,其可靠性久經驗證,但以ICODE SLI-SY為基礎的標籤則是學術圖書館、政府、法律和醫療檔案館的理想選擇,因為這些設施都要求保障至少40年的資料完整性。馬克斯·普朗克歐洲法律史研究對該解決方案的選用無疑證明了恩智浦和Bibliotheca在圖書館RFID解決方案市場中的領導地位。」

憑藉尖端RFID圖書館技術而享譽國際的Bibliotheca RFID圖書館系統,率先對這項突破創新的解決方案進行研發,以回應當代圖書館的需求。Bibliotheca營運長Uwe Brandenburg表示:「在去年年底,我們發現晶片技術和晶片生產已得到提升,可以支援具備更佳資料儲存功能的解決方案。為了實現我們的產品理念,我們成功地與恩智浦在標籤生產領域中,達成了領先業界的合作夥伴關係。」

使用高品質紙張和中性PH值的黏合技術,避免了文件的腐壞,這使標籤的黏貼更為便捷,且不會留下任何黏貼痕跡。這對於古舊及珍貴典藏資料尤其重要。

以得到全球1,500多家圖書館應用的可靠的ICODE平臺為基礎,這一款新解決方案具有許多新增優點,包括安全密碼保護和基準讀取範圍。其他關鍵安全功能包括受保護的電子防盜(EAS)功能,及全面符合ISO 15693標準。

ICODE SLI-SY的主要特色包括:

  • 40年資料保存
  • 符合ISO 15693 / ISO 18000-3
  • 2,048位元(on-chip)在晶片上的記憶體
  • 可自選密碼的電子防盜(EAS)功能
  • 受密碼保護的寫入指令,以防未經授權的資料篡改
  • 受密碼保護的個人隱私模式
  • 基準(Benchmark) RF功能和可靠性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07:47:5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