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開發新作業系統 Windows Blue 預計明年上市!

瀏覽: 3780
回覆: 1
共1頁
Mem763734
發文數:1647
發表時間:2012-12-01 19:18:00
微軟已於 10 月份順利推出 Win8,在其發佈的第一個月共售出四千萬份授權,已經成功超越 Win7 在發佈首月的銷量。而在 Win8 後的短短近月內,微軟又忙於準備下一代作業系統的開發!11 月 28 日,據美國科技博客 The Verge 報導,微軟目前正在準備的下一代 Windows 系統代號為「Blue」,該系統將包含 UI 變更,微軟冀望其能夠實現 Windows 和 Windows Phone 間的跨越,Microsoft Blue 預計將於明年中推出,將以較低、甚至免費的價格上市。


▲據美國科技博客 The Verge 報導,微軟目前正在準備的下一代 Windows 系統代號為「Blue」,預計將於明年中推出。(圖片來源:The Verge

據 The Verge 介紹,微軟將致力使 Windows Blue 成為每個用戶都能輕鬆安裝的作業系統,確保所有用戶都能輕鬆升級。Windows Blue 一旦發佈,Windows SDK(軟體開發套件)也會做相應升級,為新一代作業系統提供支援,但爲轉移開發者至 Windows Blue 平台,微軟將停止接受專為 Win 8 設計的應用程式,但這並非表示 Win 8 就此匆匆退出歷史舞臺,據 ZDNet 專欄作者 Mary Jo Foley 從知情人士處獲悉,新一代的 Windows Blue 系統並非微軟下一代的 Win 9,而只是 Win 8 的一個升級過渡版本,極有可能為 Win 8.1 或 Win 8.5 之類的版本,仍然支援 Win 8 軟體。


▲用戶必須具備正版系統才升級至 Windows Blue,如若使用盜版系統更新 Windows Blue 後,內建的程式和 Windows Store 將無法正常運行。據透露 Windows Blue 將採用年度更新的作法,微軟此後將每年都推出 Windows 系統升級,力求趕超蘋果和 Google 的腳步。

資料來源:The Verge

Enson 於 2015-05-25 09:04:1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07:48:2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