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名模Liz C引目光 Sony Ericsson號召型男辣妹們

瀏覽: 4711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08-06-13 02:49:00

性感名模Liz "C引目光"
Sony Ericsson號召型男辣妹們
一同解開Liz的謎樣"C"手勢

性感名模Liz 謎樣 C 手勢,即將C引目光

時下六七年級型男辣妹們最in的活動,就是將自拍照傳上部落格和親朋好友共同分享,性感名模Liz除了忙碌工作之餘也趕搭潮流,美麗現身活動網站www.cparty.com.tw,大方秀出迷人俏麗的照片。不過令人匪夷所思的是,Liz照片中卻擺出一張張甜美迷人的曖昧C手勢~莫非暗示宣告美麗的Liz又有了幸福新戀情……?

本文章相關圖片

Liz美麗曖昧的C話題,熱烈引爆

性感迷人的Liz身邊總是圍繞許多誹聞話題,音樂才子陶?、撒隆巴斯小開施明廷、甚至是被週刊踢爆在工作的攝影棚內,與動感天后蕭亞軒的現任男友Leandro(李安卓)親密糾纏。一段段撲朔迷離的關係,其實都無法走進Liz溫柔寂寞的感情世界,寄情工作的她只能透露,現在唯一能讓她傾心的秘密,就在謎樣的"C"手勢中。

素人大明星大募集,C-Party閃亮大明星就是你!!

想要解開性感名模Liz謎樣"C"手勢的秘密嗎?

即日起,上網搜尋關鍵字『C引目光』或是連上活動網站www.cparty.com.tw報名,就有機會參加6/24 C-Party時尚派對,讓Liz教你擺出Crazy、Cool、Cute三種C引力風情姿態,讓你成為派對亮眼大明星!!參加活動者,還有機會得到由Sony Ericsson 提供的神秘大禮-讓Liz傾心的秘密夥伴!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8:39:1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21:49:2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