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Office 365儲存空間倍增 雙料好康 加量不加價

瀏覽: 7619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3
發表時間:2013-09-11 04:48:00
微軟 Office 365 儲存空間倍增 雙料好康 加量不加價
SkyDrive Pro + Exchange Online 雲端空間提升至 75GB 業界最大儲存空間服務
最高規格安全控管 可為企業省下 40% 的成本

煩惱公司伺服器的容量已經無法負荷各種檔案的儲存數量嗎? Office 365 將徹底解決企業客戶的煩惱!Office 365 服務空間再升級,將原先的 Exchange Online 郵件空間從 25GB 提升到 50GB,SharePoint Online(SkyDrive Pro) 儲存空間從 7GB 升級至 25GB,Office 365 用戶擁有完整的 75GB 雲端空間,相當於可儲存 3 萬 6 千多張的照片、2 萬 5 千多首的歌、18.75 小時影片、1500 支遊戲 App;如果每個用戶的電子郵件容量一年以 2GB 來計算,50GB 的郵件空間可以儲存 25 年的電子郵件。



Office 365 與時俱進,不斷滿足用戶郵件信箱與檔案儲存的空間需求,擴增後的 Office 365 不僅比 Google 多了 20GB,也將成為目前業界提供企業用戶最大雲端儲存空間的雲端服務供應商。自即日起,新訂閱 Office 365 服務的企業用戶將立刻享有擴增的雲端空間,既有的用戶也將從即日起開始陸續升級,預計今年 11 月底前完成所有用戶升級服務。

信箱空間升級加大 提供企業用戶更彈性、更經濟的雲端服務選擇

當企業將資料交由外部服務提供者儲存與管理時,最首先考慮到的便是資訊安全、資料防護、隱私,以及資料所有權。Office 365 符合世界級業界標準,包括 ISO 27001、歐盟示範條款、HIPAA BAA 以及 FISMA,同時通過第三方稽核機關驗證,能夠提供異地備援、災後復原、不斷電系統等持續性服務,讓企業享有高安全、隱私權保護的企業級雲端服務。

此次的雲端空間升級免費服務適用的客戶包含:Exchange Online 方案 1、Office 365 小型企業、中型企業及 Enterprise E1、Government G1 與 Education A1 合約。而針對本來即擁有不限容量的 Exchange Online 方案 2、Office 365 Enterprise E3 及 E4、 Government G3、G4 及 Education A3、A4 的客戶,微軟則將主要信箱增加到 50GB;Office 365 Kiosk 的信箱空間也從 1GB 增加為 2GB。另外,微軟亦將共享信箱及資源 (Resource) 信箱容量都提升為 10GB。

各方案空間升級內容如下表:



SkyDrive Pro 三項重大更新 雲端資料存取分享更容易、更安全

SkyDrive Pro(SharePoint Online)是為企業所設計的雲端儲存空間,後端平台所提供的強大內容管理機制,合乎規範與控管要求,讓員工可以簡單又安全地儲存、同步、或分享他們的檔案到多種不同裝置(包含 Windows Phone, Windows 8, iOS, 及 Android)。透過 SkyDrive Pro,員工可以和他人即時進行協同合作,或是用 Office Web Apps 在雲端和他人共同編輯檔案。

SkyDrive Pro App 目前支援 Window Store 與 App Store,為讓企業員工擁有更大的雲端空間,提升生產力,微軟也針對 SkyDrive Pro 推出三項更新:
  1. 個人 SkyDrive Pro 儲存空間可從原先的 7GB 免費升級到 25GB。
  2. 個人 SkyDrive Pro 儲存空間可透過購買額外空間升級到 50GB 或是 100GB,額外的空間每個月每 1GB 僅需支付新台幣約 6 塊錢 (USD0.2)。
  3. 新增「和我共用」功能,使用者可快速找到特定對象分享之文件。

如欲了解更完整的資訊與示範影片,請參閱 Office Blog:
http://blogs.office.com/b/office365tech/archive/2013/08/27/skydrive-pro-increases-storage-and-ease-of-sharing.aspx

Office 365 訂閱服務協助企業以低成本打造高生產力

Office 365 整合 Exchange Online、SharePoint Online、Lync Online、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等雲端功能,員工可隨時隨地工作,維持高度生產力,並即時滿足企業客戶的資料同步需求,整個世界都可以是辦公室,協助企業跨出台灣,邁向多點經營。以 50 名員工的中小企業為例,如果要自行建置完整 Office 365 所提供的功能,估計 5 年共需花費 $179,224 美金 (相當於新台幣 $5,376,730 元),訂閱 Office 365 服務 5 年將可為企業省下 40% 的費用。

因應中小企業客戶採購習慣需求,自 9 月 1 日起 Office 365 開放更多方案,可採用微軟大量授權來做訂閱付費。除了在網路上直接付款給微軟做訂閱之外,客戶可以透過經銷商訂閱包含最熱銷的 Exchange Online Plan 1 (一年期建議售價 $ 1,540)、Office 365 企業版及 Office 365 小型企業進階版等。

Office 365 訂閱方案如下:



更多 Office 365 資訊或欲了解免費試用方案,請造訪:http://office.microsoft.com/zh-tw/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5:5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19:33:3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