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設備事業部發佈諾基亞X2,擴充入門級智慧手機產品線

瀏覽: 2096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4-06-24 23:10:45
微軟設備事業部發佈諾基亞 X2,擴充入門級智慧手機產品線
諾基亞 X 系列第二代設備,操作平臺全面升級

今天,微軟設備事業部發佈了全新產品諾基亞 X2,為入門級智慧手機諾基亞 X 系列再添新成員,幫助「下一個 10 億」用戶接入移動互聯網和雲服務。諾基亞 X2 是諾基亞 X 系列更具創新的新一代產品,在軟體、硬體和使用者介面等方面為使用者提供了更好的體驗。諾基亞 X2 採用諾基亞 X 軟體平臺 2.0,新一代 UI 更加簡單易用,更快開啟海量安全 Android 應用;全貼合 ClearBlack 悅幕 技術配合果凍冰設計,彰顯真我個性;更有微軟必應搜索,OneDrive 雲存儲,MixRadio 等尊享跨界服務。對於新一代智慧手機用戶來說,全新發佈的千元智慧手機諾基亞 X2 是他們的絕佳選擇。

微軟設備事業部發佈諾基亞X2,擴充入門級智慧手機產品線

諾基亞 X 系列在包括中國在內的各國市場上獲得的積極回饋,是全新諾基亞 X2 不斷創新的動力。微軟設備事業部行動電話執行副總裁 Timo Toikkanen 表示:「諾基亞 X 系列勢頭強勁,在俄羅斯、巴基斯坦、肯亞和奈及利亞 2 等國家成為最暢銷的產品,在印度也獲得了智慧手機銷量第三的成績。憑藉出眾的外觀設計、便捷操作和全新的微軟服務,諾基亞 X2 全面提升了諾基亞 X 系列的使用者體驗。我們也非常自豪能夠不斷地以更低的價格為用戶帶來更多智慧手機創新體驗。」

微軟設備事業部發佈諾基亞X2,擴充入門級智慧手機產品線


果凍冰炫彩設計,獨具匠心

諾基亞 X2 機身採用無縫式設計,搭配全新的可更換式後殼。另外,它還採用了果凍冰炫彩機身設計,內層的炫亮色彩和外殼的透明設計,造就了諾基亞 X2 經久耐用的特質,由內而外的個性流露更讓人一見傾心。

微軟設備事業部發佈諾基亞X2,擴充入門級智慧手機產品線

軟硬體全面升級,更強大,更流暢

諾基亞 X2 擁有更為出色的設計,更具視覺衝擊力的諾基亞捷徑(Fastlane)介面,更為豐富的微軟服務,以及全新升級的硬體,包括 4.3 英寸全貼合 ClearBlack 悅幕 顯示幕和帶自動對焦及閃光燈的 500 萬圖元後置攝像頭。

與諾基亞 X 一樣,全新的諾基亞 X2 為用戶提供了海量 Android 應用和備受好評的微軟服務,同時使用者還可以通過諾基亞捷徑(Fastlane)在最喜愛的應用間隨心切換。憑藉 1.2Ghz 高通驍龍 200 雙核處理器和 1GB RAM,諾基亞 X2 將為用戶帶來更加便捷、流暢的用戶體驗。同時,諾基亞 X2 採用全貼合 ClearBlack 悅幕 技術,螢幕更為通透,即使在陽光下依然清晰可見,表現出眾。

此外,諾基亞 X2 還帶來了新一代諾基亞 X 軟體平臺 2.0,以及使用者介面的多項重要革新。使用者可在三個主螢幕之間進行切換:帶可調整尺寸動態磁貼的多彩開始螢幕;可快速開啟最近應用程式、待辦事項的諾基亞捷徑(Fastlane);以及最新加入的源自 Lumia 系列手機的應用清單,用戶可在列表中選擇常用應用放置於開始螢幕。下拉通知欄可以為使用者提供連接選項以及可操作的通知資訊,如可下載的軟體更新等等。同時,全新加入的「Home 鍵」和視覺化的多工操作、後臺管理也使諾基亞 X2 的用戶體驗更為完善。

微軟設備事業部發佈諾基亞X2,擴充入門級智慧手機產品線

完善應用服務,更豐富,更便捷

作為微軟服務的入口之一,諾基亞 X 系列讓人們能夠充分利用包括 OneDrive 雲存儲、MixRadio 在內的微軟服務,也作為 Lumia 系列的補充進一步完善了產品線。除了預置服務以外,諾基亞 X2 還將通過諾基亞商店為用戶提供包括 Outlook.com 以及必應搜索在內的更多服務。

微軟設備事業部發佈諾基亞X2,擴充入門級智慧手機產品線

用戶也可以通過諾基亞商店免費下載全新服務,包括 OneNote 以及 Yammer。OneNote 可説明使用者創建筆記,並通過 OneDrive 雲存儲進行雲存儲同步,而 Yammer 則可以讓用戶輕鬆與他人實現線上互動。相機相冊自動備份至 OneDrive 雲存儲的選項,充分利用了高達 15GB 的免費雲存儲空間,使用者可以通過該服務,進行圖片、視頻、文檔以及其他檔的線上安全存儲。

諾基亞 X2 同時還將帶來一批實用的協力廠商應用,例如微信、去哪兒、UC 流覽器、愛奇藝、新浪微博等。這些應用都可以通過全新設計、易於操作的諾基亞商店進行下載。對諾基亞 X 系列而言,諾基亞商店是獲得最高品質的 Android 應用的最佳選擇。

上市資訊

諾基亞 X2 將率先推出雙卡版,並將於 2014 年 7 月面向全球發售,售價為 99 歐元。首批有亮橙、黑、白、綠四種顏色可選,亮黃、啞光灰兩種顏色將稍晚上市。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1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8 14:54:3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