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狐狸主子兔保鏢

瀏覽: 4542
回覆: 5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17
發表時間:2009-06-16 17:43:00
轉貼 小說- 狐狸主子兔保鏢  作者 馥梅
1

       菊地悟銳利的眼眸望著站在落地窗前的男人,雖然心裡非常驚訝,可面部表情依然鎮定如常,沒有絲毫改變。

  縱使這男人背著光,但他依然能將男人的面貌看得清楚。

  他確實是個男人,雖然有著一張俊美的臉蛋,白皙的皮膚,可是卻沒有讓人性別錯亂之虞,因為他眉宇間英氣颯颯,一八三高挑勁瘦的體格,撐起西裝不見單薄,看得出來平時是有鍛煉的,這是一個讓人一眼看見就轉不開眼睛的男人。

  被菊地家族的大家長召回,為的就是保護這個美男子──尹上慎二,「皇樓」國際連鎖大飯店有名的美二少?!

  「你就是我的生日禮物啊……」尹上慎二笑容悠閒,帶著純真,緩緩的踱離落地窗,走回辦公桌後,與他隔著辦公桌相望。

  菊地悟垂眼凝望著他,他的笑容太過無害,直覺告訴他,那是不可信的。

  不過……生日禮物?那是什麼意思?

  「多高?」尹上慎二問。

  「一百九十四。」菊地悟簡扼地回答。

  「真高。」尹上慎二讚歎,足足高了他十一公分呢。「你叫什麼名字?今年幾歲?」

  「菊地悟,二十八歲。」瞥了一眼攤在辦公桌上的文件夾,一眼就看見自己的照片,上頭不就是他的資料,還問。

  像是看見他的視線,以及他未出口的質疑,尹上慎二又露出一抹牲畜無害的笑容。

  「我叫尹上慎二,二十五歲,今天是我的生日。」

  菊地悟看著他,所以他才會說,他是他的生日禮物?

  「你不祝我生日快樂嗎?」尹上慎二微笑地斜睨著他。

  菊地悟挑眉,他不知道他這樣的表情會讓人覺得他在撒嬌嗎?

  「祝你生日快樂。」他從善如流的說,語氣平板。

  「你還真是無趣。」尹上慎二惋惜的歎道。

  他是保鑣,不是搞笑藝人,像「無趣」這樣的形容詞,他已經聽多了。他在心裡想著。

  辦公室的門在此時被推開,兩人同時望過去,門口前後走進兩個人,那是尹上慎二的父親尹上嵐,以及菊地悟的大伯菊地龍太,菊地家的大家長。

  「原來你們已經見面了啊,我還在想慎二跑到哪裡去呢。」尹上嵐看見兩人,微笑的上前。

  「阿悟,這位是皇樓國際連鎖大皈店的總裁,尹上嵐,那位是他的二公子,尹上慎二,也是你這次要保護的對象。」菊地龍太趨前介紹,面相威嚴。「嵐,這個就是我提到的那個侄子,菊地悟。」

  「龍太,很不好意思,我這兒子總是不自覺的惹來一大堆麻煩,尤其最近,老是收到一堆讓人毛骨悚然的奇怪禮物,害我和他媽媽擔心的要命,他自己卻是一副無關緊要的態度。」

  「什麼樣的禮物?」菊地悟插口問。

  「赤裸的娃娃,身上還用血寫字,說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現在署名慎二的包裹都要先經過保全檢查才行。」尹上嵐搖頭歎道。

  菊地悟皺眉。「娃娃身上寫什麼字?」

  「『我愛你』,『你是我的』,『我們會在一起』,『我們一起死吧』。」回答的是尹上慎二。「目前就是這幾句。」

  「一看就知道是暗戀慎二的變態,所以才會麻煩龍太你幫慎二找個保鑣。」尹上嵐面容難掩憂心。

  「嵐,你放心吧,阿悟是小輩裡身手最好的一個,慎二交給他保護,你可以安心。」

  「阿悟,慎二以後就麻煩你照顧了。」尹上嵐轉向對菊地悟說。

  「是。」菊地悟微微一鞠躬。

  「龍太叔叔,爸爸,我帶悟回我的辦公室,我們自己認識認識。」尹上慎二上前抱了抱尹上嵐,才繞過辦公桌來到菊地悟身邊,抓著他的手肘就要將他帶走。

  悟?

  菊地悟挑眉,才第一次見面就直呼他名字,這尹上慎二未免太裝熟了一點。

  「走啊,悟。」菊地悟沒動,尹上慎二怎麼可能拉得動,所以他抬頭對他微微一笑,魅力十足,讓人一下忘了他的性別……

  菊地悟心頭微驚,定下心神,瞥了一眼伯父,見菊地龍太點點頭,他才跟著尹上慎二離開。

  「龍太,你那侄子長得真好。」尹上嵐望著闔上的門板,突然道。

  「阿悟是長得不錯,不過慎二長得更漂亮。」菊地龍太笑答。

  「慎二像他母親,對男人來說,太漂亮不是什麼好事,幸好慎二性子雖然有些單純,不過頭腦還不差,在公事上還算有板有眼,能替我分擔大半的工作,比起我那不肖的大兒子貼心多了,只不過……」尹上嵐搖頭微歎。「就是長得太漂亮,麻煩才多哪!」

  「現在你就不用擔心了,有阿悟在,會解決任何麻煩的。」菊地龍太拍拍他的肩。

  「看阿悟的資料,他的經歷很傑出呢,用來當慎二的保鑣,實在是大材小用了一點。」

  「阿悟外貌好,能力更好,很受女性的青睞,同輩間也都非常敬重他,如果沒有意外,我的棒子將來會交到他手上,只是他的個性太規矩,一板一眼的,有點不知道變通。」

  「你這麼一說,我開始替他擔心了。」想到慎二剛剛在他耳邊說,謝謝他送的「生日禮物」,就知道慎二有多滿意這個「禮物」了,唉──那孩子肯定會被慎二給耍得團團轉。

  「呵呵,我反而比較擔心慎二會不會被阿悟的無趣給悶死。」

  尹上嵐呵呵低笑。「關於這點,你倒是可以放心,慎二那孩子,單純歸單純,可是非常擅長找樂子。」

  這間辦公室裡,兩個長輩呵呵笑著,另外一邊,兩個小輩才剛進辦公室,菊地悟便立即進入情況。

  「尹上先生,你收到的那些東西可以讓我看看嗎?」

  「拜託,別這樣稱呼我,我會以為我爺爺或是我爸爸在場。」尹上慎二皺了皺鼻子,似乎真的對這個稱呼非常難以接受。「我都直接叫你悟了,你也叫我慎二就行了。」

  菊地悟沉默了一會兒,才點頭。

  「我知道了。」

  「很好。」尹上慎二滿意的微笑。「那些娃娃都在我房裡,下班之後再拿,可以嗎?」

  「應該有報警吧?」

  「當然有啊,不過沒什麼效果就是了,而且我們這邊也不希望太張揚,這種狀況難免對飯店業務有損,所以對外你的身份也不是保鑣,而是我的特別助理。」

  菊地悟點頭,這種隱瞞身份的事他能理解,也不是第一次遇到。

  其實,原本他是不打算接這件差事,也一直在思索怎麼推掉這件差事的辦法,不過現在他改變主意了,這種變態絕對有危險性。

  「你本來不打算接這個工作,對不對?」尹上慎二單手托腮,笑望著聞言抬頭看他的菊地悟。

  菊地悟心裡頗為訝異的望著他,他是怎麼知道的?

  「看你的表情,你的眼神,你的表現就知道了。」尹上慎二兀自漾著單純無害的笑。

  菊地悟又是一驚,為什麼他會知道他在想什麼?他向來是「不動聲色」的,不是嗎?

  「想想也對,憑你的經歷和才能,從來都是保護一些大人物,當然不屑來保護我這種無知的小老百姓,是吧?」

  「不,我挑選保護對像只區分他們需不需要我的保護,如此而已。」菊地悟認真的說。

  「你決定留下來,是判定我需要保護,是嗎?」尹上慎二盯視著他。

  「這種偏執的變態,通常都是危險人物,得不到的東西,寧願毀掉,也不願讓別人擁有,所以是的,你需要保護。」

  「其實我知道,就算你不願意留下來,也沒辦法拒絕,除非我主動說不要你,對吧?」

  「菊地家族的規矩,只要是當家主事者分派下來的任務,除非僱主拒絕,或是本身死亡,否則不可違背。」菊地悟也沒隱瞞。「所以,你說的沒錯,只有你能解除我們的關係。」

  「只有我能解除我們的關係,是嗎?」尹上慎二笑瞇了眼,配上耳語似的低喃,顯露出另一種魅人的風情。「既然如此,那麼……以後就請你多多指教了,悟。」他對著菊地悟拋出略帶深意的話。

  菊地悟突然覺得口乾,撇開眼,兀自蹙眉,不解自己是怎麼回事,只能趕緊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慎二先生,你心裡有沒有懷疑的人選?也許是你曾經拒絕過的某位女性?」

  尹上慎二微揚眉,笑了笑。

  「我不認為犯人是女性耶!」

  菊地悟不解,「為什麼?」

  「不用急著分析案情,悟,中午了,我們先去用餐吧,我請你吃飯。」尹上慎二看了眼時間,便笑嘻嘻的上前邀請,那雙漂亮的大眼睛裡閃過一絲狡獪的神采,瞬間隱匿。

  菊地悟雖然沒有發現他眼底一閃而過的狡獪神采,卻突然有一種感覺,彷彿自己是落入陷阱的兔子,而尹上慎二,則是狡猾的狐狸。

  看著尹上慎二俊美的臉蛋上一直沒收起單純無邪的笑容,他又搖搖頭,是錯覺吧,應該只是自己想太多了才對。

  這是菊地悟所犯的第一個錯誤,可是他卻一無所知。

  他應該相信自己的直覺,相信自己對尹上慎二的第一印象才對。




  尹上慎二並沒有選擇在飯店的餐廳用餐,而是帶他到一家普通的日式料理餐廳,服務生帶領他們進入一個開放式的包廂,有隔間,沒有拉門的那種。

  因此.菊地悟才真正的領教到,尹上慎二驚人的魅力。

  此時正逢中午休息時間,餐廳裡座無虛席,幾乎都是附近公司企業的上班族,光是一頓午餐,他就幫尹上慎二驅離了數位愛慕者的糾纏,而且都是男性。

  大部份男性都算含蓄有禮,但難免遇到EQ較差,惱羞成怒的男人,這時就非得他出面以威嚇的眼神驅離不可了。

  直到此刻,他才真正理解,尹上慎二為什麼說「不認為犯人是女性」這句話了。

  以他這種「招蜂引蝶」的驚人魅力,犯人的確不能限定為女性,甚至是男性的可能性佔了大半。

  結果,一頓午餐吃得不得安寧,最後在尹上慎二的建議下,他從對面移坐到他身邊,讓尹上慎二坐在內側,擋住外來的視線,才結束了這種狀況。

  「他們到底是怎麼回事?就算你長得再漂亮,也是一個男人啊!」菊地悟忍不住皺眉嘀咕。

  「你覺得我長得漂亮啊?」尹上慎二笑瞇了眼,單手托腮,側頭斜睨著坐在身旁的他,低沉的嗓音像是醇酒般誘人。

  他搞錯重點了吧!菊地悟皺眉,不過仍然點頭道:「我相信你自己很清楚自己的外貌。」這是不容否認的事實,他沒有睜眼說瞎話的習慣,也不覺得有那個必要。

  「謝謝。」尹上慎二笑得更甜了。

  這讓菊地悟忍不住盯著他瞧,不是因為被他的笑容迷住──雖然多少有一點──而是在研究。

  漂亮這個形容詞,雖然不適合用在男性身上,可是用在尹上慎二身上,卻非常恰當,不過他的言行舉止並不女性化,尤其他的身高體型,雖然瘦卻結實,十足的男性,就算撇開他的身高體型不看,只看他那張臉的話,雖然真的非常漂亮,但絕不會讓人錯認為是女性,真要歸類,是一種稍稍偏向男性的中性氣質。

  「也許慎二先生可以試著不要這麼笑臉迎人?」許是他的笑容太過魅人,才會老是吸引那些男女不分的男人的覬覦。

  「為什麼?」尹上慎二一臉無辜地望著他。

  「因為你長得很漂亮,你笑的時候,那些男人可能錯以為你是女人,所以才會一直過來。」更令人生氣的是,就算誤以為尹上慎二是女人,至少有他在吧!可是那些男人根本無視他的存在。

  尹上慎二眨眨眼,一臉天真,「你認為那些男人是因為以為我是女人才過來的?」

  「要不然呢?難不成全日本所有的GAY都這麼巧的來這裡吃飯?」他不是無知到不知道同性戀的存在。

  「或許你說的也有理,不過……你真的覺得只要我不笑就OK了?」

  「試試看也無妨吧!」瞥他一眼,他繼續道:「我想安靜、順利的把這頓午餐吃完。」

  「好吧!聽你的,我就不笑試試。」尹上慎二開始專注於眼前的餐點,當他快吃飽的時候,發現菊地悟並沒有吃多少,銳利的雙眸一直小心翼翼的對四周警戒著。「悟,你也快吃吧,不用這麼警戒,就算犯人隨侍在側,也不會在眾目睽睽之下對我不利才對,而且休息時間快結束了,我等一下還有一個會要開呢。」

  菊地悟點頭,掃視了四週一圈,確定沒有危險之後,才開始解決自己面前的餐點。

  「你慢用,我去一下洗手間……悟,你不用跟過來,我不會在洗手間裡被強暴。」尹上慎二輕笑。不等他反應,兀自起身離開包廂,轉到後面的洗手間去了。

  好吧!洗手間就在後面,如果五分鐘內他還沒回來,他再去找他。

  「咦?菊地?」兩個OL經過他們的包廂,一看見他,便興奮的停了下來。

  菊地悟疑惑的抬起頭來。「我是,請問妳們是……」

  「啊!真的是菊地耶!」兩個開心的OL自動自發在桌子旁坐下。

  「我是松本,松本一美。」長頭髮的OL率先說。

  接著是短髮俏麗的OL道:「我是江原小百台,我們是你高中的同班同學啊!」

  哦?是嗎?

  菊地悟心裡很是疑惑,一點印象也沒有,可是又不好說明,只能靜靜的聽著她們兩個嘰哩呱啦的說個不停,偶爾禮貌地應個兩聲,扯個嘴角。

  老實說,他從小就長得比一般同齡的孩子高大,相對的,力量也大,小學的時候,曾經有一次,他只是不小心的輕輕揮到一個女同學,結果害那個女同學摔進一旁的排水溝裡,撞傷了頭,摔斷了手,那個女同學還是他暗戀的對象呢,沒想到她出院之後,就不敢再接近他了。

  從此以後,他對這些嬌嬌小小、看起來很脆弱的生物就很沒轍,不知道怎麼拿捏才不會傷到她們,所以縱使長大之後,他已經懂得斟酌自己的力道,帥氣的外貌也讓他非常有女人緣,但是習慣成自然,對女性,他依然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菊地,你呢?你是做什麼的?」兩個女人終於說過癮,開始打探他的近況。

  「哦?」菊地悟回過神來,趕緊道:「就是一般的上班族,擔任特助的工作。」

  「這樣啊!以前你是武術大賽的常勝軍,我們以為你應該從事相關的工作呢。」兩個女人好像有點失望的歎息。「對了,菊地,你是在哪家公司上班?」

  「皇樓飯店。」

  「皇樓飯店啊!是什麼職位?」兩個女人好像對皇樓非常憧憬似的,原本失望的表情一變,兩雙眼睛閃閃發亮的望著他。

  「總經理特助。」

  「哇!總經理特助咧?!就是那個很有名的美二少嗎?我們曾經在電視上看過他的專訪,他是不是就像電視上的那麼俊美?還是是電視拍攝的效果?」兩個女人興奮的問。「其實就算是拍攝效果,也要有一定的美貌才行。」

  「對啊對啊,那個二少真的好美喔,氣質高貴,舉止優雅,女人看到他都要羞愧的去自殺了。」

  「那不是拍攝效果。」菊地悟老實的說,不過有這麼嚴重嗎?還羞愧的自殺呢!真誇張。

  「我就知道,要不然我們公司的老闆也不會只見過一次面,就對二少一見鍾情──」

  菊地悟蹙眉,他的新任主子真的很容易招蜂引蝶呢!看來未來的日子他會非常忙碌。

  「悟。」尹上慎二站在包廂門口,臉上依然漾著笑容,可是眼神卻變得冷漠,望著包廂裡熱絡的景象,這兩個女人從哪裡冒出來的?!

  菊地悟望向他,心頭一愣,怎麼回事?

  他立即站起身,走到他身邊。「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尹上慎二眨眨眼,他掩飾的不好嗎?要不然他為什麼這麼問?

  「悟,你不為我們介紹一下嗎?」尹上慎二沒有回答他,反而笑問。

  他的笑容讓兩個女人心跳失速,天啊,是美二少耶!他本人比電視上的更加俊美,身為女人的她們真的是自慚形穢了。

  「你……你好,我們是菊地的高中同學,剛剛看見他,就過來打聲招呼。」

  「原來是高中同學啊!」尹上慎二拉著菊地悟走進包廂,兩人並肩坐下後,偏頭對他露出迷人的笑靨,「能和這麼美麗的同學巧遇,真是幸運,你說是不是,悟。」

  菊地悟眉頭微蹙,僵硬的淡應一聲。

  兩個女人這個看看,那個看看,然後再互相對看一眼,哇!

  「啊,我們要去用餐,不打擾你們了。菊地,這是我們的名片,偶爾聯絡一下吧!」兩個女人眼底閃動著興奮光芒,拿出自己的名片交給菊地悟之後,匆匆的離開。

  說真的,大概很少會有女人願意站在那種男人身邊的,因為和他一比,女人會自慚形穢地想要自殺──不過,菊地和他站在一起,看起來卻非常賞心悅目啊!

  「太棒了,看到好東西,今天真幸運。」兩個女人興奮的低語傳了過來。

  尹上慎二伸手將菊地悟手上的名片拿了過來。

  「不錯嘛,短短不到五分鐘的時間,你就有艷遇了。」笑容依然,可是語氣卻有些酸。

  「那不是艷遇。」搞不懂他為什麼說話這麼酸。「慎二先生不高興?」

  尹上慎二笑得更天真了。「我為什麼要不高興?」

  「因為找上慎二先生的都是男人,所以慎二先生心理不平衡?」菊地悟很老實的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尹上慎二唇角抽搐,表情一沉,有些惱怒的瞪著他。

  「我是不高興!那是因為我說過我還要開會,而你竟然和兩個女人在這邊打情罵俏,耽誤我的時間!」

  菊地悟蹙叫,「耽誤到你的時間,我很抱歉,我們可以馬上離開,剩下的時間回到飯店應該還綽綽有餘。」

  他沒辯解,反而道歉,這讓尹上慎二的表情更冷了,瞥了一眼他才吃了幾口的餐點,氣得轉身就走。

  菊地悟趕緊跟上,匆匆的付了帳,追出餐廳,剛好看見尹上慎二坐上計程車,往飯店的方向去。

  他立即跑到他們停車的地方,開車跟了上去,心裡忍不住嘀咕,明明說要請客,結果還是他付帳,都二十五歲了,怎麼還這麼孩子氣呢?

2

 可惡!

  尹上慎二踏著優雅的步伐,保持著慣常的天使微笑,一路走來,遇到的飯店員工與住客,不分男女,皆放送著或讚歎或仰慕的目光,就連飯店員工也沒人發現,天仙般俊美的小老闆心裡面正不停的咒罵著。

  他知道自己小題大做了,他也知道自己太強求了,但是他就是忍不住生氣!

  可惡的大木頭!他是喜歡他,他是在吃那兩個女人的醋,結果那個大木頭竟然說他是心理不平衡!

  他該死的有什麼不平衡,如果他要女人的話,用不著招手,就會有一大群的一流美人靠過來,誰會因為兩個一看見他就羞愧的想自殺的小家碧玉心理不平衡?

  問題是,他不要女人啊!

  十七歲那年,他就知道自己的性取向,幸運的是,他有一對作風開明的父母,得知他的性向之後,只是對他分析他將來可能會遇到的問題,然後無條件支持他。

  刷卡,輸入密碼,專用電梯的門打開,他跨進電梯,再次輸入密碼,按下樓層,電梯門緩緩的關上,在最後一剎那,硬是閃進一個人。

  尹上慎二瞥了一眼閃進門的菊地悟,便撇開臉不理他。

  他第一次見到菊地悟是二十歲那年,在尹上家舉辦的跨年晚宴上,菊地龍太帶著長子菊地什麼的和他,菊地悟,一起出席,當時菊地悟穿著一身筆挺的西裝顯得高大帥氣,舉止談吐也顯得高貴有教養,一百九十幾公分的魁梧身材,鶴立雞群的他不僅吸引了眾多在場女孩的注目眼光,也立即吸引了他的視線。

  然後他發現,高大魁梧的菊.地悟一直和女孩們保持距離,只要有女孩接近他,他剛毅帥氣的臉上便會閃過些許侷促、靦?、與不知所措,他那模樣宛如一隻誤陷狼群的兔子般,與他的外型相差十萬八千里。

  在他眼裡,這樣的菊地悟,可愛的讓他立即喜歡上他。

  可是,菊地悟卻在他還來不及上前自我介紹的時候,便匆匆離開了。

  他調查了他的事,耐心的等待五年,之所以等了這段時間,除了是為了讓彼此的心智更加成熟之外,也算是給菊地悟最後的機會去結識女人,找異性的另一半,不過,菊地悟錯失了他給他的最後機會,五年過了,他決定出手。

  今天,終於將他弄到身邊。

  菊地悟是他藉父親的手,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然而這個禮物,卻是根大木頭!

  帶點怨懟的瞪他一眼,發現菊地悟一對上他的目光,剛毅的臉上閃過一絲不明所以的表情,以及些些的無奈和無措。

  尹上慎二忍不住在心裡歎息,這根木頭根本不知道他為什麼生氣,這是理所當然的,不是嗎?他怎麼可能去想到,這個男人是在暗戀他啊!

  算了,沒關係,反正他本來就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畢竟這根大木頭的性向和他不一樣,他必須一步一步的誘惑他,就算再花個三年五載也無所謂。

  不管如何,他是不可能放手的!

  「對不起。」尹上慎二低聲道歉。

  菊地悟有些……不,是非常訝異,萬萬沒想到前一秒還顯得非常氣憤的人,下一秒竟然向他道歉,這讓他有些無措。

  「沒關係……不,慎二先生沒必要道歉啊,你又沒錯……」

  尹上慎二見他失措的可愛樣子,忍不住噗哧一聲,呵呵低笑。

  「你這個人……呵呵……有沒有人告訴過你,其實你是一個很有趣的人?」尹上慎二偏頭笑望著他。

  那美麗的笑靨讓菊地悟有些許的失神,總覺得這個笑容比之前的,都還要來得亮眼,以及……真實。

  不過他很快就回過神來,有些莫名的看著笑不可遏的尹上慎二。

  「不,大多數人對我的評語都大同小異,好聽的是:內斂、沉穩、剛毅、木訥,難聽一點的則是:無趣、死板、不知變通……等等。」疑惑的望著他,他之前不也說他很無趣嗎?「雖然我不清楚是怎麼回事,不過能讓慎二先生覺得快樂的話那就好了。」

  「所以我是第一個發現你這一面的人,是嗎?」這讓他更快樂,笑得更開心了。

  「……應該是吧,如果我有這一面的話。」菊地悟有點複雜的看著他,還是搞不懂他到底是怎麼了。

  「那麼,我希望我是唯一一個。」尹上慎二認真的凝望著他。

  不知不覺的,菊地悟點了頭。「我想……你應該會是唯一一個。」別說他人自己發現,就算他主動告訴別人他有趣,那些人也會哈哈大笑吧!就連他自己,也懷疑自己到底哪裡有趣。

  「很好。」非常滿意的點頭,電梯剛好抵達三十六樓,噹的一聲開啟,兩人一前一後步出電梯,走向尹上慎二的辦公室。

  一進入辦公室,尹上慎二立即打電話到餐廳,叫了一份餐點。

  菊地悟疑惑的以為他午餐沒吃飽的時候,尹上慎二掛上電話,轉身微笑地對他說。

  「你午餐沒吃多少東西,我叫餐廳送一份鱈場蟹奶鍋上來,你喜歡吃這個,對吧?」尹上慎二一邊收拾開會要用的文件,一邊微笑地問。

  「是。」原來……是要給他的。菊地悟有些感動,不過……慎二先生為何知道他喜歡吃這個的?

  「我下午的會議可能要三四個小時才會結束,你昨天晚上才回到日本,應該還有時差吧!等一下吃飽了之後,你可以到裡面的休息室睡一下。」他指了指辦公室裡的另一扇門。

  「我是你的保鑣,而且名義上還是特別助理,難道不用一起開會嗎?」

  「你剛回來,而且人事命令也還沒公佈下去,下次吧!」尹上慎二微笑。「還有,雖然名義上你是我的特別助理,但是公事的處理你應該是幫不上忙的,所以平常只要我辦公或是開會的時候,你都可以自由行動,如果臨時要出門,我會通知你,你不用時時刻刻守在我身邊。」

  他當然希望他能時時刻刻在他身邊,但是不是現在,一來,他不希望他覺得太悶了,二來,他擔心自己會忍不住親近他的慾望,然後嚇跑他!

  菊地悟沉默一會兒,總覺得這種安排不太對,正想開口,他已經按下通話器,要秘書進來拿會議要用的資料。

  等到秘書拿著資料離開辦公室之後,尹上慎二才走向他。

  他靜靜的站著,等著看他有什麼交代。

  尹上慎二站定在他面前,踞起腳尖,輕輕的抱了他一下,很自然的──太自然了一點──親了一下他的臉頰,看著他錯愕的表情,對他微微一笑。

  「希望我們能相處愉快,好嗎?」偏頭送給他一抹迷人的勾笑,然後轉身離開辦公室。

  菊地悟驚愕的睜大眼,摀著頰,他莫名的覺得一陣熱。

  這是怎麼回事?尹上慎二是什麼意思?

  坐在沙發上怔楞了好久,然後才突然想起,早上在尹上嵐的辦公室裡,尹上慎二要離開的時候,也是這樣對尹上嵐。

  原來這只是尹上慎二的習慣而已,根本沒有什麼意義……

  他突然有點自嘲的笑了笑,忍不住搖頭,對自己那一瞬間的失措有些嘲弄,難不成他還希望有什麼意義嗎?

  敲門聲響起,他跳了起來,打開門,還是趕緊填飽肚子吧,免得肚子空空,腦袋也空空,淨會胡思亂想!




  位於皇樓飯店地下一樓,有兩間健身房,一間是女性專用,一間是男性專用,兩間健身房中間隔著一處長方形,面積約三十坪左右,深約十五公分,鋪著金箔,金光閃閃的水景。

  每天晚上九點到十點,男性專用的健身房裡,是使用人數最多的時候,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尹上慎二都會在這個時段上健身房運動。

  身穿運動背心和短褲,尹上慎二首先踏上跑步機,對於周圍注目的眼光早已經習慣,且能夠視而不見。

  而經過一個多月的相處,菊地悟對於尹上慎二那種男女通吃的驚人魅力,已經從一開始的驚訝,慢慢的轉變成習慣。

  他還發現,尹上慎二雖然魅力驚人,卻非常潔身自愛,不像他過去所接觸的那些人士一樣,稍有一點本錢就亂搞男女關係,幾乎無一例外,所以尹上慎二這點讓他非常的欣賞。

  坐在腰背訓練器上,一邊鍛煉,一邊看著在跑步機上跑步的尹上慎二,體格雖瘦卻很結實,身材比例也非常完美,就連穿著普通的運動背心和短褲,渾身汗濕,依然能展現他獨特的魅力,他確實是一個麗質天生、得天獨厚的男人。

  撇開目光,菊地悟試圖專注在自己的鍛煉上,可是他卻發現自己……心浮氣躁!

  周圍部份帶著意淫目光的傢伙,讓他禁不住冷著一張臉,用銳利的眼神一一將那些下流傢伙給逼退,順便讓他們知道,他記住他們的臉了!

  要找出可能的犯人著實困難重重,因為可能的人選實在太多了,每天至少要調查十個以上的可能名單,不過截至目前為止,都是白費工夫。

  「幹麼板著一張臉啊?誰得罪你了?」尹上慎二不知何時已經結束跑步,來到他身邊,一手拿著毛巾擦汗,一手則意態瀟灑的將額前汗濕的劉海往後撥。

  「沒有。」菊地悟發現自己的眼神追著那滑落他胸口的汗珠瞧,且突然變得口乾舌燥時,趕緊移開目光,起身站到一旁。「你要用嗎?」

  「今天不了,你已經好了嗎?」尹上慎二看了眼他的設定值,嘖!他設定的公斤數比平均值高出許多呢。

  「嗯,已經好了。」菊地悟點頭。「要離開了?」

  「對。」尹上慎二看了眼牆上的大鐘。「我今天打算回家一趟,再不回去,我媽媽威脅要將我登報作廢了。」他開玩笑地說。

  「我知道了。」菊地悟幫他收拾東西,兩人一前一後離開健身房。

  飯店裡有尹上慎二專用的總統套房,套房采樓中樓設計,上下加起來約兩百坪左右,位於飯店最頂端的四十一、四十二樓,最大的特色之一,在於挑高兩層樓客廳中的玻璃落地窗,提供了遠眺的絕佳視野,由於地處高處,也提供了最佳的隱私。

  套房裡有兩間臥室、一間設備齊全的科技書房,以及近五十坪大小的客廳,兩間臥室內的浴室都備有三溫暖及蒸氣室、專用SPA池,以及可觀賞星空及街景兩種不同風情的按摩浴缸。

  據說,皇樓裡,這種等級的總統套房有三間,最頂樓這間由尹上慎二專用,其他兩間分別位於三十七、三十八和三十九、四十樓,還有專用管家和兩名服務生提供服務,一晚要價約七十萬日幣。

  平時尹上慎二都留宿在飯店,而週末假日,只要飯店沒有突發狀況,就會回尹上家的大宅,不過這種狀況並不多,也難怪總裁夫人久見不到兒子,會想念了。

  「你會跟我一起回去吧?」電梯裡,尹上慎二突然問。

  「什麼?」菊地悟微楞。

  「跟我一起回家啊!」尹上慎二笑望著他。「你最近是怎麼了?好像老是恍神,發生什麼事嗎?」他密切觀察著菊地悟的表情,這一個多月來的誘惑行動終於有成果了嗎?

  說起來,悟的定力已經超出他的設想太多了,幾乎讓他快耐不住性子,要不是他自知用蠻力絕對不是悟的對手的話,他就霸王硬上弓了。唉……

  「不,沒什麼。」菊地悟搖頭,總不能告訴他,是因為看他看得失神吧!「工作中不專心,我會改進。」

  「悟。」尹上慎二靠近,仰頭望著他。「我並不是在責怪你什麼,我只是關心你。」電梯抵達,門往兩邊滑開,尹上慎二跨出電梯,偏頭對他道:「雖然你是我的保鑣,可是我不希望你只把我當成是你的保護對像看待,好嗎?」

  菊地悟心頭一熱,有些感動,跟著走出電梯,兩人回到尹上慎二的總統套房裡。

  「二少,您回來了。」管家站在門邊,替兩人打開門,手裡捧著一個雕花托盤,上面放著幾封信件。「這是今天由櫃檯那裡送上來的信件,左邊是二少的,右邊這封,是菊地先生的。」

  菊地悟上前接過托盤。「今天沒有包裹嗎?」

  「是的,今天沒有包裹。」管家接道。

  「謝謝你,大塚,你可以離開了。」尹上慎二的套房只留有一名管家負責處理雜事。

  「是的,明天見,二少。」

  「明天見。」尹卜慎二微笑回答。

  大塚管家恭敬的一鞠躬,離開套房。

  「悟,先放著,我們沖個澡再回去,要一起洗嗎?」尹上慎二笑問。

  菊地悟轉身藉著將托盤放在茶几上的動作掩飾自己的窘迫。

  「不了,我回自己房裡洗就行了。」

  「啊,我忘了告訴你,我房間那間衛浴有點問題,所以暫時要用你房裡的衛浴。」

  「那你先洗。」菊地悟立即反應。

  「一樣是男人,一起洗有什麼關係呢?」偏頭笑凝著菊地悟,很清楚這樣的自己有多誘人。

  「不用了,你先洗!」菊地悟撇開臉,不敢直視他。

  「好吧!」尹上慎二聳肩,走進他房裡前,又轉過身來。「你要不要來幫我擦背?」

  菊地悟深吸口氣。「不。」

  「真小氣,那等一下我幫你擦背好了。」

  「不用了。」菊地悟隱忍地咬牙。「你到底要不要進去洗澡?」

  「是是是,我這不就要進去了嗎?」尹上慎二輕笑,走進浴室。

  菊地悟鬆了口氣,在沙發上坐下,雙手抹了抹臉,看起來好像非常累似的。

  他的確很累,就算面對無數兇惡歹徒,也比不上尹上慎二給他的壓力大,尤其他們幾乎是二十四小時都在一起──除了睡覺之外,一方面要調查變態犯人,一方面要對抗自己對尹上慎二愈來愈強的感覺,更是讓他心力交瘁。

  不行!慎二先生這麼單純、善良,對他這麼信賴,雖然他對慎二先生沒有非分之想,也清楚的知道慎二先生是個貨真價實的男人,但是他長得實在太過俊美,氣質又是那般乾淨誘人,個性又親切隨和,他的一切都太美好了,讓他忍不住受到吸引。

  最近,愈來愈難忍下碰觸他的慾望,他擔心,再這樣下去,用不了多久,他污穢的念頭一定會毀了與慎二先生之間建立起來的良好關係。

  他無法忍受在慎二先生那雙美麗清澈的眼眸裡,看見對他的鄙視或恐懼,光是想像,他就發抖,害怕!

  「這樣下去不行!」他低咒著。

  「什麼事情不行?」沖洗完的尹上慎二披著一件浴衣,腰間的帶子鬆鬆的繫著,袒露出他雖不寬厚,卻結實的胸膛,髮梢滴著水,水珠順著頸項滑落至胸膛,沒入腰間。

  這幅美景,太過誘人,而且……近在眼前!

  回過神來的菊地悟倒抽了口氣,整個人往後抵住椅背,沒料到他這麼快就洗好澡,又靠得這麼近,這個衝擊來得太過突然,也太過刺激,害他的身體竟然起了反應。

  縱使過去所接受的嚴格訓練讓他勉強維持住面部表情的平靜,可是他心裡卻窘迫狼狽至極,唾棄自己辜負了尹上慎二的信任。

  「你……怎麼這麼快?」他吞著口水,艱困的說。

  「我只是沖個澡,回去之後再去我家特別設計的大澡堂泡澡,對了,你還沒去過我家,所以不知道,我家那個大澡堂是我爸爸花費了一千萬特別設計的,實在非常誇張,不過舒服倒是沒話說。回去你也留下來好了,我們一起泡澡。」他繼續誘惑他。

  「不……不用了,我……」猛地站起身。「我去沖澡!」他匆匆說完,抓起一旁沙發上的袋子,逃進浴室,喀嚓一聲將門鎖上,打開冷水,在這種晚秋冷涼的晚上,沖冷水澡。

  尹上慎二眨眨眼,嘴角漾出一抹邪氣的魅笑,他當然看見他的身體反應,很好,終於有成果了。

  他回到自己的房間,決定今天的「工程進度」到這裡就可以了,如果刺激太大,可能會有反效果。

  脫下浴衣,從櫥子裡拿出一套衣裳換上,然後走到客廳外的陽台,夜風颯涼,吹著他未干的發,引來他一陣輕顫。

  仰起臉,閉上眼睛,冷風拂過他俊美的臉,秋,涼了。

  花了比往常還長的時間,菊地悟才從浴室走出來,已經換上一套乾淨的衣服。

  四處沒看見尹上慎二的人影,回到客廳後,才看見落地窗外的人影。

  他走到陽台,靜靜的望著這美麗的景象,直到發現他的濕發,以及微微的冷顫。

  「你在這裡做什麼?」他立即走到他身邊,不贊同的開口。「夜裡風涼,你頭髮都沒吹乾,也沒加件外衣,就站在陽台吹風,你會感冒的!」

  「只是覺得夜景很美,風吹得很舒服。」尹上慎二歪靠陽台邊,偏頭凝望著他。

  「高樓風大。」

  「我沒那麼脆弱,吹個風就……哈啾!」大話都還沒說完,冷不防就打了個噴嚏,根本是打自己的嘴巴。

  菊地悟無奈的搖頭,脫下自己的外套直接蓋在他頭上。

  「看吧!誰叫你濕著頭髮站在這裡吹風。」

  尹上慎二笑著揪住他的外套,「我沒事,不過是個噴嚏而已。」

  「沒事才怪!披著吧,不要還我了。」菊地悟阻止他拿下外套。

  「謝謝。」現在他一點都不冷,反而全身發熱,連臉頰都有些燙。

  「要回去了嗎?」

  「等一下看完信件再回去。」尹上慎二有點捨不得結束這種相處的時光。

  菊地悟等著,可是他沒有進去的打算。

  「慎二先生?」

  尹上慎二暗自一歎。「你就這麼迫不及待要擺脫我嗎?」他低喃。

  「什麼?」菊地悟有些愕然,不懂他為何這麼說。

  「催著我動作快一點,不是急著想要擺脫我嗎?」尹上慎二有點怨地白他一眼。

  「慎二先生,我絕對沒有這個意思?」菊地悟焦急的澄清。

  「你什麼時候才要去掉『先生』這個敬語呢?」

  菊地悟楞了楞,無言。

  「唉,算了,進去看信吧!」尹上慎二有些灰心的一歎,轉身走進屋裡。

  菊地悟無奈的望著他的背影,跟在他身後走進客廳,各自拿起信件拆閱。

  菊地悟撕開信,指頭劃過一陣痛。

  「嘖!」低嘖一聲,蹙屑瞪著自己的手。咱答聲響,大滴大滴的血落在茶几玻璃上。

  「悟!」尹上慎二錯愕,衝上前一把抓住他的手。「怎麼回事圳」

  「沒事,一點小傷口罷了。」菊地悟對自己的傷口並不是太在乎。

  「你別動,我去拿急救箱!」尹上慎二臉色有些發白,焦急的從電視櫥櫃下方拿了急救箱跑回來。「不是叫你別動嗎?!」他有些氣急敗壞的喊。

  「我沒事,慎二先生,你別急。」菊地悟訝異的望著他。

  尹上慎二抿唇不語,雙手微微顫抖地替他擦去血跡。「傷口太深,可能需要縫幾針,我打電話請飯店醫務室的醫生過來。」在他傷口上蓋上厚厚的紗布。「你先按著,看能不能止血,我去打電話。」

  「好。」菊地悟沒有反駁,看著他蒼白的臉色,修長的手指微微顫抖著,心漲滿著一種酸疼的感受。

  甩甩頭,撇去那種陌生的情感,他的視線停留在那封信上,鋒利的刀片沾染著血跡露出一小節在外頭,他小心的拿起信封,將刀片倒出來,再拿出信封裡面的一張紙條。

  離開二少!滾!

  「這是什麼?」尹上慎二搶過紙條,蹙眉瞪著那短短的一句話。

  「看來犯人吃醋了。」菊地悟開玩笑的說。「難怪這一陣子都沒有動靜,原來轉移威脅目標了,很好。」

  「很好?」尹上慎二低喃。不,他覺得一點也不好,看見悟受傷,他寧願傷的是自己!「算了,你不要當我的保鑣了,我不要你當我的保鑣了!」

  「慎二先生?」菊地悟訝異的低喊。

  「聽到沒有,我不要你了,你馬上走!」尹上慎二大喊。

  「慎二。」菊地悟握住他的手,冷靜的喊他。

  尹上慎二楞了楞,蒼白著臉望著他,臉上的表情有些汶然。

  「慎二,這只是一點小傷,是我自己太疏忽了,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嚴重,好嗎?」菊地悟放軟語調,徐徐的安撫他。「你瞧,血已經不流了,你不用擔心。」

  尹上慎二強迫自己冷靜下來,「以前犯人不曾有傷人的舉動。」

  「這種犯人傷人是遲早的問題,所以你才需要保鑣,所以我才會在這裡。」菊地悟沒有受傷的手置於他頭上,輕輕的拍撫著,傾身與他面對面,溫柔地道:「你不用擔心,我一定會把這個人揪出來的。」

  尹上慎二望著近在咫尺的他,終於壓抑不住心中的渴望,抬手環住他的頸項,抱住他。

  菊地悟身子一僵,暗自深吸口氣,才抬手拍拍他的背。「放心,我會保護你的。」

  「拜託,請你務必小心,我不想看見你受傷。」尹上慎二低聲請求。

  「我會小心的,如果我受了傷,就不能保護你了,不是嗎?」菊地悟輕聲一歎,心頭熱熱的,這個美麗的主子再這樣毫無防備的話,他恐怕會忍不住啊!

  門鈴響起,菊地悟霎時回過神來,趕緊放開他。「可能醫生來了,我去開門。」

  尹上慎二則將信和刀片收起來,丟進抽屜裡。

  縫了四針,上藥包紮,囑咐明天到醫務室換藥、傷口不要碰水之後,醫生便離開了。

  「我送你回家。」菊地悟說。

  「不用了,你的傷開車不方便,我自己……」

  「不行。」菊地悟立即反對。「我是你的保鑣,我送你。」

  尹上慎二微惱地瞪著他,「我通知他們我不回去了,這樣可以吧!」

  「沒有必要,這只是小傷……」

  「閉嘴!」尹上慎二低喊。「我不回去了,就這樣,其他不用再說了。」

  菊地悟閉嘴,他第一次遇到這麼善良的主子,竟然只因為他這一點小傷而取消行程。

  「看什麼?」尹上慎二瞪他。「你對我有什麼不滿嗎?」

  「不,你是我遇到最善良的主子。」菊地悟老實的說。

  尹上慎二撇開臉,背對著他。「我要去睡覺了。」咕噥說完,便走進自己的臥切,砰的一聲關上門。

  菊地悟有些怔楞,他剛剛看見的是……害羞嗎?

  微微一笑,那嫣紅的臉,讓原本就艷麗的他,更加的魅人,讓他好想……

  笑容緩緩的消失,菊地悟悠悠一歎,完蛋了,他快要無法自拔了,再這樣下去,他一定會傷害到這個善良又美麗的主子。

  不行,他必須盡快把犯人揪出來,然後……

  離開他!

3

菊地悟抱著一迭錄影帶,來到電視前面,將錄影帶放進錄放影機裡,開始播放。

  「那是什麼?」尹上慎二坐在自己辦公桌,只手托腮,望著兀自忙碌的菊地悟。

  「飯店的監視錄影。」菊地悟淡漠回應,放進一卷錄影帶,開始播放。「我調出之前你收到郵件、包裹那幾天的監視錄影,還有昨天的,也許能看出什麼蛛絲馬跡。」

  尹上慎二沉默的望著他,他為什麼變了?對他的態度變得這麼疏離,一副公事公辦的模樣,為什麼?

  「你打算在錄影裡面找到什麼?飯店裡來來往往的人那麼多,各式各樣,形形色色,如果能找到什麼,警方早就找到了。」

  「一定會有的。」菊地悟視線盯著螢幕,手裡拿著遙控器控制著播放速度。

  尹上慎二閉了閉眼,深吸一口氣穩下自己的脾氣,他大概知道菊地悟是怎麼回事了!

  他打算盡快解決這件事情,然後離開,他準備逃開!

  很好,真的很好,想逃,代表他嚇到了,是什麼嚇到他?可想而知。

  唇角勾起一抹笑,尹上慎二不怒反笑,視線盯著菊地悟的後腦。

  沒關係,菊地悟,你盡早找到犯人也好,我也才能用全部的心力好好的和你玩一場「獵人」遊戲,你可以盡量的逃,但是我保證,我會讓你心甘情願的逃進我的陷阱裡。

  菊地悟突然覺得背後一陣惡寒,猛地轉過頭,卻只見尹上慎二低頭批閱著公文,沒有任何異樣。

  他狐疑的抬起頭,掃視辦公室內一圈,那股讓人頭皮發麻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怎麼了?」尹上慎二漾著天真溫柔且迷人的微笑抬起頭來,疑惑的問。

  「不,沒什麼。」菊地悟搖頭,又看了他一眼,才轉回頭繼續盯著螢幕看。

  「有發現什麼嗎?」

  「目前還沒有。」菊地悟換另一卷錄影帶,繼續看。

  「這樣啊,那你慢慢看,累了就休息,好嗎?」尹上慎二關心的說。

  關心的語調,讓菊地悟心頭一暖,卻硬是壓下那股感覺,只是淡淡的點頭。

  「我會的。」

  尹上慎二不再說話,他要保持距離,將兩人關係限定在公事上頭,他會成全他,他就趁這段時間好好的把堆積如山的公事解決掉,也好挪出一些時間,等這件事解決之後,讓他好好的利用。

  於是,兩個人懷著各自的心思,專心在自己的工作上。

  菊地悟專心的盯著螢幕,那些信件、包裹都是直接送到櫃檯的,所以犯人可能偽裝成郵差、快遞,也可能是趁亂放入,他深信犯人一定在飯店裡……

  連看了三天的監視錄影,菊地悟總覺得似乎有哪裡不對勁,致使整個畫面出現一種違和感,到底是哪裡呢?

  畫面出現尹上慎二,在幾名主管的陪同下經過飯店大廳,他所到之處,理所當然的吸引了眾人的視線,他看見尹上慎二漾著微笑對著住客或員工點頭打招呼,他真的……很美!

  眉頭微蹙,他快速倒轉,回到尹上慎二出現的畫面,又看了一次。

  再倒轉,同樣的地方再播放一次。

  然後他退出錄影帶,放入之前看過的,快轉到尹上慎二出現的地方,又重複看了幾次。

  緊接著,他又看了其他數卷錄影帶。

  「慎二先生。」菊地悟突然出聲。「你可以過來一下嗎?」

  尹上慎二挑眉,起身來到他身旁坐下。

  「怎麼?有發現什麼嗎?」

  「你有沒有賭博的經驗?」菊地悟帶著一個像是抓到獵物般的笑容,望向他。

  「曾經在拉斯維加斯賭過。」

  「那你有沒有一種經驗,明明拿到一手好牌或是爛牌,卻為了欺騙對手,而故意露出相反的表情或舉動?」

  「我是沒有,不過我聽過這種反應通常會出現在以為自己很行,其實只是普普的賭客身上。」

  「那麼,你看看這個畫面,看出其中的違和感嗎?」菊地悟指著螢幕。

  尹上慎二仔細的看著螢幕上定格的畫面,那是他,以及一干主管正好經過櫃檯的時候,鏡頭是從他們的左前方拍攝的,剛好囊括整個櫃檯以及櫃檯前方約三分之一個大廳。

  他蹙眉細細察看整個畫面,實在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對。

  「看不出來嗎?」菊地悟笑問。「沒關係,我再放另外一卷錄影帶。」他可是看了三天的錄影才確定的,就算他經過他的提示,也不可能這麼快就看出來。

  換上另一卷錄影帶,一樣快轉到有他出現的畫面,然後停下來。

  他仔細的察看,還是看不出什麼不對勁。

  菊地悟再換片,他再看,看了五卷之後,他搖頭。

  「我實在看不出……」突然,他眉頭微微蹙起。「等等,你說違和感……賭博時反其道而行的心理……」他低喃著,疑惑的望向菊地悟,發現他微笑地望著他,用鼓勵的眼神等他說出來。

  「我很不想表現出自戀的樣子,不過幾卷錄影帶看下來,我所到之處,好像都能吸引住每個人的視線,唯獨……他!」食指指著一個穿著某家快遞公司員工制服的男人,鏡頭裡,只有他沒往他的方向看。

  「沒錯,雖然每次他的打扮都不一樣,監視畫面也沒有拍攝到他的臉,不過他還不夠專業,體型、走路的姿勢等等,都沒有什麼改變。還有,他出現的時間,都是你固定巡視飯店的時間,每週三下午三點,我記得你以前收到包裹的日子,也都是週三,是吧!」

  「沒錯。」

  「他想看你,卻又怕被懷疑,所以硬是強迫自己不要看你,結果反而讓他變得與眾不同。」

  「接下來呢?」尹上慎二問。

  「接下來就想辦法查出這個人的身份,然後逮人。」

  「何不請君入甕?」尹上慎二突然說。

  「請君入甕?」菊地悟蹙眉,有一股不好的預感。

  「這一個多月以來,他停止送包裹給我,是因為你在我身邊,我想他已經忍無可忍,所以才送警告信給你,要你離開我,我想,何不就順他的意呢?」

  「不行!逮到他之前,我不能離開你身邊。」菊地悟想也不想立即表示反對,只要有一絲絲危險性,他就不可能讓他涉險。

  「菊地,我不是要你離開我身邊,而是要你客串黃雀,這幾天你就處在暗處,讓對方以為你真的離開了,等到星期三的時候,他一定會再送『禮物』給我,到時候你再當場將他逮捕。」

  菊地悟望著他,對於他突然改口叫他「菊地」有些愕然,不過他並沒有表現出來。

  「你的意思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你照常在固定的時間巡視,而我則在附近埋伏?」

  「沒錯,這個人看起來小心謹慎,可是還滿執著的,每一次都會出現的樣子,所以我們應該可以將他逮個正著吧!如何?」

  菊地悟思索著,最後決定策略。

  「今天星期四,離下個星期三還有六天的時間,這六天裡如果我沒辦法查到這個人的身份,我們就照你的意思去做。」

  「好,如果一切順利,下個星期三就能把事情解決了,到時候……」尹上慎二沒有說完,淡淡的望他一眼,起身回到自己的辦公桌坐下。

  到時候?菊地悟望著他,他想說什麼?

  不過,不管他要說什麼,都不重要了,因為他有自己的「到時候」。

  如果一切順利解決,到時候,他就必須離開了。

  黯然的抹了抹臉,真是泥沼,萬萬沒想到自己竟然會……

  算了,想再多也無濟於事,他最好在星期三之前把這個人揪出來,免得慎二先生親自冒險,那絕對不是他所樂見的。

  於是,他調出所有監視器的監視錄影,他就不相信會沒有一架監視器拍到這傢伙的臉,結果很幸運的,看了近百卷的錄影帶之後,終於看到了那傢伙的真面目,仔細比對之前的監視畫面,確定是同一個人之後,他拷貝至電腦將人像列印出來,傳真至一位友人處,請他進行比對。

  星期三一早,終於查到犯人的身份,原來犯人是一名醫生,尹上慎二半年前曾因病住院,犯人是當時的主治醫師,因為迷戀上尹上慎二,加上後來扯進一樁醫療疏失的官司,壓力過大,精神崩漬。

  鎖定其行蹤之後,在犯人踏進飯店之前,菊地悟早一步逮到了他,並從他的住處找到十數個包裝好的包裹,全都是外表俊美的男娃娃,上頭用動物血液寫著與之前送給尹上慎二的娃娃大同小異的句子。

  罪證確鑿。

  GAME OVER!




  吃完一頓總裁擺設的感謝飯局,菊地悟送尹上慎二回飯店。

  一路上,兩人都沉默著,直到回到飯店房間,尹上慎二走進吧檯,從酒櫃裡拿出調酒用具。

  「悟,要不要試試我的調酒技術?」他微笑地問。「能喝到我親手調的酒的人,可是屈指可數喔!」

  「這種榮幸怎能拒絕?」菊地悟凝望著他,坐上吧檯前的高腳椅,就喝杯酒,然後結束吧!

  尹上慎二微笑的拿下一瓶淡蘭姆酒,一瓶白蘭地,以及檸檬汁,將淡蘭姆大量杯一杯,白蘭地1/2匙,檸檬汁1/2匙,倒入雪克杯中,加入少許的冰塊,搖勻之後,倒入酒杯,送到他面前。

  「喝喝看。」

  菊地悟端起酒杯,緩緩的啜了一口,「很好喝。」

  「是嗎?」尹上慎二低垂著眼。「這杯酒,幾乎全是蘭姆酒,可是經由少量的白蘭地和檸檬汁調味之後,味道和純蘭姆酒有天壤之別,你知道這杯調酒叫什麼名字嗎?」

  菊地悟搖頭,隱約之間,感覺他好像要說出什麼似的。

  「『FAREWELL』。」尹上慎二低低的說,微偏著頭,漾著淡淡的笑,凝望著他。

  FAREWELL?道別?

  菊地悟訝異的望著他,他知道他的打算了嗎?

  尹上慎二以同樣的材料為自己調了一杯同樣的酒,端著酒,走到陽台,知道菊地悟就跟在自己後面。

  「悟,你有話要對我說嗎?」他望著腳下燦爛的萬家燈火,輕聲地問。

  菊地悟望著他俊美的側顏,紊亂的心情讓他數度開口,又閉上,這杯道別代表什麼呢?

  「悟?」尹上慎二轉頭望向他。

  迎上他美麗的眼眸,菊地悟的心跳無法遏止的加快了速度,在他幾乎克制不了的想要伸手擁抱他的時候,他終於下定決心的開口。

  「慎二先生,既然歹徒已經繩之以法,我這個保鑣也已經不需要了,所以……」

  尹上慎二的手微微一抖,手中的酒灑了幾滴,他默默的望著他,最後垂下眼,點點頭。

  「你打算離開了?」

  「是的,既然慎二先生已經不需要保鑣,我是該離開比較好。」

  「比較好?對誰?」尹上慎二依然保持著笑容,只是低垂的眼底有著駭人的怒氣。

  菊地悟無語。

  尹上慎二一口飲盡杯中酒,他的理由是他身為保鑣卻無用武之地是嗎?

  沒關係,這容易解決,非、常、容、易!

  「聽說你以前的夥伴一直和你聯絡,希望你能回紐約,繼續和他們共事,是嗎?」

  菊地悟訝異,雖然和實情有一點?入,不過……「你怎麼知道的?」

  「龍太叔叔說的。」尹上慎二輕輕一歎,表情有些難過,卻又馬上強顏歡笑的咧開嘴。「想想也對,讓你這個一流的人才埋沒在我這裡,真的很可惜。」

  慎二先生的樣子讓他有些心疼,他傷害到他了?

  「我沒有這個意思,慎二先生。」

  尹上慎二點頭。「我瞭解,我只是……難得遇上一個可以自在相處的朋友,捨不得和你分開,不過我好像太自私了,完全沒有顧慮到你的觀感,所以有些難過……」

  「慎二先生,請不要這樣說,你很好,真的很好──」菊地悟有些無措。

  「你真的覺得我很好?」尹上慎二美麗的雙眸有些霧氣,看見菊地悟飛快的點著頭,他才柔煦的一笑。「是嗎?看來不放手讓你自由,就辜負了你認為的『好』了。」

  菊地悟一怔,錯愕的看著他。

  「是該放你自由,反正留在我身邊是浪費了!」

  沒錯,他必須離開,他已經決定要離開了不是嗎?

  菊地悟握拳。「菊地家的規炬……」他艱澀的開口。

  「你放心,我會親自打電話跟龍太叔叔解釋,不會讓他為難你,明天開始你就自由了。」尹上慎二溫和的承諾。

  是的,這樣就好,這樣就沒事了,只要他離開,就什麼事都沒有了!至於是不是去紐約……那一點也不重要。

  「對了,決定好何時出發告訴我一聲,我請你吃飯,幫你餞行。」

  不要對他這麼好,他不配!

  「時間不早了,悟,你最後一個工作,送我回家吧!今天我想回家。」尹上慎二笑得極為迷人,可是心裡卻狡計地算計著,他一定要讓這根可惡的大木頭死心塌地的守在他身邊不可!

  菊地悟,你認命吧!今生今世你是擺脫不了我的。




  結束了……

  車子駛出高高的雕花欄杆鐵門,駛離尹上家的大宅,從後視鏡望去,雕花欄杆鐵門內,明亮的燈下,尹上慎二修長的身影佇立在那裡,顯得有些……孤寂。

  心臟緊緊的一縮,腳下油門不自覺的放鬆,車速慢了下來,他的視線緊盯著後視鏡中那抹孤寂,開始猶豫了起來。

  突來的電話鈴聲讓他一驚,低下頭拿起手機,是瑩子!

  「瑩子?」他接通電話,視線移回後視鏡,下一瞬間,他猛地踩下煞車。

  「大哥,我是瑩子,你現在在哪裡?」菊地瑩子在電話那頭輕快的問。

  他楞楞的瞪著後視鏡,鏡裡已經沒了人影。

  「大哥?喂?喂?大哥,你在嗎?」菊地瑩子久久聽不到回應,哇啦哇啦的喊著。

  「我在。」輕吁了口氣,就這樣吧!踩下油門,駛出長長的車道,進入車水馬龍的市區。「瑩子,這個時間妳怎麼會打電話給我?妳不是在英國嗎?」

  「我保護的人來東京出差,所以我現在在日本。」菊地瑩子笑嘻嘻的說。「我們就住在銀座的皇樓飯店,大哥,聽說你現在是皇樓小老闆的保鑣,不知道員工家屬住宿有沒有折扣?」

  他已經不是了。

  「黛西夫人不像是連那一點錢也捨不得花的主子。」菊地悟調侃她。

  「哎呀!我只是問問咩,如果真的有折扣,當然是我自己收下啦!」

  「我就知道。」這個嗜錢如命的小妮子。「妳打電話給我,該不會就是要問這個吧?」

  「才不是呢!」菊地瑩子哼了哼。「大哥,你該不會忘了,下個星期四是我的生日哦!剛好我就在日本,可不要忘記我的禮物啊!」

  「啊,是下個星期四嗎?」菊地悟語氣難掩驚訝。

  「吼!大哥,你真沒良心,竟然忘了你唯一的妹妹的生日!」菊地瑩子生氣的喊。

  「對不起對不起,是大哥不對,妳放心,那天禮物一定送上,外加一個大大的紅包,可以了吧?」菊地悟笑著討饒。

  「嗯哼,這還差不多,原諒你了!」菊地瑩子滿意了。

  「謝謝。」

  「大哥……」菊地瑩子突然語氣一轉。

  「什麼事?」他就知道一定還有事,而且可能不是他樂意聽見的事,瑩子也知道,所以才會這麼猶豫。

  菊地瑩子沉默了好一會兒,他也不催她,靜靜的等著。

  終於,她開口了,「大哥,我上個月在英國遇到PAUL和CARLA。」

  「是嗎?」菊地悟眉頭微微蹙起,在紅燈前將車子停了下來,果然,他第六感向來很靈。「然後呢?他們希望妳轉告我什麼嗎?」

  「大哥,我記得你們以前是好朋友,是生死與共的好夥伴,不是嗎?」

  「沒錯。」他並不否認。

  「那為什麼……」

  「瑩子,妳自己不也說了『以前』嗎?既然是『以前』,就代表過去了。」

  「所以我問為什麼啊!」菊地瑩子有些生氣的喊。

  「那不關妳的事,瑩子。」綠燈,他加油上路。

  「可惡!我是關心你啊!」

  「謝謝妳的關心,不過那還是不關妳的事。」

  「PAUL請我轉告你,只要你答應回去,他就把一切都還給你。」菊地瑩子轉述。

  「大哥,PAUL拿走你什麼東西嗎?」

  「他私底下對妳說的?還是CARLA也在場?」菊地悟神情冷冽。

  「CARLA也在場,不過她沒說話。」菊地瑩子皺眉。「大哥,和CARLA有關嗎?」

  他們兩個到底想怎樣?!真是該死!

  「瑩子,這件事妳別管了,我會和他們聯絡。」他這唯一的妹妹也是非常敏銳的。

  「不管就不管,對了,你最近會回家嗎?」

  菊地悟沉默了一會兒,「嗯,我明天會回家一趟。」反正已經結束了。

  「那你幫我找一個東西送到飯店來給我好不好?我會待到下個星期五,你什麼時候送過來都可以。」

  「什麼束叫?」

  「我房間衣櫥最下面的抽屜裡,一個用藍色包裝紙包著的長方形禮物。」

  「我知道了,就這樣,再見。」才剛闔上手機,還來不及放下,電話鈴聲又響,他直接接起,「還有什麼事?瑩子。」

  電話那頭一陣沉默,菊地悟眉頭徽蹙,「瑩子?」

  「我不是瑩子。」有些低沉好聽的嗓音傳來。

  他訝異的看了一眼手機,再拿回耳邊。「慎二先生?」

  「嗯。」尹上慎二低低的說。「你剛剛和『瑩子』講電話嗎?我打了好久都打不進來。」

  「有什麼事嗎?」緊握著手機,他強裝平靜的問。

  尹上慎二安靜不語,再開口,聲音繃繃的。

  「我只是要告訴你,我已經打電話給龍太叔叔了,你自由了。再見。」

  楞楞的聽著斷線的嘟嘟聲,好一會兒菊地悟才歎了口氣,將電話收起來。

  他生氣了?還是自己冷漢的口吻傷了他?

  懊惱的抹抹臉,該怎麼辦呢?

  「叭──」後頭一聲汽車喇叭刺耳的響起,菊地悟才發現自己擋在路口,而且已經綠燈了。

  他立即加油上路,心思依然停留在尹上慎二剛剛那通電話上。

  突然,車子後頭遭到一陣劇烈的撞擊,心不在焉的他整個人猛地向前一撞,腦袋一陣劇痛,忍不住低咒一聲,他抓穩方向盤,掃了後視鏡一眼。

  天色昏暗加上後面車子大燈刺眼,他看不出來後方追撞的車子是什麼樣的車型,當他想要靠邊停車的時候,那輛車子竟又加速撞了過來。

  原來不是意外?那輛車子是故意撞他的?

  又是一陣碰撞,他的方向盤失去控制,直接撞向安全島……
lovedevil0212 於 2009/6/16 上午 09:55:14 修改文章內容

零 於 2015-05-25 08:45:2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20:43:37
Default sogi
發文數:17
發表時間:2009-06-16 17:48:00
4

尹上大宅裡,尹上嵐和夏淑君看著坐在對面沙發,陰沉著一張俊美臉蛋的二兒子。

  「怎麼講兩句就掛斷了?」尹上嵐問。

  「沒什麼!」哼!那根大木頭真可惡!尹上慎二有些惱怒。

  「嘻嘻,慎二,真想看看阿悟那孩子看見你現在這張陰沉的臉會有什麼反應。」夏淑君輕笑,與兒子相似的美麗臉蛋有著難掩的慧黠。

  「我不會讓他看見的。」尹上慎二白了母親一眼。

  「兒子,你覺得這樣好嗎?你該知道偽裝並不能長久。」

  「爸爸,每個人面對不同的人、事、物,都會有不同的表現,譬如你,是一個溺愛妻子到無法無天的丈夫;是一個開明、會疼愛孩子,卻不會盲目寵溺的父親;是一個嚴肅、果斷犀利的飯店負責人,你能說哪一個你是偽裝的?」

  尹上慎二修長的雙腿交迭,決定今天對父母說清楚。「相同的,在悟的面前,那也是我,我只會用那個面貌對待他,就像爸爸你絕對不會用飯店負責人的態度對待媽媽一樣。」

  「但是慎二,感情是不能勉強的,更何況同性之愛又比異性更困難,阻礙和顧慮也更多,你不能強迫那孩子接受你啊!」夏淑君輕聲告誡。

  尹上慎一石心不住輕笑。

  「我說了笑話了嗎?」夏淑君有些不滿的蹙起眉。

  「媽,妳哪只眼睛看見我強迫悟什麼了?我不會那麼沒品好不好,他要離開,我不就讓他離開了嗎?」

  「你只是欲擒故縱,我相信你一定有什麼陰謀正在醞釀。」

  「就算如此,我還是不會強迫他回來,當他決定回到我身邊時,絕對是他自己心甘情願的。」尹上慎二笑睨著父母。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一切如你算計的順利,他真的愛上你,甚至一起生活,到時候你又如何隱藏那佔了你本性七成以上狡猾詭詐的性情?」

  「媽,妳還是不懂,我並沒有打算隱藏什麼,就算悟看見我狡猾的面貌,我依然會讓他死腦筋的認定,我永遠是他眼裡那個單純、無邪、善良好欺,而且完美的情人。」

  「這點我可以理解。」尹上嵐有感而發。「因為連我,還有你爺爺,明明知道你一點也不單純,可是,有時候還是會腦筋打結的認為你是天真的,說到底,就是你那張臉在作怪。」

  「唉!我覺得阿悟那孩子將來會很可憐……不,現在就很可憐,我已經開始同情他了。」夏淑君似假還真的說。.

  「或許真的很可憐吧,不過相信我,我會讓他甘之如飴。」他說過,他不用強迫的手段,因為他深知,強摘的瓜不甜的道理,他會讓悟自己心甘情願的回頭求他,就算他拒絕,也非要留在他身邊不可。

  「話說回來,你剛剛為什麼生氣?」夏淑君故意問。

  尹上慎二聞言,表情倏地一沉,思緒重新轉到剛剛那通短暫的電話上頭。

  真是可惡,知道他不是「瑩子」的時候,那口氣像巴不得趕緊掛電話似的,真讓人生氣,害他氣得連頭都暈了。

  那個瑩子到底是誰啊?

  嗯,等等!

  他飛快的起身準備回房,卻被夏淑君給扯住。

  「慎二,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哪!」

  尹上慎二瞥她一眼,彎身對母親甜甜一笑。

  「親愛的媽咪,我什麼時候生氣了?」輕輕的抓開她的手,「很晚了,我要回房睡覺,明天還要陪爺爺去打球呢,晚安。」

  回到房間,他立即打開公事包,抽出裡面菊地悟的調查資料,翻到家族成員名單的部份,果然!

  菊地瑩子,悟的妹妹,難怪他覺得這個名字有點熟悉。

  「哼,既然她是你妹妹,那就原諒你了!」他看著菊地悟的照片低哼。

  微笑的彈了彈手上的照片,接下來要怎麼做呢?

  在菊地家族名單上,他看見一個熟悉的名字……

  有了!

  他起身匆匆走到客廳,看見沙發上的父母正吻得難分難捨,他嘻嘻一笑,在父母對面坐下。

  「不好意思,暫停一下。」他戲譴的咳了一聲,看見父母聽到聲音立即分開,兩人同時不滿的朝他瞪來。

  「你不是要睡了?」尹上嵐口氣不善。

  尹上慎二聳聳肩,「爸,總店這次電腦軟硬體更新是不是由威達電腦得標?準備星期三簽約?」

  「對,你問這個幹什麼?」尹上嵐疑問。

  「我去吧!」尹上慎二說。

  尹上嵐有些錯愕,和夏淑君相視一眼,才又轉向兒子。

  「慎二,你應該知道威達的負責人覬覦你很久了,這一次的發標案,你還刻意置身事外,不與之接觸,為什麼突然說要出面簽約?」

  「你們不用擔心,我不會有事的。」尹上慎二微笑。「這件事就這麼決定了,可以吧?」

  「簽約之後還會舉辦一場酒會,負責的人都必須參加,你知道吧?」

  「是的,我知道。」那是必要的元素。

  「所以你會參加酒會?」尹上嵐蹙眉望著他,真的不對勁喔!

  「這是當然。」

  「好吧,如果你認為沒問題,我也沒意見。」尹上嵐聳肩。

  「謝謝爸爸。」尹上慎二笑得迷人,站起身。「好了,不打擾你們親熱,不過我覺得你們還是回房去比較好,要不然下人們就有身歷其境的A片觀賞了。」哈哈笑著,轉身回房。

  「這小子!」尹上嵐輕斥。

  「嵐,你覺得慎二在搞什麼鬼?」夏淑君皺眉。

  「我哪知道。」尹上嵐聳肩,並不會替他太擔心,他相信那小子有能力照顧自己。

  「我實在搞不懂慎二到底在想什麼?難道因為阿悟那孩子離開他,他就自暴自棄想墮落了嗎?」

  尹上嵐失笑。「老婆,妳覺得慎二是那種會自暴自棄的人嗎?」

  「可是他很討厭吉澤先生啊!每次都很刻意的和吉澤先生保持距離,絕對不和他處在同一個空間裡,為什麼這會兒卻自己往狼穴裡跳啊?」

  「管他的,慎二已經二十五歲了,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可是……」

  尹上嵐不想討論這個問題,傾身封住老婆的嘴,成功的制止她滿腦子的疑問。

  就在兩人又漸漸火熱的時候,尹上慎二突然一臉焦急驚慌的跑了出來,直接就往門外衝去。

  「慎二?」尹上嵐疑惑的喊。「這麼晚了,你要去哪裡?」

  尹上慎二沒有回答,一會兒,車子急馳而去的聲音傳來。

  兩夫妻疑惑的對視。

  「發生什麼事了?」




  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傳來,坐在急診室走廊椅子上的菊地悟反射性的往聲音的方向望過去。

  慎二?!

  這麼晚了,他為什麼會來這裡?

  突然兩人的視線對上,尹上慎二朝他跑了過來。

  「你怎麼會……」菊地悟還沒有來得及詢問,尹上慎二便衝上前,一把抱住了他。「慎……二先生?」

  他手上的傷被壓得有些痛,但是他沒有喊痛,因為尹上慎二這種模樣他第一次看見,這麼晚了,他卻氣喘吁吁的跑來,一臉的焦急、慌亂、恐懼,是為了他?

  「你……還好嗎?」一會兒之後,尹上慎二終於平靜下來,緩緩的放開他。

  「沒事,只是一點小傷。」菊地悟審視著他,為什麼?慎二先生為什麼這麼關心他?

  尹上慎二上下梭巡著,額頭包紮了一圈紗布,左手臂吊著,其他的似乎都是一些擦傷,看起來的確沒有什麼大礙,這讓他終於鬆了口氣,腿一軟,就跪坐在地板上。

  「慎二先生!」菊地悟驚呼。「怎麼了?」

  尹上慎二低著頭,無聲的搖頭。

  「慎二先生?」菊地悟用右手將他拉起,讓他在他身邊坐下,這時才發現,他竟然哭了。「慎二先生?」

  「我沒事,我只是鬆了口氣,突然就……沒事,我沒事。」尹上慎二趕緊搖頭,抹掉眼淚,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慎二……

  菊地悟眉頭微蹙的望著他,他這麼關心自己,而自己卻因為對他日益滋生的邪念,而選擇離開……

  不,別再猶豫了,就是因為他這麼好,所以自己更不能毀了他!

  「你怎麼會來的?」菊地悟輕聲地問。

  「我剛好打電話去你家,菊地翔說的。」

  「翔?你認識翔?」

  「嗯,因為工作的關係,曾經見過幾次。」尹上慎二有所保留的說。「他不知道你已經不是我的保鑣了,所以才告訴我你出車禍,他說他還在忙走不開,我就自願過來。」

  「翔不該麻煩你的,他如果沒空,我可以自己叫計程車……慎二先生?!別哭,我……」菊地悟手足無措的喊。

  「為什麼要這麼見外?你真的這麼討厭我嗎?」尹上慎二難抑傷心。

  「不是的,我只是覺得不好意思……好好,我很抱歉,謝謝你趕過來。」菊地悟替他抹去眼淚,「拜託,你別哭了。」

  「你可以回家了嗎?不用住院觀察嗎?」尹上慎二抹掉眼淚,關心地問。

  「沒問題了,都是一些小傷。」

  「那我送你回去吧!」抓著他的右手將他扶起。

  「我可以自己走……」菊地悟覺得被他碰觸到的地方在發燙。

  「我扶你。」尹上慎二堅持。

  菊地悟沒再反抗,兩人就這麼並肩走著。

  如果能永遠這樣陪在他身邊……腦袋裡突然閃過這個念頭,菊地悟趕緊甩掉腦中的遐想。

  菊地悟,你給我清醒一點,不要連腦袋都撞壞了!

  「怎麼了?」尹上慎二疑惑的望著他。「想什麼,一臉嚴肅的樣子。」

  「不,沒什麼。」菊地悟趕緊搖頭,意外引發一陣暈眩,腳步一個踉蹌。

  「悟!」尹上慎二趕緊抱住他。

  「沒事,只是有點頭暈。」他靠著他,幾乎不想離開,老天,他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該死的,慎二是男人啊!他不可以……

  「我的車子就在前面,你忍著點。」尹上慎二拉著他的右手環過自己的肩,「靠著我。」

  尹上慎二身上清新的沐浴味道竄入他的鼻息間,讓他心頭忍不住一陣騷動,閉上眼睛,慢慢的靠近他……

  「到了,上車吧!」尹上慎二用遙控器打開車門,扶著他上車。

  菊地悟清醒過來,想到自己剛剛差點做了什麼,就羞窘得想要挖個地洞把自己埋起來。

  自己的決定是對的,如果再繼續待在慎二身邊,他一定會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菊地家族,是一個古老、且有名望的武道世家,在全球的武術界,菊地家族佔了舉足輕重的地位。

  除了參與各種武術大賽,設立武道館招收學生之外,家族成員所從事的工作,也幾乎都是與武相關的行業,其中規模最大的,就是保鑣的工作。只有少數成員,因為某些原因無法練武,或是武術才能不足,而成為一般的上班族。

  菊地翔赤腳越過佔地約兩百坪的道場,道場後方是個更廣大的廣場,他來到道場邊緣的長廊,看到菊地龍太坐在那裡,觀察著廣場上那一批初學者,對於訓練了兩個月的他們所表現出來的,似乎不太滿意。

  「父親,悟堂哥的傷沒事了嗎?」菊地翔在長廊邊坐下,低聲的詢問自己的父親。

  「都是一些小傷,兩天就沒事了。」菊地龍太說。

  「他該不會打算把那些學生操死吧?」菊地翔看著那些可憐的學生。

  菊地龍太偏頭望了小兒子一眼,再望向正帶領一群初學者在廣場繞場跑步的菊地悟,然後搖了搖頭。

  「別管他。」嚴肅的口吻帶著隱隱的火氣。

  「父親,就算我想管,也沒有權力管啊,問題是悟堂哥再繼續跑下去,這些菜鳥一定會被嚇到飛光,不剩半隻的。」那些肉腳初學者已經跑得上氣不接下氣,臉色都發青了,悟堂哥依然沒有停下來的跡象,可以想見,初級訓練結束之後,肯定剩不到幾隻了。

  「無所謂,這批學生訓練了兩個多月,連這種程度的耐力都沒有,就算留下來也撐不久,早早刷掉也省得浪費時間。」菊地龍太依然無動於衷。

  菊地翔歎氣,可憐的菜鳥們,不過父親說的也沒錯,這些菜鳥們的能力比他還不如,想當初他都沒能通過父親的標準,這些菜鳥們就更別提了。

  「悟堂哥怎麼有空參與教學?既然他的傷沒事,不用保護尹上家的二少爺嗎?」菊地翔一臉疑問。

  「翔,你有事找阿悟嗎?」菊地龍太不答反問,阿悟不再擔任慎二的保鑣的事,依慎二的要求,他並沒有讓其他人知道。

  「嗯,是有一點事,不過我可以等他上完課……」

  菊地龍太沒有回答,拍了拍手,揚聲朝廣場大喊一聲,那批菜鳥們鬆了口氣,全都癱軟的跌坐在地上大喘。

  「下課了。」菊地龍太說完,起身離開。

  菊地翔楞了楞,然後發現菊地悟已經從另一邊離開,趕緊跳起來追了過去。

  「悟堂哥,等等。」他在門前追上菊地悟。

  菊地悟一手抵著門,轉頭望向他。「翔?你回來啦!」

  「嗯,剛回來,剛好看到堂哥操那批菜鳥的精彩實況。」菊地翔朝身後比了此那些依然無法動彈的菜鳥們調侃。

  「伯父說他們欠鍛煉,要我放手去做,我也只不過是讓他們繞場跑步練耐力而已。」菊地悟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轉移話題。「你的工作還順利嗎?」

  菊地翔是個普通的上班族,菊地家族裡少數幾個沒有從事武術工作的人之一。

  「都很順利。」菊地翔點頭。「悟堂哥,你呢?車禍的事處理得怎樣了?」

  「酒醉駕車,對方自己傷得比我重,所以就交給律師處理,我懶得管了。」原本以為是蓄意,結果好像不是。雖然他隱約覺得事有蹊蹺,不過沒有心思去理會了。

  「既然你的傷沒事了,怎麼沒有回去保護尹上二少呢?你明天會回去吧?」

  菊地悟垂下眼,不答反問。「怎麼了嗎?」

  「沒什麼啦,如果明天會回去,那我就不用擔心了。」菊地翔笑了笑,臉上真的是一副鬆了口氣的表情。

  菊地悟蹙眉,翔的意思難道是……

  「說清楚,翔,你之前擔心什麼?」

  「咦?堂哥還不知道嗎?」菊地翔訝異。

  「不知道什麼?」這個翔是在吊他胃口嗎?怎麼講話不幹不脆的。

  「就是明天的事啊!我們公司取得這次皇樓更新電腦軟硬體的工作,明天要簽約,原本是由皇樓總務課經理負責這次的簽約,可是今天收到通知,明天的簽約由尹上慎二親自出面主持。」

  菊地悟不解,「有什麼問題嗎?」

  「問題才大咧!悟堂哥,你不知道,我們老闆吉澤先生覬覦尹上二少已經很久了。」菊地翔歎氣。

  「你是說……你老闆對慎二先生……」

  菊地翔非常肯定的點頭。

  「沒錯,吉澤先生非常迷戀尹上二少。」

  「慎二先生是個男人!」菊地悟皺眉低吼。

  「同性戀現在很普通啊!悟堂哥,難道你會瞧不起同性戀嗎?」菊地翔偏頭望著他。

  「我不會。可是就算你老闆是同性戀,也不能強迫慎二先生接受他!」

  菊地翔若有所思的看著他,好一會兒才開口繼續說。

  「依照我老闆的說法,那是追求,不過……」菊地翔聳了聳肩。「悟堂哥,雖然他是我的老闆,可是除了他的工作能力之外,我對他的人格、品行操守一點也不推崇。」

  「你的意思該不會是指,你老闆打算用卑鄙的手段得到慎二先生嗎?」菊地悟握緊拳頭,像巴不得現在手裡捏著的就是那個吉澤的脖子。

  「老實說,那種可能性非常的大,而且簽約之後還有一場酒會……」菊地翔忍不住搖了搖頭。

  「想到今天老闆接到通知之後那種興奮得像變態的表情,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我真的很擔心他會使什麼下流的手段,毀了這次的大生意,害公司關門大吉,尤其簽約和酒會都在飯店舉行,飯店什麼沒有,就是房間和床最多,不過既然有悟堂哥在,就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菊地悟臉色愈來愈沉,他離開了,他已經不是慎二的保鑣了。

  「什麼時候?」

  「什麼?」菊地翔疑惑的反問。

  「明天的簽約和酒會是幾點?」

  「喔!那個啊,簽約是下午四點,然後接著在蓮華廳舉行酒會。」

  「我知道了。」菊地悟抿唇,他絕對不會讓那個吉澤得逞的!

  「對了,悟堂哥,你為什麼會在家?」

  「我回來幫瑩子找個東西。」菊地悟聲音緊繃。「你會留下來吃晚飯吧?伯母很想你,說你很少回家呢。」

  「哪有,只是前一陣子剛陞遷,需要一點適應的時間,工作也比較忙,所以才那麼久沒回來。不過這幾天我回來了好幾次呢!」菊地翔微笑。

  「我找到東西之後就回公寓,麻煩你轉告伯父。」

  「不吃完飯再走嗎?」

  「不了,我還有事,謝謝你告訴我這件事。」菊地悟拍拍他的屑,轉身回房,沒有瞧見菊地翔偷偷勾起的唇角。

  「不客氣。」菊地翔喃喃低語,轉身離開,回到長廊那邊坐下。

  看看左,又看看右,再回頭望進道場,那些菜鳥們已經端端正正的坐在道場裡,今天的晚課由他另外兩位堂兄弟教導。

  其實他很羨慕他們,只可惜自己才能不足,沒辦法成為其中一員。

  歎了口氣,他掏出手機,撥了一個號碼,電話馬上接通。

  「我這邊OK了……不必謝我,只要記得你欠我一個人情就可以了。」簡單的說完,便掛斷電話。

  雙手向後撐在地上,仰頭望著滿天星空,呵呵,今天的天氣很晴朗呢!

5

菊地悟匆匆趕回皇樓飯店,在健身房撲了個空,沒看見尹上慎二的蹤影。

  奇怪,這個時間他通常在健身房啊!

  於是他上樓來到尹上慎二專用的總統套房,猶豫了一下,才按下門鈴。

  等了約三分鐘,沒有動靜,不在嗎?

  他又按了一次,眉頭已經皺了起來,不在健身房,又不在房裡,難道是外出了?

  可是這個時間他會去哪裡?如果發生什麼……

  喀啦一聲,房門打開,鬆垮的披著一件浴衣的尹上慎二,手裡拿著一條毛巾,偏頭擦拭著濕淋淋的頭髮。

  「悟!你怎麼會過來的?你的傷……」尹上慎二看見他,有些訝異,上前一步,輕輕的撩開他額前的發,上頭的傷已經結痂。

  「我的傷沒事。」抬手拉下他的手,再強迫自己放開他,免得就這麼順勢將他拉進懷裡。

  尹上慎二望著他一會兒,才側身站到一旁。「進來吧!」

  菊地悟看著他這種誘人的模樣,全身緊繃,為了掩飾自己的不自在,他移開目光,口氣僵硬的帶些指責。

  「你就這樣來開門,如果不是我的話,怎麼辦?」

  尹上慎二挑眉,擦拭頭髮的動作一頓,似笑非笑的睨著他。

  「什麼怎麼辦?我這樣有什麼不對嗎?」一臉無辜的笑問,能夠直接來到他房門外的只有很少數的幾個人。

  「大塚管家呢?還沒調回來嗎?」之前因為樓下總統套房的管家辭職,大塚管家調到樓下支援。

  「我讓他留在樓下任職,不會再調上來了。」

  「那你這裡……」菊地悟話突然停下,雙眼微瞇,瞪著尹上慎二的手腕。「慎二先生,你的手怎麼了?」

  「喔,這個啊……」尹上慎二放下擦拭頭髮的右手,無所謂的看著手腕上一圈明顯且刺目的淤青。「不就是淤青,看不出來嗎?」

  「我當然知道這是淤青,我是問為什麼會傷成這樣?這分明是……」大掌一伸,直接扣住他的手腕,和那淤青的形狀有百分之八十的吻合,差別只在於大、小。「是誰?」菊地悟聲音冷沉,臉色也差到了極點。

  「悟,你是要進來,還是就站在門口質問我?」他可以輕易掙開菊地悟的拑握,因為菊地悟並沒有使力,可是他不想,反而伸出另一隻手,搭在他手上,拉他進房。「我人不太舒服,進來再說,好嗎?」

  「你身體不舒服?怎麼了?」菊地悟讓他拉進房裡,擔心的問。

  「不知道,頭有些昏,大概睡眠不足吧!」尹上慎二不在乎的說,其實他已經不舒服好幾天了,什麼狀況自己也很清楚,不過都硬撐過去,懶得理會,他知道他會來,他在等他,他要他離不開……

  菊地悟皺眉望著他,臉色紅潤,看起來還好。

  於是他走到櫥櫃前,拿出急救箱,從裡面拿出一罐藥膏,對於退淤活血非常有效。

  「坐下。」他伸手把尹上慎二拉到沙發上坐下,將他的手放在大腿上,打開藥膏,輕輕的替他按摩。「痛嗎?」

  「不,不痛……」尹上慎二聲音微啞,著迷的望著低著頭替他按摩的菊地悟,他真的……好喜歡他。

  「怎麼回事?是誰弄的?」一邊替他揉著淤血,一邊繃著聲音問。

  「昨天晚上在健身房的時候,遇到一個喝醉的客人,飯店的警衛及時出現,將人帶走。」他輕描淡寫的回答。

  「所以你今天才沒有去健身房嗎?」

  「這也是原因之一啦!暫時不去了,以後可能會改個時間,到時再說吧!」

  「那個人是誰?」揉著他的手腕,他的火氣愈來愈大。

  「那個客人今天早上酒醒之後,也道歉了,我沒再追究,讓他離開了。」

  「道歉就沒事了嗎?你看看你的手……」

  「沒關係的,反正我經常遇到這種事,已經習慣了,而且這個樣子算輕微的了。」尹上慎二輕聲地打斷他。

  「這種事怎麼可以習慣?!」菊地悟聲音變大,抬頭瞪著他。

  「要不然呢?」尹上慎二輕柔的一笑,安撫地拍拍他的臂膀。「悟,我沒事的,這種事真的沒什麼大不了,而且我是男人,除非對方太過孔武有力,否則我也不會輕易被怎樣,就算真被怎麼了,也無所謂的。」

  「什麼叫做無所謂?慎二先生怎麼可以這麼不愛惜自己咧」菊地悟低吼。

  「我沒有不愛惜自己,能不發生任何事當然是最好的,但是如果不幸發生了,也是因為我無能抵抗,我只能這樣告訴自己,這不是我的錯,無所謂的,不是嗎?難不成你要我為了貞操自我了斷啊?」

  菊地悟抿唇,開始自責,「如果我在的話,你就不會……」

  「噓!」尹上慎二抬起另一隻手塢住他的唇。「這和你沒有關係,我不想聽到你怪罪自己,我不愛聽。」

  菊地悟拉下他的手,便忘了放開。

  「這當然是我的錯,如果我沒有因為那些微不足道的原因決定離開,繼續當你的保鑣的話,你也不會遇到……」

  「悟!」尹上慎二低喊,打斷他的自責。「你怎麼可以說是微不足道的原因呢?我不想讓你的才能被埋沒,我希望你能找到一個能發揮你一身好本領的地方,能夠讓我放手讓你離開的原因,才不可能微不足道呢!」

  菊地悟心頭好熱,慎二太善良,太單純,太信任他了,所以才不知道他身體裡有頭野獸在覬覦著美好的他,也是因為那頭野獸,他才必須離開他,根本不是他說的那些興趣和理想的狗屁理由!

  說到底,他跟那些覬覦慎二的男人根本沒有兩樣!

  「悟,你的手涼涼的,摸起來很舒服。」尹上慎二突然說,眼神有些迷濛。

  菊地悟這才發現,尹上慎二的手太燙了,該不會……

  抬手摸向他的額頭,掌心感受到的熱度讓他一驚。

  「慎二先生,你在發燒!」難怪他臉會這麼紅,自己未免太遲鈍了。

  「真的嗎?難怪我覺得有點昏沉沉的。」尹上慎二笑得有些飄忽,整個人往菊地悟的身上靠去,老實說,他真的很不舒服。

  「你這樣多久了?」菊地悟將他抱起,送到床上。

  「不知道,三四天了吧!」

  「也就是說,那天你專程跑去醫院接我的時候,人已經不舒服了!」菊地悟拿來吹風機幫他吹乾頭髮,再拿來體溫計。「嘴巴張開。」

  尹上慎二很聽話的張開嘴,含住體溫計。

  一分鐘後,菊地悟拿下體溫計。「三十九度了!」

  「難怪我覺得頭有些昏。」尹上慎二低喃。

  「嘴巴張開。」菊地悟手裡拿著一支小手電筒。

  尹上慎二乖乖的張開嘴,有些疑惑的望著他熟練的動作。

  「喉嚨和扁桃腺部位有些紅腫發炎,看來還會燒個幾天。」

  「喔……」任由菊地悟扶著他躺下,他望著皺著眉頭的他,抬起手,撫向他的眉間。「悟,你皺起眉頭很嚇人的。」

  菊地悟無奈的拉下他的手握著。「你為什麼這麼不懂得照顧自己?這兩天你還是照常上班對不對?」

  「嗯,我以為沒什麼大不了的。」

  「晚餐呢?有吃晚餐吧?」

  「我沒什麼胃口,所以好像連午餐也錯過了。」尹上慎二有些疲累的閉上眼睛,他來了,他終於來了。

  「慎二先生,你……」對於尹上慎,這麼不愛惜自己的舉動,菊地悟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我到餐廳去看看有什麼,你乖乖躺在床上。」

  「悟,等一下。」尹上慎二拉住他。「你先告訴我,你為什麼來找我?是去紐約的時間已經決定了嗎?」

  「這件事等我餵飽你之後,如果你還有精神,我們再來談。」菊地悟替他蓋好棉被,轉身下樓去了。

  大約半個小時之後,菊地悟推著餐車進來,尹上慎二睜開眼睛,靜靜的望著他。

  「餐廳已經打烊了,所以我自己動手煮了鮮魚稀飯。」

  「你煮的啊!」尹上慎二微笑,本來是沒什麼胃口,不過既然是他特別為他煮的,只好吃了。「能吃嗎?」

  「別小看我,我可是有廚師執照的。」菊地悟輕笑。

  「你有廚師執照?」真訝異。

  「菊地家族的人,通常都擁有多項專業技能,這也是訓練的一部份。」菊地悟上前將他扶坐起,在他背後墊了幾個靠枕,讓他舒服的靠坐在床頭,然後拿起小桌子架在他的大腿上,添了一碗鮮魚粥,幫他吹涼。「要不要我餵你?」

  「好,我正覺得四肢無力呢。」尹上慎二樂得享受這種親密時光。

  菊地悟拿走小桌子,舀了一匙稀飯送進他嘴裡。

  「我剛剛還到醫務室去了一趟,醫生不在,所以我請藥劑師拿了一些藥給我,等一下吃飽後再吃。」

  「你該不會連醫生執照都有吧?」想到剛剛他一副熟練的模樣,忍不住疑問。

  「還沒有,不過一些內外科醫學知識都具備了。」菊地悟簡單的說。「好吃嗎?」

  「非常好吃。」尹上慎二大方的讚美。

  「謝謝。」菊地悟微笑,一匙一匙慢慢的餵他,直到一碗稀飯餵完。「再一碗?」

  「吃不下了。」他輕輕搖頭。

  菊地悟點頭,將碗放回餐桌,拿起藥和水杯餵他吃藥。

  「好了,藥也吃了,現在可以說吧,你今天為什麼來?」

  菊地悟望著他,「你不休息嗎?」

  「悟,你這樣我也不能安心休息。」

  「好吧!」菊地悟歎氣,先讓他躺好,才緩緩地開口,「你明天要和威達簽約,是不是?」

  「對啊,你怎麼知道的?」尹上慎二驚訝地問。

  「不用管我怎麼知道,現在你生病了,明天休息一天,不要去了。」

  「為什麼?」

  「我不是說了,你生病了。」

  「可是你來之前並不知道我生病,所以為什麼?」

  「慎二先生,你不知道威達的老闆很有可能對你……」

  「你是說吉澤啊?」尹上慎二笑著打斷他。「我認識吉澤有兩年了,他的工作能力很強,所以這次的工程交給他,我們都很放心,而且他還額外提供三年的免費維修與諮詢,老朋友就是這點方便。」

  那是因為他在打你的主意!菊地悟在心裡說。

  「慎二先生,你太單純,不懂防人之心,那個吉澤對你有企圖,你還傻傻的送上門!」他簡直快氣死了,他懷疑這輩子醫經這麼火大過嗎?

  「悟,我當然知道他喜歡我,不過你大可放心,我非常明確的拒絕過他了,雖然我不排斥男人,可是並不是誰都可以的。」尹上慎二輕笑地說。

  慎二不排斥男人?意思是,他可以和男人談戀愛?也就是說,自己有希望……

  可惡!現在不是想這種事的時候。

  「有人是聽不懂拒絕的,反而會使用卑鄙的手段來達成目的。」

  「放心好了,簽約和酒會都在飯店舉行,保全警衛也不會少,他如果真有什麼不良企圖,也不會得逞的。」尹上慎二一點也不擔心的輕笑,拍拍他的手,要他放心。「沒想到你會為了這件事專程跑來找我,放心吧!不會發生什麼事的。」

  「慎二先生……」菊地悟無奈的喊,為什麼他不瞭解呢?

  「好了啦,悟,你不用擔心我,好嗎?放心的去過你的生活。」他微笑地碰碰他的手臂。「對了,你還沒回答我,你的事進行的怎麼樣了?跟朋友連絡好了嗎?什麼時候出發?」

  菊地悟認真的凝望著他,火氣漸漸沉澱下來,不行,他不能離開,慎二太過單純,太相信他人,他必須留在他身邊保護他!

  不,這只是借口,真正的原因是,他不想離開慎二,他不願離開!

  「慎二先生,我決定不走了。」

  尹上慎二甜美的笑容緩緩的消失。

  「你說什麼?」他輕聲地問。

  「我不走了,我要留下來,繼續當你的保鑣。」伸手替他撥開額前有些凌亂的髮絲,菊地悟溫柔的望著他。

  尹上慎二眉頭微微的蹙起,放開他的手,翻身背對著他。

  「慎二先生?」菊地悟疑惑的低喚。「怎麼了?」

  「你不能繼續當我的保鑣,悟!」尹上慎二聲音低啞。

  「為什麼?」

  尹上慎二猛地坐起來,一把揪住他的衣襟,在他俊美的臉上首次出現如此明顯的怒氣,以及沉痛的表情。

  「因為我不想成為扼殺你的將來的劊子手!」他朝他低吼。

  「慎二先生,我是個保鑣,我的工作就是保護人,保護你或者保護其他人都是一樣的,你並沒有扼殺掉什麼?」

  「反正你不能留下來!」尹上慎二堅持。「你去保護一些重要的人士,那比起保護我這個不需要保護、且無足輕重的人更有意義。」

  「誰說你不需要保護?慎二先生,我並不是為了……」

  「不要說了!我不會……不會讓你留下來的。」尹上慎二身子虛弱的一軟,癱在他懷裡。

  「慎二先生!」菊地悟抱住他,輕輕的將他放倒在床上,擔憂的撫著他的臉。「你別太激動,體溫會升高的……」

  尹上慎二抬手揮開他的手,又翻過身背對他。

  「如果你今天是來說這些的,你可以回去了。」

  「我不會回去的,我已經決定要留在這裡。」

  「你再不出去,我就叫警衛來把你轟出去!」

  「隨便你。」菊地悟打定主意。

  「可惡,悟,你太過份了,說走就走,說回來就回來,你把我當成什麼?我好不容易調適好心情,你又輕易的把它打亂,你未免太……」

  菊地悟皺眉,他的聲音不太對……

  伸手將他翻過來,看見他臉上的淚,菊地悟整個心揪了起來,終於忍不住,俯身將他擁進懷裡。

  「我要留下來。」他宣示般的低語。

  「放……放開我!」尹上慎二微微掙扎。

  「我很抱歉之前說要離開,以後不會了,我會一直一直留在你身邊保護你。」

  「不可以,你留在我身邊太大材小用,我不能……」

  「是我自己決定的,和你無關。」

  「為什麼?」尹上慎,這問。「為什麼堅持留下來?」

  菊地悟一頓,無語。

  「悟,回答我!」他才不打算放過他。

  「我是保鑣,你需要保護,這是我的工作。」

  「你有能力去保護更重要且有生命危險的人,為什麼是我?」可惡!還不承認嗎?他頭好昏,好想昏倒……

  「反正我認為你需要,就是這樣。」菊地悟有些惱怒的說。

  「悟……」尹上慎二抬手圈住他的頸項,低低一歎,算了,也許時機還未成熟,先饒了他一回。「以後你會後悔的。」

  「不會的。」菊地悟堅定的說。

  尹上慎二仰頭望著他。啊,好想吻他,可是這大木頭一看就知道是個感情白癡,而且自己又是男的,肯定會把他嚇跑的,還是忍忍吧!而且他現在感冒了,他不想傳染給他。

  「不管你說什麼,我都要留下來。」菊地悟再次聲明,抬手輕輕的拭去他臉頰上的淚痕。「我不會走的!」

  「我說什麼都沒用了,是嗎?」尹上慎二溫柔的望著他。

  「沒錯,說什麼都沒用了。」

  尹上慎二輕輕的將額頭靠在他的胸前,微微的歎了口氣,真是不枉費他浪費了兩滴眼淚,不枉費他抱病和他周旋,效果真不賴。

  「那麼,我也無話可說了。」雖然頭很重,可是嘴角依然忍不住的往上勾起,他閉上眼,掩蓋住眼底那一閃而過的狡猾神采。

  「休息吧!」菊地悟拍撫著他的背。

  「嗯……」沉默了一會兒,尹上慎二突然低低的說:「悟,考醫生執照會不會很困難?」

  「看人吧!」菊地悟有所保留的說。「為什麼問?」

  「悟,你要不要去考個醫生執照?」

  「你要我考,我就去考。」

  「那就去考吧,以後你就當我的專用醫生,我不想再把自己交給其他人了,如果再遇到另一個變態醫生可傷腦筋了。」

  「好,我去考。」菊地悟點頭,他也不想把他交給任何人。

  兩人靜靜的依偎著,良久,當尹上慎二的身子突然一沉,菊地悟一驚,趕緊勾住他的腰。

  「慎二先生!」睡著了?還是昏倒了?「慎二?」

  望著他俊美的容顏,連病著的時候都依然美艷動人。

  扶著他躺下,拉起棉被正要蓋上,看見他敞開的浴衣,手一頓,有些失神的望著他赤裸的胸膛……

  該死!一樣是男人,他幹麼看他的胸膛看得失了神。

  及時回過神來,幫他整理好浴衣,蓋上棉被,坐在床沿靜靜的望著他。

  「從今以後,我會以我的生命來守護你。」他輕聲低語。「我會保護你,慎二,絕對不會讓你受到傷害,或者發生任何傷心的事,無論何時何地,不惜任何代價,我都一定會盡全力來保護你。」

  所以……不管我多麼喜歡你,也絕對不會讓你知道,因為我們都是男人,我絕對不會讓你承受那種後果的。

  輕輕撥開他額上的劉海,又凝望著他一會兒,菊地悟才起身離開臥房。

  門一關上,尹上慎二張開眼,偏頭望著房門。

  「嘖!未免太正直了一點,專程替你製造一親芳澤的機會也不懂得把握,如果今天角色對調,我早就親下去了!」抱怨地咕噥著,一會兒之後,他終於不敵感冒病毒,昏昏沉沉的睡去。

  如果尹上慎二能讀心,那麼他得知菊地悟心裡的決定時,一定會臭罵他一頓。

  可惜,他不會讀心,成了他完美的計畫中第一個失算。

6

吃了藥,好好的睡了一個晚上,隔天尹上慎二的燒有些退了,除了喉嚨有些痛,偶爾咳個一兩聲之外,沒有更嚴重的感冒症狀出現,所以,今天他還是照常上班。

  不過,感冒雖然有好轉,他的心情反而更差了。

  那根大木頭是什麼意思?!

  尹上慎二一雙美眸裡有著隱隱的風暴,那根木頭為什麼一夜之間丕變,今天一整天簡直像真的化身成為木頭似的杵在他身後,一句話也不說,徹底的做他保鑣的工作,「盡忠職守」的讓他非常生氣,氣得害他體溫好像又升高了。

  「心情不好?」會議結束,所有與會主管逃難似的離去之後,尹上嵐坐在椅子上,笑望著兒子。

  「沒有。」尹上慎二收拾文件,將其中一份丟給父親,起身就打算離開會議室。

  「說謊。」尹上嵐哼哼一笑,成功的留住尹上慎二的腳步。「白癡都看得出來今天尹上二少是暴風中心,剛剛整個會議室都處在暴風半徑之內,我不相信你沒發現所有與會主管都戰戰兢兢的,好像多呼出一口氣,就會增加暴風強度似的。」

  尹上慎二抬腳勾了張椅子重新坐下。

  「爸,你想知道什麼就直說吧!」尹上慎二直言。

  「你心情不好,是因為你那個『特別助理』不解風情,昨晚沒有進展嗎?還是因為感冒錯失良機?」菊地悟在名義上依然是總經理特助。

  尹上慎二眼一瞇。「『父親』,你怎麼知道昨晚的事?知道多少?」

  「哦,呵呵,也不多啦,就只知道阿悟回飯店找你而已。」尹上嵐趕緊打哈哈。

  「是嗎?」尹上慎二冷哼,陰森森的警告,「父親,我和悟的事,你和媽媽最好不要插手,否則我會非常生氣。」

  「我們怎麼會插手,你想太多了。」尹上嵐乾笑地揮揮手。「不過,你的動作也太慢了吧?都朝夕相處那麼久了,怎麼還沒得手啊?」

  「現在還不是時候。」

  「為什麼?」尹上嵐疑問。

  「老爸,你賞過花吧?」

  「賞過,不過這有什麼關係嗎?」

  「當你看見那片片隨風飄落的花瓣在空中鼻舞著,覺得很漂亮,如果你想用手去抓住它們,一定會落空,可是如果你像這樣……」尹上慎二伸出手,掌心向上。

  「張開手等著的話.那些漂亮的花瓣,自然會落入你的手中。」

  「你在等待,等著花瓣自投羅網。」他明白了。

  「沒錯。」尹上慎二斜睨他一眼。「所以,你和媽媽絕對不准插手。」再次警告。

  尹上嵐笑了笑。「可是憋太久對身體不好呢,你要不要去什麼地方找個人發洩一下精力啊?你應該知道不少好地方才對吧?」

  尹上慎二陰冷的斜睨著老爸,唇邊突然泛出一抹讓人起雞皮疙瘩的冷笑。

  「爸,你如果再說風涼話的話,我乾脆直接在你身上發洩好了,反正現在也挺流行亂倫通姦,怎樣?反正我和老媽長得八分像,你也不會懷孕,要不要試試?」

  「不……不用了……」尹上嵐知道自己真的惹火兒子,飛快的起身,退了好幾步,離兒子愈遠愈好。「我想,我還是先回家好了,我答應你媽,今天要陪她……嗯……陪她逛街,我先走了,等一下的簽約和酒會……啊!我走了!」轉身逃離會議室。不過……為什麼是說他不會懷孕?難不成兒子是小攻啊?

  唉!可憐的阿悟,怎麼這麼倒楣被他這個恐怖的兒子給看上了呢?

  尹上慎二坐在豪華舒適的辦公椅上,懶懶的靠向椅背,閉上眼假寐,該死,他的體溫真的又升高了,都是那根木頭害的!

  他不離開會議室了,倒要看看,是他忍不住先出去,還是大木頭先來一探究竟。

  嗯,這樣好了,他就跟自己打個賭,如果是他忍不住先出去,那就繼續忍耐,一切慢慢來。反之,如果是大木頭先進來的話,那他就要展開攻擊了!




  菊地悟看了眼時間,會議早在半個小時前就結束了,可是慎二卻依然沒有回辦公室,是怎麼回事?

  猶豫了一下,最後終於離開辦公室,往會議室走去。

  還沒到門口,遠還的,就看見會議室門口圍了幾個秘書室的秘書小姐,心裡一驚,以為發生什麼事,立即跑了過去。

  「妳們在幹什麼?」他低聲問。

  「啊,菊地先生,小聲點!」秘書小姐們同聲噓他。「總經理睡著了。」

  慎二睡著了?!

  「別吵醒他。」秘書小姐們輕聲的說。

  菊地悟橫跨一步,藉著身高之便,從秘書小姐們的頭頂望過去,果然看見尹上慎二靠著椅背睡著了。

  看著秘書小姐們欣賞愛慕的眼神,他心裡頗不是滋味。心驚的發現,自己不希望這樣的慎二被其他人看見。

  「總經理還病著,我送他回辦公室休息。」

  「可是再過一個小時就要和威達簽約了。」秘書小姐低聲提醒。

  「交給總務課經理去辦,之前不就是由他負責的嗎?」菊地悟說。

  「是沒錯,可是……這種事菊地先生能作主嗎?如果總經理到時候怪罪下來……」

  「我會負責。」菊地悟嚴肅的說。

  慎二就這樣睡著了,可以想見他有多累,他本來就反對他今天上班,可是他沒有說出口,決心當一個盡責的保鑣就好。

  不管怎樣,他都必須休息。

  「好吧!總經理這麼累也好可憐。」秘書小姐們讓開,反正這件工作本來就是由總務課經理負責。「我會通知總務課經理準備簽約,總經理就麻煩菊地先生了。」

  菊地悟踏進會議室,彎身輕輕的將慎二抱起,在秘書小姐們幾雙熱切的視線目送下,回辦公室去。

  「哇!帥呆了,妳們看見沒,菊地先生輕輕鬆鬆的就把總經理抱起來耶!」

  「就是啊!他們兩個在一起,好像另一個世界,太養眼了。」

  「總經理好美喔!他們兩個好相配!」

  「不知道菊地先生有沒有那個意思,如果有的話,就太好了!」

  「今天真是超幸運的,看到好東西了。」

  跟在尹上慎二身邊工作的人,幾乎都知道他的性向,尹上慎二雖然沒有刻意的公告天下,也從沒有刻意的隱瞞。

  「唉,為什麼好男人都是GAY呢?」同聲一歎,眾人不無惋惜。

  菊地悟將尹上慎二抱進辦公室裡附設的休息室,輕輕的放在床上,就連這樣移動他,他都沒有醒過來,可見他真的累壞了。

  為他蓋上棉被,望著他俊美的容顏,他無法克制的緩緩低下頭,只要一下就好,一會兒就好,然後他會恢復成保鑣的身份,盡職且不逾越。

  輕輕的吻上那兩片飽滿柔潤的唇片,菊地悟一顆心幾乎跳出喉嚨,激動的閉上眼,細細的品味,將這個感覺、將他的味道,一一裝進自己的記憶中。

  當輕吻開始變得炙熱,溫柔的含舔變成狂烈的吮吻,探入的溫熱舌頭開始勾吻他的,他驚愕的猛地睜開眼睛,直接對上一雙不知何時已經睜開的美麗瞳眸。

  「喝!」他驚恐的退開來,一個不慎跌坐在地上,也不知道要爬起來,基本上,他的腦袋已經當機了。

  「怎麼?趁我睡著時有膽子偷吻我,我醒了就沒膽了?」尹上慎二緩緩的起身,坐在床沿,垂著眼從睫縫中笑睨著呆坐在地上,張口結舌的人,抬起腿,腳趾輕觸著他的小腿,然後慢慢的往大腿滑去。

  「我……」聲音太過嘎啞,菊地悟清了清喉嚨。「我……抱歉,我……」

  「抱歉?」尹上慎二微瞇眼。「你是為了吻我道歉?你後悔吻我?」

  「是……不……不是……」菊地悟焦急慌亂的搖頭,又點頭,又搖頭,不知所措的望著他。

  尹上怛一一抬手勾了勾手指。「過來。」他柔聲命令。

  菊地悟無措的站起身,上前一步,站在床邊。

  尹上慎二抬手扯住他的衣襟,將他摔到床上,然後翻身跨坐在他的腰上,彎身逼視他。

  「你後悔吻我嗎?覺得吻一個男人很噁心嗎?」

  菊地悟拚命搖頭,他這樣壓著他,讓他……很有感覺,很不自在……

  他是可以輕易的甩開慎二,甚至剛剛慎二扯住他時,他就可以反制住他,可是他什麼也沒做,任由慎二將他推倒,怕自己不小心錯手傷了他。

  可是現在這種姿勢實在太危險了,讓他陷入兩難。

  「說話!你只是搖頭,我怎麼知道你是什麼意思。」

  「不會。」菊地悟啞聲低語。

  「既然不會,那麼我就要你對我負責。」尹上慎二終於露出甜甜的微笑。

  「負……負責?」菊地被他的笑容迷了心智,喃喃地重複,一時之間不太懂他的意思。

  「對,既然你吻了我,那麼以後我們就是戀人了。」

  「什麼?!」菊地悟驚愕的坐了起來。

  尹上慎二驚呼,差點整個人向後摔,雙手趕緊環住他的脖子,同時間,菊地悟也趕緊抱住他的腰穩住他。

  「你想把我摔下床嗎?」尹上慎二輕聲質問,有些不滿的瞪他一眼,帶點撒嬌的味道。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菊地悟果然又慌張的道歉,隨即穩穩的抱住他,不敢放手了。

  「你到底要不要負責?」

  「慎二……」菊地悟為難的望著他,「你想過後果嗎?我們都是男人啊!」

  「你如果嫌棄我是男人,為什麼要吻我?」

  「我不是嫌棄你是男人……」

  「好了!」尹上慎二打斷他。「你只要回答我,為什麼吻我?」

  「我……」菊地悟紅了臉。

  「說實話,要不然……」想著可以威脅到他的話。「要不然我就墮落給你看,我就去找所有對我有意思的男人接吻、上床。」

  「不准!」菊地悟怒瞪著他低吼。

  「那你就說實話啊!」捧著他的臉,低聲的誘惑著,趁他失神的狀態下,輕啄他的唇。「告訴我,為什麼吻我?」

  「因為……我喜歡你,我情不自禁……」菊地悟從一開始的閃躲,到忍不住誘惑探向前,在尹上慎二退後時,渴望的傾身向前追逐著他的吻。

  「那麼我們就……正式成為……戀人……」尹上慎二已經從主動轉為被動,菊地悟的吻愈來愈激烈,讓他一句話說得斷斷續續。

  「好……」深深的吻住他渴望的唇,綿密狂烈的吮吻,彷彿那是他救命的甘泉,飢渴的吸吮。

  尹上慎二緊緊的抱住菊地悟的頸項,五年了,他渴望了五年,終於讓他如願以償。

  「悟……」他啞聲低喊著他的名字,兩人唇舌失控交纏,不知何時已經雙雙倒向床上,扯著對方的衣服,身體發出激情的訊號。

  「慎二……停……停下來!」菊地悟好不容易抓回理智,捧著他的臉,慢慢的從深吻轉為輕吻,最後兩人終於氣喘吁吁的停了下來。

  「為什麼停下來?」尹上慎二埋頭在他頸間,喃喃低語。

  「你還病著,而且你累了……」

  「我想要你!」

  「我覺得……」菊地悟輕撫著他的背,被他這樣壓在身下,他的衝動也是很明顯,可是他不想讓激情控制他們。「我們應該慢慢來,慎二,如果要走這條路,我希望自己能和你長久,而不是一次兩次的激情,而且,你也應該好好的考慮清楚,以你的身份地位,如果……」

  「五年,夠不夠?」他打斷他,抬起頭來熱切的望著他,眼底依然有著濃烈的慾望,雙頰因為方纔的激情變得紅潤,襯托著他俊美的容顏,更加的魅人。

  「五年?」菊地悟不解。「你是說,你需要五年的時間考慮清楚?」

  「你覺得夠不夠?」不正面回他,再反問。

  「我想……應該夠了。」可是五年時間好長,變數很多啊!到時候恐怕人事已非。

  「很好,那麼我已經用五年考慮過了,而我決定,我要你!」尹上慎二回答,他承認他設了陷阱,那又如何?

  「什麼?」是五秒吧!

  「菊地悟,你聽著,五年前我就喜歡上你了,我等了五年,才讓你來到我身邊,你說,我考慮的夠清楚了嗎?」尹上慎二挑明。

  「你是說……」菊地悟驚訝的瞠大眼。「你的意思是,你已經喜歡我……五年了?!」

  「沒錯。」尹上慎二看著他一臉驚喜的樣子,心裡很滿意,看來他很高興。

  他既狂喜又感動,想到這五年來他的心情,又不免覺得心疼,他真是傻,以他的條件,哪需要暗戀別人?在不確定他是否能接受的狀況下,無怨無悔的等了五年,真是好傻好傻。

  「你呢?沒話要對我說嗎?或者你也需要五年的時間考慮?」

  「我?」他根本不需要。

  「對啊,為了公平起見,我是可以給你五年的時間考慮,不過我可不保證我有沒有耐性。」

  菊地悟失笑,嘴裡說公平的給他五年,卻又威脅他,他這個美麗的戀人啊!真是可愛。

  「笑什麼?」尹上慎二不滿的抗議。

  「我不需要五年,慎二。」他輕笑。

  「那你需要多久的時間?」他笑睨著他。

  「五秒鐘,現在,時間到。」菊地悟捧著他的臉,溫柔的吻住他。

  那天,尹上慎二不僅簽約沒到,連酒會也一併錯過了,反正無所謂,簽約和酒會只是引菊地悟回來的誘餌罷了,既然兔子自己跳入陷阱了,他也毋需再和自己討厭的人周旋,倒是欠了菊地翔一個人情,嘖!




  戀人間的相處,有甜蜜,有歡笑,相同的,也難免有摩擦,尤其是像他們這種,雖然已經確認了對方的感情,可是卻還有些不確定因素存在的狀況之下,更容易產生摩擦。

  如果再加上其中一人遲鈍的不明所以,另外那個若不是挑明了說清楚講明白的話,可能只得氣死自己。

  「什麼?!」夏淑君驚訝的瞪著兒子,一臉難以置信。「不會吧,兒子,我還以為那天的酒會你們沒出現,你就已經將阿悟吃干抹淨了,沒想到竟然沒有,你未免太沒用了吧!」

  尹上慎二懶洋洋的瞄了母親一眼,就知道她專程到飯店來找他不會有什麼正經的事。

  「媽,這不關妳的事。」老媽以為他不想嗎?是因為他生病體力不繼,加上大木頭最後一道防線守得太緊了,他力拼不過他好嗎?更何況隔天又發生那種讓他氣到現在還沒消的事,他當然不理那根木頭!

  「怎麼會不關我的事,如果你的精力太旺盛,找我老公發洩怎麼辦?」夏淑君哼了哼。

  尹上慎二翻了一個白眼,他就知道,這對夫妻之間什麼話都會說。

  「那妳就把妳老公鎖起來,順便戴上狗煉、項圈,標明有主,不就OK了。」

  很煩耶!

  「尹上慎二!」

  「幹麼?」

  「你慾求不滿,火氣很大喔!」

  「沒錯,所以少來惹我,要不然我就把飯店業務拋下,帶著悟度假去!到時候我再看看妳老公有沒有時間陪妳逛街買東西,上床滿足妳的慾望。」他愈來愈有這個衝動了,他想要將悟隔離在沒有女人誘惑的環境裡,直到他將他訓練到沒有他不行的時候,才讓他回到社會。

  「哇啊!看來你真的很不爽,我想除了慾求不滿之外,阿悟應該是做了什麼事讓你不高興才對是吧?」自己的兒子她瞭解,他不是生理慾望無法得到滿足就遷怒的人,應該說,他重視心理層面更勝於生理上的。、

  尹上慎二的表情瞬間變得陰森。

  哦喔!踩到地雷了。

  「老媽,妳知道嗎?我們互相表白的隔天早上,他居然去樓下禮品部買禮物……」他一臉陰森森的說著,辦公室裡的溫度頓時降了十度以上。

  「看你的樣子……我想那個禮物大概不是要送你的。」夏淑君在心裡偷笑,臉上卻一副非常同情的表情。

  尹上慎二冷冷的瞪她一眼。「禮物是送給2016房的女客人,那天中午他還在飯店的法國餐廳訂位,和那個女人吃飯,隔天還用飯店禮車把人送到機場。」

  「你怎麼知道?」

  「飯店裡的事情沒有我不知道的!」尤其是菊地悟的事,想知道什麼,事後調監視錄影查看就知道了。

  想到監視畫面裡那個女人對悟有多親熱,悟又對她有多寵愛,他就更加火大,惱怒的閉上嘴,不說了。

  「也許那個女人是他的姊妹、表姊妹、堂姊妹什麼的,你誤會他了也說不一定啊!」

  「哪有這麼巧的事,而且如果是他的姊妹住進飯店,他為何不敢告訴我?趁著我開會的時候,他這個特助竟然蹺班跑去幽會。」尹上慎二冷笑。

  「那以後你開會的時候就叫他隨侍在側嘛!這樣就不怕他背著你亂搞啦。」夏淑君拚命忍著笑二巨一兒子狡猾歸狡猾,其實還很孩子氣嘛!

  「我不想分心!」瞪了老媽一眼,尹上慎二沒好氣的說。她以為他沒想過嗎?

  除了不想工作分心之外,他也不喜歡這種束縛對方的方式,就算他詭計多端,設了很多陷阱,但是這些詭計陷阱會成功的最終條件,還是悟的心甘情願啊!

  「你沒問阿悟那個女人的身份嗎?」

  「他既然不說,我為什麼要問他?憑什麼要我比較在乎他,他卻可以不在乎的送女人禮物,陪女人吃飯?」簡直是氣死他了!

  「誰叫你用質問的方式問他?你可以迂迴一點試探他啊!」

  「我何必?」

  「因為你比較愛他,也因為你心思多拐,阿悟則太直,你不說清楚,他是絕對不會知道的,只會覺得你為什麼老是莫名其妙的生氣,你就不擔心久而久之他疲勞了,不想跟你再繼續下去了?」

  尹上慎二默默的瞪著她,最後洩氣的一歎,可惡!

  「不甘心的話,就想辦法讓他愛你愛到你說一,他絕對不會說二,就算你要他去殺人放火,他也二話不說替你去做的地步啊!」

  「我才不會要他做那種事。」尹上慎二白了母親一眼。

  「我知道,那只是比喻嘛!」

  「我喜歡的不是一個傀儡。」

  「我就知道你會誤會我的意思。」夏淑君笑了笑。「我不是要你訓練一個傀儡,而是一個絕對愛你,無條件疼你寵你,就算你指鹿為馬,他也會因為寵你而點頭稱是,也因為完全信任你,瞭解你,知道你指鹿為馬必有其原因存在,更願意為你獻出他的生命,願意替你擋下所有風雨災難,就算身心都傷痕纍纍也無怨無悔的情人,就像你爸爸對我一樣,你覺得你爸爸像是一個傀儡嗎?」

  「妳自己不也是這樣對爸爸的。」尹上慎二斜睨著母親。

  「沒錯,很好,你抓到重點了。」夏淑君風情萬種的微笑。「你要怎麼收穫,就得先怎麼栽,而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的風險,則是你自己要概括承受的,你必須要有付出與收穫不成比例的心理準備。」

  「媽,當初是妳追爸爸的嗎?」

  「是我先喜歡上他的,不過卻是他追求我的。」

  「為什麼?」

  「因為你媽媽我是個驕傲的人,尤其當時你外公家教嚴格的要命,倒追男人可是會被他打死的,所以媽媽就用了點小聰明,讓你爸爸主動來追求我,還為了追求我學中文,討好你外公,呵呵,當初他可是被你外公又打又罵的,沒辦法,你外公討厭日本人。」

  「那後來呢?」尹上慎二好奇的問,這些往事他們都不知道。

  「你爸爸像打不死的蟑螂,愈挫愈勇,最後你外公打到沒力,罵到口水干,久了就沒轍了。」

  「真可怕。」尹上慎二有感而發。

  「你到現在才知道你外公的脾氣多差啊!」

  「不,我是說老媽妳真可怕。」尹上慎二搖頭。

  「呵呵,你啊,也不會比我善良到哪裡去的。」夏淑君低低一笑,一會兒之後,她斂了笑,難得的正經起來。「不過,慎二,我覺得你的處境,比起你爸爸當初的處境還糟。」

  尹上慎二無言,心裡有數。

  「你想過沒有,菊地家也算是有名望的家族,他們還有長老會,每年定時開宗親會議。行獎懲制度,想當家的人選很多,可是你龍太叔叔卻屬意阿悟接他的棒子,當下一任的當家,你想

零 於 2009-06-16 17:48: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17
發表時間:2009-06-16 17:56:00
7

他不生氣了嗎?

  時間晚上七點,應總裁──尹上嵐,之邀,他和慎二正準備前往「櫻屋」懷石料理與總裁夫婦用餐。

  他心裡有些忐忑,不知為何總裁夫人特別強調,是邀請慎二和他兩個人用餐,是總裁夫婦發現了什麼嗎?

  跟著尹上慎二身後走進專用電梯,菊地悟按下B4鍵之後,仔細的觀察著正微低著頭看著手上公文的尹上慎二的表情,這幾日那種隱藏在笑臉下的冰冷怒氣,似乎已經緩和了一些。

  「看什麼?」尹上慎一石大然抬頭瞪他。

  哦,看來還在生氣。

  「沒……沒什麼。」摸摸鼻子,低下頭,還是保持沉默比較妥當。

  尹上慎二瞪他一眼,這根木頭,明知道他生氣,卻不知道要哄他開心,真是……欠教育!

  看著電梯,才到三十樓……

  「吻我。」尹上慎二突然說。

  「什……什麼?」菊地悟驚楞,訝異的望著他。

  「吻我。」瞥了一眼樓層顯示,二十八樓,乾脆一伸手,拉著他的領帶將他扯過來,主動吻上他。

  「慎……慎二……」菊地悟抽空低呼,一邊擔憂的觀著電梯門,一邊閃躲。

  「專用電梯裡沒有攝影機,擔心什麼?」

  「可……可是……」

  尹上慎二乾脆抬手按住他的後腦,加深這個吻。

  冰冷的唇被撬開,溫軟甜美的舌侵入,灼熱的氣息與他漸趨混亂的呼吸交纏,一個吻,菊地悟便被徹底征服,忘了他們處在什麼地方……

  「噹」的一聲,電梯門開啟,那小小的聲音實在很難入侵菊地悟已經糊成一團的大腦,直到一陣汽車警報器倏然乍響,才嚇得他立即抬起頭,劇烈喘息地猛地望向敞開的電梯門外那一大片停車場。

  尹上慎二依然靠在他身上,仰頭望著他驚惶張望的表情,兩手乾脆捧著他的臉,強迫他看著他。

  「就算被人看見又怎樣?很丟臉嗎?」

  「慎二,你位居高位,受人囑目,難道你一點也不在乎旁人異樣的眼光嗎?」菊地悟忍不住疑問。

  「這是我們兩個人的事,何必在乎旁人怎麼看?旁人的意見或想法與我何干?」尹上慎二笑得瀟灑,跨出電梯,走向他的車子。

  「那……你的父母呢?你也不在乎他們的想法?」菊地悟不安的問,彎身撿起他方才掉在地上的文件夾之後,跨步跟上。

  尹上慎二挑眉。「你在擔心他們今天請我們吃飯的目的嗎?」

  「難道你就不擔心?」菊地悟歎氣。「總裁夫人還特別強調,是請我們兩個吃飯,你不認為總裁夫人可能知道了什麼嗎?」

  「這個嘛……也許吧!」尹上慎二輕笑,斜睨著他。「你擔心什麼呢?是擔心他們不贊同我們,強迫我們分開,還是擔心你的名聲受損?」

  「慎二,我從來不曾擔心過自己什麼。」菊地悟強調,打從他承認自己的感情之後,他擔心的,就都是尹上慎二。

  「那麼你也毋需為我擔心什麼,我這個人向來隨心所欲,如果他們反對,我會給自己一個時間表來說服他們,到時候若不成,就算得脫離關係,我也不會猶豫。」尹上慎二嚴肅認真的看著他。

  「慎二,你……」也希望我這麼做嗎?

  話沒來得及說出口,異樣的感覺讓他掃了四週一眼。

  「悟,不管任何人做任何事,都無法滿足每個人的意見,無法顧及所有人的想法,一定會有人持不同的意見,但我們還不是照樣做,照樣生活,為什麼單就兩個男人相愛這件事,卻要處處顧慮?偷偷摸摸?」尹上慎二斜睨著他,發現他表情有些戒慎。「怎麼了?」

  菊地悟將他攬到身邊,「有殺氣。」

  尹上慎二美麗的雙眼倏地一瞇,殺氣?

  長這麼大,碰到最嚴重的就是之前的變態送禮人,倒是還沒有惹火人到對方想殺了他的程度,他長得人見人迷,加上交際的手腕還算高明,就算得不到他也絕對捨不得殺掉他,所以,這殺氣是為誰而來?

  是為……悟?!

  尹上慎二表情瞬間冷凝,警覺的望著四周。

  「車子就在前面。」他對菊地悟說。

  「不,我們最好退回去,會守在這裡,難保不會對車子動手腳。」菊地悟搖頭,護著他往電梯快速的移動。

  就在他們接近電梯的時候,一聲裝著滅音器的槍響悶悶的響起,尹上慎二反射性的旋身抱住菊地悟。

  菊地悟不敢置信地瞠大眼,電光石火之間,反身將尹上慎二撲倒,子彈險險的擦過尹上慎二的手臂,劃破他的西裝袖子,射進牆壁。

  菊地悟表情隱含著深沉的怒意,他抿唇機警的掃視四週一圈,接著將他護在懷裡,飛身撲到一輛車子後頭,掏出插在腰際的手槍,嚴陣以待。

  可讓人疑惑的,那殺氣像來時般突然,又一下消失。

  不過菊地悟仍是靜靜的等待著,直到一陣汽車駛離聲響起,他探頭一看,剛好看見尾燈消失在車道轉角處。

  是那輛車?

  應該是,那種異樣的存在感已經消失,看來殺手確實是離開了。

  他收起槍,偏頭瞪向身側的人,也不說話,直接攔腰將人扛起,往電梯走去。

  「悟,放我下來!」尹上慎二被扛在肩上,胃部頂著他硬梆梆的肩頭,還真不舒服。

  菊地悟抿唇不語,來到電梯前刷卡輸入密碼,踏進電梯,繼續沉默的輸入密碼,按下樓層、關門。

  按下關門鍵之後,菊地悟將他壓進電梯的死角,以身覆他,低頭迎上他美麗魅人的眼。

  「悟?」尹上慎二疑惑的低喚,這樣怪裡怪氣的悟,他是第一次看見。

  當電梯門終於關上之後,電梯往上爬升,菊地悟退開一步,直接鬆開手,將人丟下。

  「痛……」尹上慎二痛呼。

  「痛?原來你也知道痛?」第一次,菊地悟對著尹上慎二發脾氣,他冷酷的對他吼,蹲下身,抓著他的臂膀將他往上提,迫使他面對他。「你腦袋裡裝的是什麼東西?我才是保鑣!我才是你的保鑣!你傻呼呼的挺身擋什麼子彈啊?」

  看著他袖子上的裂痕,他一顆心幾乎要停擺。

  「你不只是我的保鑣,悟,你更是我所愛的人,你是我的戀人這個身份,在我心裡佔了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的份量,所以那只是我的反射動作,我完全不由自主。」尹上慎二摸了摸他蒼白的臉頰,看來他嚇到了。「我沒事,悟,我好好的,不是嗎?」

  菊地悟瞪著他,一會兒之後,伸手將他緊緊的抱進懷裡。

  「不准有下一次了!答應我,絕對不准有下一次!」他低啞著聲音命令。

  抬手圈住他的脖子,與他交頸纏綿。

  「慎二,答應我。」菊地悟硬聲說。

  「如果我不呢?」尹上慎二輕聲問,在他頸上吮出一個嫣紅,察覺到他的脈搏加快速度跳動。

  「如果你再這樣自不量力、自作主張,這麼雞婆……」

  「菊地悟,你夠了沒?」抬起頭沒好氣的瞪他,卻更顯魅人風采。

  「你再不知道保護自己的話,那麼我會在你害死自己之前,先殺了我自己。」

  嘖!這根木頭也知道怎麼威脅他了,是嗎?可惡!

  在菊地悟的頸子上狠狠的咬了一口,感覺到他的身子一僵,見他低頭無奈的瞪住自己,才開口應允,「好,我答應你。」

  菊地悟認真地審視著他,一會兒之後才點頭。「我相信你的承諾,你也可以相信我的承諾。」

  去!這根木頭是威脅上癮了啊!真是過份。

  「悟,你不想知道我為什麼生氣嗎?」他突然似笑非笑地斜睨著他。

  菊地悟一僵,想到之前他的確還在生氣,有點擔心地蹙了蹙眉。

  「你為什麼生氣?」

  尹上慎二淡笑不語,品嚐著他侷促不安的可愛表情,然後抬手看了眼時間。

  「我得打電話通知我爸,我們今晚無法赴約的事。」

  緊張吧,不安吧,哼哼,少爺我可還沒消氣呢。




  一輛白色休旅車駛出停車場之後,在路旁停了下來。

  車裡,兩名男子靜靜的坐著,車子後座,一把裝著滅音管的AR-15突擊步槍放在座椅上。

  「為什麼阻止我?」坐在副駕駛座的男人質問。「如果不是你阻止,我也不會失了準頭,他早就一槍斃命了!」

  「因為我突然想到一個拉下他的更好辦法,不用弄髒我們的手的好辦法。」駕駛座上的男人得意的微笑著。

  「不用弄髒我們的手?難不成你又要請別人動手嗎?上次那場車禍,要不是我處理的迅速,可能早就被查出真相了,我不信任別人!」

  「不,不必見血,輕而易舉的辦法。」

  「什麼辦法?」

  「電梯門打開的時候他們在幹什麼,你應該看到了吧?」

  「看到了,兩個大男人竟然在擁吻……真是有夠噁心!老實說,我被嚇到了。」

  「還去撞到別人的車,觸動了防盜器。」駕駛座上的男人出言取笑。

  「別笑我了,誰會想到菊地悟那種男人竟然也會愛上男人。」

  「大概是英雄難過美人關,如果對方是尹上慎二,我想我也不會排斥吧!」

  「就算長得再美,還是個男人!我就不相信抱著一個男人有何樂趣可言。」聲音嗤之以鼻。「好了,言歸正傳,你有什麼辦法?」

  「很簡單,我們找機會把他們的醜事公諸於世,到時候還擔心他那個位子坐得穩嗎?怕是連坐都坐不上去。」

  「的確,不過我們需要證據。」

  「放心,時間還早得很,我們只要在明年三月一號之前找齊證據就行了。」

  「對,明年三月一號,人選會在那天公佈吧!」

  「沒錯。」

  「還有幾個月的時間,的確綽綽有餘,只是要怎麼做呢?」

  「簡單,他們看起來並沒有那麼謹慎,要拍到照片,或是錄影,應該都很容易。」

  「那麼這段時間,就盡量別打擾他們,讓他們恩恩愛愛的,對咱們也比較有利,是吧?」

  「呵呵……答對了。」




  在尹上慎二打電話給父親取消「約會」,並張羅他們的晚餐──叫飯店的客房服務──的時候,菊地悟回到B4停車場,從牆上挖下那顆子彈,並徹底檢查一遍車子,沒有發現任何不對之後,才拿著子彈上樓。

  「這是SS-109,是一種穿甲子彈,具有鎢鋼核心,能輕易穿透防彈衣,使用的槍枝可能是AR-15或M-16。」他對尹上慎二解釋。

  「唔……看起來非常專業的樣子。」尹上慎二一臉敬畏的表情,眼底卻有抹笑意。

  「認識槍炮彈藥、各式武器,是菊地家族成員小學程度的課程。」菊地悟瞥了他一眼。

  尹上慎二勾了勾唇。「不,我是說這個狙擊手,好像非常專業的樣子。」

  菊地悟臉上浮出一抹暗紅,不過表情未變。

  「用這種嚇人的武器,真的是非要我的命不可了。」尹上慎二垂下眼低喃著。

  「我剛剛已經報了警,並且請保全室將停車場的監視錄影帶拷貝一份交給警方,另外……」

  尹上慎二沒有說話,斂眉思索,是誰要悟死?

  這個問題可能會有上百個答案吧,畢竟悟的工作擋了很多人的路,他可能因為保護某個重要人士,礙到了某人。

  或者,悟太過傑出,有人眼紅,同行相忌。

  又或者……是菊地家族內部的利益衝突?

  尹上慎二神情微凜,垂下的眼閃過一絲冷冽的光芒。

  因為悟非常有可能是下一任的當家,而菊地家族裡有人想取而代之?是這樣嗎?

  「慎二,我會保護你的。」菊地悟見他沉默不語,一臉深思的模樣,以為他在擔心,便起身來到他面前蹲下,認真地望著他。

  尹上慎二望著他,自己的猜測絕對不能讓悟知道,他一定要讓悟以為,對方是衝著他來的,否則以悟的個性,一定會選擇離開他,避免他受牽連。

  「我知道你會保護我。」他露出一抹迷人的笑容,傾身抱住他。我也會保護你的。他在心裡說。

  菊地悟抱緊他,沙啞的低喃。「他們要傷你,除非踏過我的屍體。」

  尹上慎二心一震,眼底升起了些許霧氣,他輕輕推開他,抬手貼在他頰上,輕聲的問。「悟,你說這句話,是因為你是我的保鑣嗎?」

  菊地悟眼底閃過一抹掙扎,最後點頭。

  「沒錯,因為我是你的保鑣。」

  尹上慎二眼兒一瞇,添了些許怒氣。

  「所以,不管你保護的人是誰,你都會以命相護嘍?」

  「對,這是身為保鑣的職責。」

  咱地一聲,尹上慎二重重的賞了他一個耳光,猛地站起身,居高臨下的瞪著他。「原來你的命這麼廉價,為了任何人都可以犧牲,很抱歉,這種廉價的東西,我不屑要!」尹上慎二冷冷的說完,轉身走到陽台。

  菊地悟錯愕的仰頭瞪著他,然後慢慢的站起身。

  菊地悟抬手摸了摸痛熱的臉頰,這巴掌……真疼,他的手一定也很疼吧!

  長這麼大,第一次被賞耳光,可是他心裡竟然沒有任何怒氣、受辱的負面情緒,甚至只想著,他的手會疼?!

  無奈的低歎一聲,縱使理智要他對這段感情踩煞車,可是他的心,卻早已淪陷到不可自拔的地步了。

  他知道慎二為什麼生氣,為什麼賞他耳光。

  他跟著走到陽台,從後面抱住尹上慎二。「對不起。」

  他沒有掙扎,但也沒有任何回應,沉默不語,僵冷著身子。

  「我很抱歉,慎二。」菊地悟再次道歉,拉起他的手,果然看見他掌心發紅,有些心疼的輕輕吻上他的掌心。

  「為什麼道歉?你有什麼錯?」尹上慎二聲音微啞,沉沉地問。

  「我錯在不該把你和其他被保護者相提並論,你是不一樣的,慎二,縱使保鑣的工作在必要時,確實需要以命相護,但是對其他被保護者,我只是盡本分的做好工作,那是責任,而對你,卻是我的心意。」從背後將他整個人納入自己懷裡,微彎身,將下巴靠在他的肩上,頰貼著他的頰,感受到上頭些微的濕冷,心,狠狠的一揪。「我很抱歉讓你傷心,慎二,以後絕對不會再發生了。」

  「為什麼?」尹上慎二低下頭。

  「我想……我是有些退縮吧!」菊地悟老實承認,察覺尹上慎二開始掙扎,想要脫離他的懷抱,他立即緊緊的抱住他。「別生氣,聽我說完。」

  「還有什麼好說的!如果你沒有勇氣接受這段感情,我不會強人所難,我尹上慎二還沒有卑微到這種程度。」

  「不是這樣的!」菊地悟無奈的喊。「我不是不能接受,而是希望能慢慢來。」

  尹上慎二在他懷裡轉過身,仰頭認真的望著他。

  「悟,我逼迫你了?讓你為難了嗎?」

  「不,別亂想,我的意思不是你想的那個意思,你並沒有逼迫我什麼,慎二,是我自己……」菊地悟清了清喉嚨,有些不自在。「我必須強迫自己放慢腳步,要不然我怕我會一發不可收拾,到時候可能會……傷了你……」一張剛毅的臉已經通紅。

  「為什麼你會傷了我?你的遲疑和猶豫才傷我最深。」尹上慎二終於恢復笑容,帶著些許天真甜美,以及隱藏得很好的算計。

  「我真的會……」

  尹上慎二傾身吻住他,一個極盡誘惑的深吻,熾熱、激情。然後就在菊地悟幾乎要將他壓倒在陽台地上,就地正法時,門鈴響了起來。

  「悟,我們的晚餐……嗯……」忍不住呻吟一聲,差點棄械投降。「悟。」

  菊地悟的理智終於慢慢恢復作用,埋頭在尹上慎二的頸間,劇烈的喘息,企圖恢復自制。

  「晚餐來了,悟。」

  「我聽到了。」菊地悟悶悶的說。「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要慢下來了吧,慎二,只要一碰到你,我就像一隻發情的老虎,我會傷到你的。」

  尹上慎二唇角勾起一抹淺笑,老虎嗎?

  在他眼裡,他根本是一隻掉進陷阱的白兔啊!嘻嘻……

  「我不怕,悟……」見他激動的又要開始行動,尹上慎二帶著笑意輕聲的說:「不過如果你這麼在意,那我答應你,這方面的事,我們就慢慢來吧!」

  菊地悟一僵,差點崩潰。

  拚命咬牙忍下那幾乎潰堤的慾望,他作著深呼吸,慢慢的從他身上離開,並順手將他拉起。

  「我去開門。」嘎啞的聲音與僵硬不自然的步伐,充分顯示他慾望有多強烈。

  尹上慎二噙著笑容,抬手撥了撥自己的頭髮,扣好襯衫的扣子,慢慢的踱進客廳。

  要慢是嗎?

  哼哼,沒關係,他都等了五年,不介意再多等一下,不過,悟絕對不會好過的,他一定會逗悟逗到悟失去控制,拋開所有的顧慮!

  服務生已經離去,尹上慎二在餐桌邊坐下,享受著情人的服侍。

  「嗯,對了,禮品部的鈴木經理今天問我,你算不算皇樓的員工,如果是,你買的禮品可以打七折。」他等到菊地悟在餐桌對面坐下之後,才狀似不經意的說。

  「嘎?」菊地悟愣了愣。「為什麼這麼問?我不算皇樓的員工嗎?」

  「基本上,雖然你名義上是總經理特助,可是實際上卻是我父親私下替我聘請的保鑣,以私人名義僱請,所以不算是皇樓的員工。」尹上慎二隨口道。

  「這樣啊……」原來如此。「沒關係,禮物貴一點,瑩子更高興。」

  啊?原來那個女人就是瑩子啊!

  尹上慎二倏地失笑,老天,自己怎會愛一個人愛得這麼深呢?愛到已經不像自己認識的自己了。

  「怎麼了?」菊地悟抬頭望著他。

  「沒什麼。」他要把菊地家族所有人的照片都弄來一張,尤其是和悟有直接關係的人。「聽說那天你和瑩子吃午餐?」

  「對啊,你那天叫我午餐自理,你會和與會主管在會議室一起用餐,所以我想,那天剛好是瑩子的生日,送禮物給她之後就請她吃個飯,也正好,瑩子的僱主那天中午需要瑩子離開飯店房間兩個小時,所以我們就一起吃飯了。」菊地悟聳聳肩。

  「為什麼需要瑩子離開?」尹上慎二有些意外他解釋的這麼鉅細靡遺。

  「哦?這關係僱主的隱私,身為保鑣是不可以傳出去的,而且我也不清楚。」

  喔!他了了。尹上慎二點頭。

  「對了,慎二,你怎麼知道的?」

  「跟禮品一樣。」尹上慎二敷衍。「吃飯,我肚子餓了。」埋頭非常認真的吃起食物。

  菊地悟微微的笑了笑,「改天有機會,我回老家拿一些相簿回來給你看看。」

  尹上慎二猛地抬起頭來,迎上他微笑的眼神,美麗的臉上倏地染上一層紅暈。

  「我……我沒事幹麼看你的相簿,無聊!」瞪他一眼,低下頭,以著不必要的力道切割著美味的牛排。

  菊地悟則溫柔的笑望著他,看著他就算低著頭也難掩的紅霞,他知道,他這個美麗迷人的主子吃醋了,難怪從那天就和他打冷戰。

  「不准笑了!」尹上慎二低著頭悶喊,他知道悟已經知道了,真丟臉!

  「慎二。」他溫柔輕喚。

  「幹麼?」尹上慎二沒好氣的回應。

  「我愛你。」他知道自己再也不會退縮,再也不會猶豫了。

  尹上慎二猛地抬起頭來,一雙美眸滿是驚喜,緊接著,水氣升起,兩顆晶瑩的淚珠滴落。

  菊地悟立即起身來到他身邊,將他擁進懷裡。

  「你真討厭,幹麼突然說這個,害我……」尹上慎二埋頭在他懷裡悶悶的抱怨著,可是雙手卻緊緊的,緊緊的抱著他的腰。

  這輩子,絕不放手。

8

「爺爺要見我?」尹上慎二眉頭微蹙從辦公桌後抬起頭來,看著一大早就到他辦公室來打混的皇樓總裁,他的父親。

  槍擊事件過了一個多月,警方那邊也因為線索有限,案子完全沒有進展,又因為不再有任何動靜,大概也早就遺忘這件事了。

  至於他自己,已經朝自己猜測的方向進行調查,為了不讓悟懷疑,調查起來有些綁手綁腳,進展也因此拖慢了。

  「你很久沒回家了,慎二。」尹上嵐提醒他,光是看見兒子益發艷麗的俊美,就知道他的愛情生活過得有多愜意。

  「最近比較忙,年關快到了,各地飯店一連串的聖誕、跨年活動企畫搞得我連睡覺的時間都快沒了,而且還要當空中飛人,爸爸,你不能把所有的工作都丟給我。」趁機抱怨一下。

  「在我看來,工作忙只是借口,你只是想過兩人生活而已。」尹上嵐哪會上當。

  「就算是借口,至少我也是真的在工作,可不像爸爸你,掛著總裁之名,卻把什麼事都丟給我。」尹上慎二哼了哼,繼續工作。今天得把幾個活動的公文送下去,要不然下面的人時間會來不及準備。

  「我可以把位子無條件讓給你,如何?」尹上嵐順水推舟,帶著希冀地說。

  「別想,那個位子不是我該坐的,去把恭一哥找回來!」他可不當傻瓜,替他們做牛做馬。

  「如果恭一願意回來的話,我們還煩惱什麼。」尹上嵐沒好氣的瞪他。

  「那就想辦法騙他回來啊。」尹上慎二埋頭工作,心不在焉的說。

  「怎麼騙?」尹上嵐眼神狡訐。

  「這麼簡單的事還要問我,爸,你都不看連續劇的嗎?隨便看是爺爺、媽媽、或是你自己生個病,再通知恭一哥叫他回來。」他頭也不抬的工作工作工作。

  「這樣啊……」尹上嵐無聲的一笑。「你的辦法應該可以行得通,就聽你的。」

  「爸爸。」尹上慎二叫住正要離去的尹上嵐。「爺爺要見我,應該是有什麼事吧?」

  「差點忘了。」尹上嵐呵呵一笑,朝兒子眨眨眼道:「除了那件事之外,你認為還會有什麼事?」

  尹上慎二俊臉微沉。「怎麼?還不死心啊!」

  「怎麼死心啊?恭一那個死怪僻,你爺爺已經不抱希望了,當然就靠你啦!」尹上嵐嘻嘻一笑。

  「看來我必須給爺爺一個震撼教育了。」尹上慎二認真的思索著。「告訴爺爺,我這個週末會回家。」

  「斟酌一點,慎二,可別讓你爺爺心臟病發喔!」尹上嵐開玩笑地說。

  「爺爺上個月的健康檢查報告一切正常。」尹上慎二露出一抹迷人的天真笑容。

  哦喔!尹上嵐在心裡不妙的歎息,看來尹上家要掀起大風暴嘍!他要不要帶著愛妻先避難啊?

  「那個……慎二,我覺得關於你的震撼教育,是不是要再考慮一下,不要太『震撼』了?」

  「總裁,我很忙,不送了。」尹上慎二沒有理會父親,微笑的送客。「出去的時候,請順便將門帶上,謝謝。」

  尹上嵐暗暗一歎,好吧,回家找愛妻商量一下,看要怎麼應付再說。

  「悟,去把門鎖上。」尹上嵐離開之後,尹上慎二說。

  一直站在落地窗邊的菊地悟走到門邊將門鎖上。

  「慎二,你剛剛不應該提供意見的,你不是說你大哥脾氣很火爆嗎?到時候如果他發現被騙了,責任都在你身上。」菊地悟將尹上嵐方才臉上奸詐的表情看得一清二楚,對尹上慎二的天真實在很擔心。

  「恭一哥如果要揍我,你會保護我的。」

  「我當然會保護你……」菊地悟話一頓。「你大哥會揍你?!」

  「當然啊!他脾氣可火爆了,身材又高又壯,和你差不多,經常鍛煉健身,可能會把我揍得半死吧。」尹上慎二危言聳聽。

  「既然如此,為什麼你還要……」菊地悟臉色非常難看。

  「不會有事的,我有你啊。」尹上慎二獻給他最迷人的笑容以及無上的信任。

  菊地悟無奈的在心裡歎氣,他當然會保護他,問題是,他能還手嗎?應該不能,所以只能防守,不能攻擊了。

  唉!前途無「亮」了。

  「悟,你不用那麼擔心,年關要到了,除了飯店的業務之外,還有很多事情要忙,短時間之內,我爸媽應該還沒有時間去實行拐人計畫。」尹上慎二微微一笑。「你應該擔心的是另外一件事。」

  「什麼事?」還有更嚴重的事嗎?

  「這個週末我必須回家這件事。」尹上慎二單手托腮,笑睨著他。「你知道我爺爺要我回家幹什麼嗎?」

  菊地悟搖頭。

  「相親。」簡單的兩個字,威力卻足以媲美炸彈。

  菊地悟楞了楞,沒有說話。

  「你不發表意見嗎?」尹上慎,這問。

  「那不是我能過問的事。」菊地悟聲音悶悶的,垂著眼,僵著臉。

  尹上慎二原本是有些生氣的,可是看見他那種冷硬的表情,便微笑的起身,來到他面前,手捧著他的臉,強逼他看著他。

  「悟,如果你不能過問,請問,還有誰有資格過問?」

  「我不想讓你為難,慎二。」菊地悟歎氣,抓下他的手,握在掌心。

  「意思就是說,哪天這種事輪到你身上的話,你也不希望我過問,不准我為難你,是嗎?」他習慣防患未然。

  菊地悟愕然,「我不會……」

  「你不會,不代表你的長輩不會,你年紀比我大,悟。」

  「我會拒絕,你不用擔心。」

  「怎麼拒絕?男大當婚,你能拒絕一次、兩次、三次.等年過三十之後,你要拿什麼借口拒絕?」

  「慎二,現在我們談的是你。」菊地悟沉默了好一會兒才勉強的說。明明是慎二的問題,為什麼說著說著,就變成他的問題了?

  「你不用擔心,我的問題我自己能解決。」尹上慎二笑了笑,不再逼問。「至於你,也許是你該好好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了。」

  菊地悟認真的凝望著他,一會兒之後,他緩緩地開口。

  「我跟你一起回去。」

  尹上慎二偏頭笑睨著他。「你確定?」

  「是的,我確定。」




  對付尹上宏一朗,尹上慎二早就非常得心應手,他才不會像恭一哥那麼愚蠢去和爺爺硬碰硬,對付爺爺這種硬性子又刀子嘴豆腐心的人,硬的絕對不行,軟的,也要拿捏恰當,太軟,會惹得他更火大,不夠,則無法軟化得了。

  週末夜晚,尹上大宅,尹上大老爺專用的書房裡,祖孫兩人已經在裡頭兩個多鐘頭了。

  書房裡,兩人面對面,一個神情凝重,一個泫然欲泣,溝通已經接近尾聲了。

  「我很抱歉讓你失望,爺爺。」尹上慎二的美眸泛著淚光,卻依然堅定的直視著尹上大老爺,抿直的唇微微的顫抖著,說出的話卻也不逃不避,堅強面對。

  倏地,尹上宏一朗重重的一歎,神情除了心痛,也有著心疼。

  「慎二,你選了一條坎坷的路啊!」尹上宏一朗語重心長的歎道。

  「我不怕,我只是難過自己讓爺爺失望……」

  「爺爺是心疼你啊!」尹上宏一朗又是一陣歎息。「你這孩子,打你懂事以來,就比任何孩子都貼心、孝順,爺爺年紀大了,你爸爸愛玩,你大哥不負責任,右君那孩子恨他爸爸當初玩弄他母親的感情,根本不承認自己和尹上家的關係,結果所有責任全都你一肩扛起,沒有怨言,我想,如果不是逼不得已,你是不會說出來的,是吧!你這孩子總是選擇委屈自己,唉!」

  「爺爺,我沒關係,那些都是我心甘情願的,叔叔也過世好幾年,就別再提他年輕時做的錯事了。」尹上慎二立即起身,來到尹上大老爺身旁跪了下來,抱住他。

  「所以我說你這孩子太善良了,今天……爺爺又怎能忍心苛責你什麼,難道說在你為這個家盡心盡力之後,還要剝奪你一輩子的幸福嗎?」尹上宏一朗摸著他的頭。

  「謝謝你,爺爺。」尹上慎二哽咽的說,仰起臉,淚中帶著喜悅的笑容,望著祖父。

  「傻孩子!」尹上宏一朗拍拍他。「來,起來,告訴爺爺,你是不是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尹上慎二臉色微紅,笑著點點頭。

  「是哪個幸運的傢伙被你給看上啦?」

  尹上慎二搖搖頭。「對不起,爺爺,我還不能告訴你。」

  「為什麼?爺爺又不反對,難道對方和你不一樣嗎?」

  尹上慎二又搖頭。「不是的,他也愛我,不過他的家人還不知道,可能……」黯然的垂下頭。

  「真是的,都什麼時代了,竟然比我這個老頭子還古板!他們兒子能夠讓我這個寶貝孫子看上是他們的福氣,半夜都要去燒香拜拜感謝老天爺了!」尹上宏一朗不滿的說。

  「爺爺,你是老王賣瓜。」尹上慎二噗哧笑道。

  「還是笑著的慎二漂亮,看著心情也好。」尹上宏一朗慈愛的摸摸孫子的頭。

  「放心,慎二,哪天需要爺爺幫你們出面的話,告訴爺爺,爺爺幫你提親去,就不相信全日本有哪個人敢不賣我這張老臉一個面子!」

  「謝謝你,爺爺。」尹上慎二開心的說,不僅讓爺爺認同,還得到了一個強而有力的靠山。

  「傻孩子,別哭了,肚子餓了,出去吃飯去。」將孫子拉起,兩人走出書房。

  一直等在外面的菊地悟看見書房門打開,立即站了起來,先是對尹上宏一朗點了個頭,才望向尹上慎二,看見他微紅的眼眶,擔憂地上前一步。

  「慎二……」他低聲輕喚,低頭望著他。

  「我沒事。」尹上慎二對他溫柔的一笑,拍拍他的手臂,低聲安撫。

  尹上宏一朗看看這個,又看看那個,難不成……是菊地這小伙子?

  「你們兩個。」尹上宏一朗揚聲打斷兩人的「眉目傳情」。

  「爺爺?」尹上慎二疑惑地望向祖父。

  「老太爺?」菊地悟有些不安的看著眼前威嚴的長者。

  「都這麼晚了,我肚子快餓死了,還楞在那裡做什麼,去吃飯了!」尹上宏一朗說完,自顧自的轉身走向餐廳。.

  菊地悟望向尹上慎二。「你說了?」

  「當然。」尹上慎二仰頭斜睨著他。「不過你放心,我沒提到你。」

  「老太爺為難你了嗎?」菊地悟心疼的拭乾他頰上隱約的淚痕。

  「爺爺是心疼我,擔心我遇到不敢面對現實的另一半,受苦了。」

  菊地悟沉默了,抬手一勾,將他攬進懷裡。

  「悟?」尹上慎二驚訝的低喊,尹上大宅裡的傭人不少,隨時都會有人走過來啊!「悟,會被人看見的。」

  「我一點也不擔心,如果你對我沒信心,那……我們明天就到我家去。」菊地悟抓住他的肩膀,低頭認真的望著他,沉聲道:「我擔心的從來不是自己,為什麼你就是不懂?」

  「我懂,悟,我懂啊!你不擔心自己,我來替你擔心。」尹上慎二溫柔的一笑,抬手輕輕貼在他的頰上。「悟,我知道你的心意就夠了,我的家庭和你的家庭不太一樣,你肩上背負的不只是責任,你是菊地家最優秀的子孫,兼顧著菊地家的傳承,你的長輩勢必比我的還難應付,所以,不要急,暫時就維持現狀,我們慢慢再想辦法,好嗎?」

  「你覺得這樣可以嗎?」

  「暫時就這樣嘍,反正你是我的保鑣,我們在一起,不是嗎?」尹上慎二笑得極為迷人,輕輕吻了他一下,才推開他。「去吃飯吧!」

  躲在角落的三個長輩聞言,趕緊轉身溜進餐廳。

  「其實……菊地家那個小伙子還不錯啦,有這種粗壯的『孫媳婦』,才能好好保護我漂亮的寶貝孫。」尹上宏一朗撫著下巴,呵呵低笑。

  尹上嵐和夏淑君相視一眼,眼底有著相同的思緒。

  他們這兒子,真是……太、厲、害、了!




  晚餐一結束,兩人便提早離開。

  「慎二,這樣好嗎?以前你週末假日回來,不是都等到星期一早上才直接去上班嗎?」菊地悟一邊開車,一邊問。

  「明天是星期日,難得公事也排開了,你不想和我獨處啊?」尹上慎二瞥他一眼。

  「不是……」菊地悟無奈的看他一眼。「算了,當我沒說。」

  尹上慎二微微一笑,伸手覆在他放在排檔桿上的左手。

  「真可惜,聖誕節和新年我們都沒辦法獨處。」尹上慎二歎息,沒辦法,這種節日,飯店一向有各種活動,是最忙碌的時候。

  菊地悟微笑,反手握住他。「以前我從來沒在意過什麼聖誕節,過年的時候也大多和被保護人到處跑,這種大節日對我們來說,跟平常日沒什麼兩樣。」

  「現在應該不一樣了吧?」尹上慎二盯視著他,語帶威脅的問。

  菊地悟失笑。「我們在一起,當然不一樣了。」

  「嘻,說的也是。悟,等到過年後,飯店比較不忙,我們找個時間去旅行,好不好?」尹上慎二輕聲地說。

  「好。」菊地悟順從的答應。

  「悟,我想在飯店附近買一間屋,你覺得呢?」

  「不住飯店了?」

  「飯店終究是飯店,沒有家的味道。」

  「好,我沒意見,你覺得好就好。」

  尹上慎二揪著他。「你會搬來和我一起住,對吧?」

  「你的意思是……我們的家?」菊地悟訝異的望向他。

  「請注意路況,謝謝。」尹上慎二指了指前方,待菊地悟視線回到路上之後,才回道:「要不然呢?如果我自己要住,飯店就OK啦!」

  菊地悟沉默,車子在飯店門口停下。

  「你不贊成?」尹上慎二聲音微沉。

  「不是不贊成,只是覺得住飯店很方便……」

  「算了。」尹上慎二打斷他,鈑店大門接待服務生正好幫他打開門,他轉身下車。

  「慎二!」菊地悟無奈的喊,自己趕緊開門下車,將車鑰匙丟給泊車小弟,追了上去。「別生氣,我……」

  「我沒有生氣。」尹上慎二又打斷他。「這種事不能勉強,你不願意,就當我沒提過。」

  踏進飯店,菊地悟不想引來側目,所以沒再說什麼,決定待會兒兩人獨處的時候再解釋。

  兩人一前一後走進飯店,往專用電梯走去。

  「RON!」突然一聲驚喜的呼聲從他們身後響起,緊接著,一陣腳步聲傳來,一個高大帥氣,金髮藍眼的洋人朝他們跑了過來。

  就在洋人熱情的張開雙臂,準備撲上尹上慎二的時候,菊地悟一個箭步上前,擋在他身前,緊接著便順著洋人的衝勢,來了一個過肩摔。

  「啊──」洋人驚叫一聲,在落地的時候,腰部使力一挺,險險的頂住,避免了被摔在地的危機,看起來也是有兩把刷子的傢伙。

  菊地悟將尹上慎二護在身後,飯店的保全人員也趕了過來,將洋人團團圍住。

  「沒事,你們退下。」此時,尹上慎二出聲了。「我認識他。」

  飯店保全人員聽命退下,可菊地悟依然擋在他身前,眼神銳利的瞪著不速之客。

  「RON,這是怎麼回事啊?」洋人用英文對尹上慎二。

  「悟,別緊張,他叫STEVEN,是我在英國讀書時的同學。」尹上慎二拍了拍菊地悟的手臂,從他身後走出來,用英文道:「STEVEN,你怎麼會到日本來?」

  「因為我好想你,所以就來找你啦!」STEVEN又熱情的靠近,張開手臂就想抱人。

  菊地悟健臂一橫,擋住了他。

  「RON,這個傢伙到底是誰啊?為什麼一直擋著我們?」STEVEN不滿的說。

  尹上慎二暗暗歎了口氣,不過仍保持微笑。

  「STEVEN,這裡不方便說話,先到我的辦公室去吧!」說完,便率先走進電梯。

  菊地悟跟上,沒有讓這個叫STEVEN的有接近尹上慎二的機會。

  看就知道這個傢伙喜歡慎二,一見面就想動手動腳,真是讓人生氣!他絕對不會讓他碰慎二一根寒毛!

  「RON,他到底是誰?」電梯裡,STEVEN迫不及待的問。

  「他是我的保鑣。」尹上慎二說,看見菊地悟嘴角微微抽搐,暗自一笑,不過還是沒有追加其他身份。

  「原來只是保鑣啊!」STEVEN笑了笑。「喂!保鑣先生,讓開,別擋著我和RON的相見歡。」

  菊地悟沒有反應,當然也沒有讓開。

  「怎麼,你這個保鑣聽不懂英文啊?」STEVEN問向尹上慎二。

  尹上慎二聳肩,只是微笑著,沒有回答。

  電梯開啟,他在菊地悟的「保護」下走出電梯,辦公室早就沒人上班,只有走廊亮著照明,整層樓都非常安靜。

  進入辦公室之後,菊地悟將燈打開,護著尹上慎二在一張單人沙發坐下,自己則站在他身邊。

  「STEVEN,你打算在日本停留多久?」尹上慎二微笑地問。

  「我有一個星期的假,不過RON,我希望假期結束後,你能跟我一起回英國。」

  STEVEN不再理會菊地悟,在尹上慎二對面的沙發坐下,深情的凝望著他。

  菊地悟眼底閃過一抹冷光,抿唇不語。

  「和你去英國?為什麼?」尹上慎二有些啼笑皆非。

  「我愛你,RON,自從你回日本之後,我在英國簡直了無生趣,我發現我不能失去你。」STEVEN傾身認真的說。

  尹上慎二感覺到身旁的人輻射出逼人的怒氣了,嘖!悟吃醋了。

  原本看見STEVEN的剎那,他多拐的腦袋就轉了幾千轉,打算做些什麼讓悟吃吃醋,誰叫悟要惹他生氣,不過……他什麼都還沒做,他就氣成這樣,看來為了避免流血事件發生,他還是安分一點別再搞怪了。

  「STEVEN,從來不曾擁有,是不能用『失去』來形容的,一直以來,我們就只是同學而已,不是嗎?」尹上慎二和過去一樣,維持疏離的態度,不冷,不熱。

  「可是你知道我愛你!」STEVEN激動的說。

  「我也明確的拒絕你,你也答應只做朋友,記得嗎?」

  「我後悔了,我要的不是朋友!」

  「除了朋友之外,我們之間不可能有其他關係。」

  「為什麼呢?RON,我哪裡不好?」

  「你很好,但是我對你沒感覺,我告訴過你,我心裡已經有人了。」

  「到底是誰?這次我到日本來,另一個目的就是要見見你心裡的那個人,我要看看,那個人到底哪裡比我好。」STEVEN不服氣的說。

  「你真的要見?」尹上慎二輕聲的問。

  「當然要見,一定要見。」

  尹上慎二徐徐一歎,改用日文對菊地悟說:「悟,可以嗎?」

  菊地悟一楞,低頭望著他,身上冷沉的怒氣瞬間散去。

  對!根本沒必要生氣,慎二心裡的人一直都是他。

  他點點頭,對尹上慎二微微一笑。「可以,這是我的榮幸。」

  尹上慎二揚眉,朝他伸出手。

  菊地悟伸手握住,抬頭對上STEVEN震驚的表情,看來他已經猜到了。

  「是我。」菊地悟用英文對他說。

  「是你?!」STEVEN錯愕、震驚,是這個長得比他高大、非常男人、身手不錯的

  東方男子,RON的保鑣?「RON,你說他是你的保鑣。」

  「是我的情人保鑣。」尹上慎二終於追加了菊地悟的身份。

  STEVEN站起身,審視著菊地悟,無法接受的搖頭。

  「不,我不接受,RON,他不是我們圈子裡的人,對不對?」

  「對,他不是,但是他愛我。」

  「那種感情是經不起考驗的,他只是一時被你的美色迷惑,不是真心的。」STEVEN嚴肅的說。「RON,絕對沒有人比我愛你,我甚至願意為你放棄我在英國的一切。」

  「我不贊成你的說法。」在尹上慎二開口之前,菊地悟先開口了。

  「就因為我不是那個圈子的人,卻仍然義無反顧的愛上同性的慎二,就代表我的感情有多認真。我也不贊同為慎二放棄一切就是愛的表現的說法,我認為那只是一種勒索,好像說,我能為你放棄一切,你就要愛我一樣。

  「對我來說,如果有一天為了這段感情而必須放棄什麼,那也是為了我自己,為了我自己能夠和慎二在一起,而不是為慎二放棄一切。」

  STEVEN沉默的瞪著他。

  尹上慎二則緩緩的垂下眼睫,掩住了眼底倏升的霧氣。

  「這個人……」良久,STEVEN終於開口。,這個人就是你愛了五年的人?同一個人?」

  「沒錯,同一個人,從一開始就只有他。」尹上慎二微笑地給予確認,仰頭望著菊地悟,唇邊的笑此時顯得更加迷人。

  「看來……我是輸了。」STEVEN有些不甘心的歎息。

  尹上慎二輕聲一笑。「不,STEVEN,根本沒有什麼比賽,何來輸贏?」從頭到尾只有一個人,STEVEN根本不曾在其中。

  「你還是老樣子,就連言語上也要撇得一乾二淨。」STEVEN黯然的笑著。

  尹上慎二但笑不語。

  「不管怎樣,我總是大老遠來這麼一趟,就算是老同學,你也該盡盡地主之誼吧?」STEVEN認輸,卻難死心,不過他掩飾得很好。

  「這有什麼問題,你住在皇樓吧?」

  「對,1832房。」

  「明天假日,我正好放假,就帶你遊覽東京吧!」尹上慎二很乾脆的答應。

  「只有我們兩個喔!」

  「不可能。」菊地悟斷言。

  「呵呵,悟是我的保鑣,就由我們帶你觀光吧,明天早上八點,在飯店大廳會合。」尹上慎二低笑,對菊地悟的反應非常滿意,決定原諒他之前不贊同他同居的提議了。

  不過……他不會放棄的。

9

「怎麼了?不高興啊?」從浴室出來,看見菊地悟沉著臉坐在床沿,尹上慎二走到他面前,低聲的問。

  菊地悟仰頭看著他,手一伸,將他拉進雙腿之間,抱著他的腰,埋頭在他胸腹間。

  「悟?」他疑惑地低喚。

  「他並沒有死心。」菊地悟悶悶的說。

  「你是說STEVEN?」

  「對!一想到你們共同的過去,我就忍不住想,如果我們旱一點認識就好了。」

  尹上慎二啞然失笑。「不過是普通同學,你要吃這樣的醋,可是永遠吃不完喔!」

  「可是他喜歡你,當初一定有很多人追求你吧?甚至對你亂來,對不對?」

  「你怎麼知道?」尹上慎二訝異,看見他瞬間變了臉色,立即澄清。「你不要緊張,沒有人得手,我不是什麼手無縛雞之力的人,我也有能力反抗的。」

  「如果我在,就能保護你了,你不應該等了五年才找我的。」

  「悟,沒想到你這麼貪心呢。」尹上慎二輕笑。「我的未來都屬於你,還不夠嗎?」

  「我知道,可是就是不甘心。」菊地悟無奈的歎氣。

  尹上慎二有些苦惱的望著他,怎麼辦?好想吃掉他!

  「悟,你再表現得這麼可愛,我會忍不住喔。」尹上慎二低聲警告。

  「嘎?」菊地悟訝異的抬頭看他,慎二說什麼?他可愛?!

  「唉……」忍不住了。

  尹上慎二將他推向床,一腳立於他的雙腿間,一腳屈膝跪在床上,右手扣住他的後腦,左手則抱住他的肩膀,低頭覆上他的唇,舌尖很快趁隙竄入,吻得菊地悟意亂情迷。

  兩人壓抑已久的慾望一發不可收拾,熱切的雙手互相探索著彼此的身體,失控的呻吟從彼此的唇間逸出,不知何時,兩人身上的浴衣已經離開自己的身體,被遺棄在床下。

  「慎二……可以嗎?」菊地悟望著因慾望而顯得更加嬌艷的戀人,咬牙低吟。

  「啊嗯……」尹上慎二難耐激情,吟哦催促。「悟,求求你……快一點……啊……」

  那動人的呻吟,熱情的反應,讓菊地悟差點爆發。

  「可惡!」菊地悟呻吟低咒。「我想要……慢慢來,你卻……」

  不再忍耐了,失去控制的他投入這場激情的征戰中。

  一場激情歡愛,奪走了尹上慎二所有的體力,激情過後,留下了滿滿的溫存幸福,以及疼痛。

  任由菊地悟抱著他進浴室沖洗,泡澡,他懶洋洋的接受戀人的服侍,間歇地偷幾個吻,噙著滿足的笑容,笑睨著不時閃躲的戀人。

  「慎二,你承受不了第二次的,所以別再挑逗我了!」菊地悟抓住尹上慎二不安分的手。

  「我愛你,悟,你是我的了。」尹上慎二聲音低啞,性感極了。

  「很早之前,我就是屬於你了,不是嗎?」菊地悟輕撫他的臉頰,拇指滑過他略顯紅腫的唇瓣,低頭輕吻他,然後繼續幫他清洗。

  尹上慎二閉著眼,頭輕輕地靠在浴缸邊緣。

  「悟,那些……是你的真心話,還是只是為了打擊STEVEN?」

  「放棄一切那些話嗎?」

  「嗯。」長睫微顫。

  「是真心話。」菊地悟的唇落在他輕顫的羽睫上,吮去一顆來不及滴落的淚珠。

  尹上慎二漾出一床美麗的笑容,他知道,他要開始為未來打算了。

  洗完澡,菊地悟抱著他回到床上,尹上慎二已經睜不開眼睛,窩在他懷裡沉沉睡去。

  溫柔的抱著他,看著他沉睡的美麗容顏,那溢滿胸口的感情,讓他忍不住在他唇上輕輕印下一吻。

  他可以就這麼看著他,直到天荒地老,但是心頭那股隱隱的不安,又是所為何來?好像有什麼事即將發生似的。

  會是跟上次的狙擊有關嗎?

  事發一個多月了,慎二可能都已經忘了那件事,但是他沒忘,尤其在他一直感覺好像有人在暗中監視著他們的情況下,更不可能遣忘,那種頸背發毛的感覺是那麼明顯,絕對不是他的錯覺,沒告訴慎二,是不想讓他擔心。

  可是這一個多月來他暗中調查,卻一點線索也沒有,他查不出到底有誰想要慎二的命。

  但是……如果不是針對慎二,那……

  菊地悟眉頭一蹙,回想那天停車場的狙擊事件狀況。

  突然,他瞠大眼,那天是慎二撲向他,他再反身將慎二帶離,如果兩人都沒動的話,那顆子彈擊中的人會是……自己!

  倏地,他又想起更早之前那樁明明是故意追撞,後來卻變成酒醉駕車的車禍。

  老天,對方是針對他,而他竟然愚蠢的到現在才察覺!

  菊地悟凝望著身旁的愛人,如果對方是針對自己來的,那麼他就不能繼續留在慎二身邊,替他帶來危險。

  「悟……」懷中的人突然低吟一聲。

  「嗯?」菊地悟輕應,一會兒之後才發現他是在說夢話,忍不住露出一抹溫柔的微笑。「作夢啊……」

  「別走……悟……」一滴眼淚順著眼角滑落。

  菊地悟心頭一震,心揪疼著。

  「我在這裡,我不會離開你的。」他在他耳邊溫柔的低語安撫,懷裡的人蠕動了一下身子,尋了一個舒適的位置,終於安穩沉睡。

  不,他不能離開,他離開的話,會傷了慎二的心。

  如果今天立場互換,他也不會讓慎二離開的,他寧願肉體受傷,也不願傷心。

  「你放心,我不會離開你的……」




  他討厭那個夢!

  尹上慎二睜開眼睛,窗外天色已經亮了。

  疲累的身體讓他連手指頭都懶得動,那一陣陣的刺痛。讓他臉色有些蒼白,但是讓他心情陰鬱的卻是昨晚那個讓他很討厭的夢。

  偏頭望向身旁的人,他是多麼地深愛著他,深愛到如今擁有他,卻開始感到……恐懼。

  他知道恐懼的原因來自於昨夜那個夢。

  悟走了,沒有回頭的離開他,就算他在悟身後聲嘶力竭的喊著、追著,可是兩人之間卻好像處在不同的時空般,悟沒聽見,一直一直的往前走,讓他怎麼追,也縮短不了兩人之間愈來愈遠的距離……

  他害怕會失去悟。

  可惡!他尹上慎二何時變得這麼弄了?

  看著兀自睡得甜蜜的菊地悟,他有些生氣,一張口,對他赤裸的胸口狠狠的咬下。

  「哇啊!」菊地悟痛醒。「慎二?你在幹什麼?」

  「咬你啊!」尹上慎二放開他,看見他胸膛上帶血的牙印,心裡終於痛快了一點。

  「肚子餓了?」菊地悟無奈的看著牙印。

  「對,我要吃掉你。」尹上慎二埋頭在他頸間啃咬。

  「慎二……」菊地悟的慾望又被挑起,嘎啞的低喃著他的名。「慎二,別誘惑我……」

  「可惡!」尹上慎二低咒一聲,有些懊惱的瞪他。「我現在四肢無力,還痛得要命,要誘惑你也沒力。」

  「其實你根本什麼都不需要做,我就深深為你著迷了。」慎二惱怒的樣子在他眼中,顯得更加可愛,誘人。

  「下一次換我。」尹上慎二突然說。

  「換你?」菊地悟不解的疑問。

  「你昨晚對我做什麼,下次就換我對你做什麼嘍!」

  「什麼?」菊地悟錯愕。

  「怎麼?不行嗎?」尹上慎二斜睨著他。

  他無奈的閉閉眼。「沒有,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滿意的窩進他的懷裡,尹上慎二唇角勾著幸福的笑容……

  「悟,我們是不是忘了什麼事?」尹上慎二突然問。

  菊地悟暗歎,他沒忘。

  「今天要帶STEVEN遊覽東京。」

  「啊!現在幾點了?」尹上慎二想起身,卻因為酸軟疼痛的身體呻吟出聲,又倒了回去。

  「八點三十。」菊地悟看了一眼表說。「你別去了,我去告訴STEVEN。」

  「可是我答應他了。」

  「你連下床都沒辦法,怎麼可能帶他遊覽,聽話,我去告訴STEVEN,再請飯店的人員找個導遊帶他。」菊地悟堅持。

  尹上慎二無奈的妥協,誰叫他真的連動都不想動呢!

  真丟臉……

  「STEVEN不知道你住在飯店,是嗎?」

  「當然不知道,否則他早就賴在這裡,怎麼還會另外訂房。」

  「幸好櫃檯人員也沒透露。」

  「放心,他們不會對任何人透露的。」

  「我等一下會順便拿早餐上來,你乖乖休息,別起來。」輕吻他一下,菊地悟翻身下床,進浴室梳洗一番,看見自己頸子上的斑斑紅痕,臉上微紅,慎二根本是故意的吧?

  他挑了一件高領衫換上,遮住脖子上歡愛的證明,然後輕步走到床邊,看著又睡著的尹上慎二,彎身憐愛的輕吻他的唇,才轉身下樓去了。

  踏出電梯,遠遠的就看見在飯店大廳休息區的STEVEN,他坐在沙發上,不急不燥,靜靜地翻閱雜誌,全然沒有因為他們遲到而表現出一絲不耐煩的等待模樣。

  說真的,如果兩人不是情敵關係的話,他倒是滿欣賞STEVEN這個人。

  「STEVEN。」他來到STEVEN身邊,揚聲喚。

  STEVEN立即抬起頭來,看了看他身後,再看看他。「為什麼只有你?RON呢?」

  「慎二身體不適,所以今天沒辦法過來,請原諒。」菊地悟有禮的解釋。

  「RON身體不適?怎麼回事?昨天不是還好好的,為什麼……」STEVEN關心的語氣一頓,視線落在菊地悟的脖子上,那裡有一個領子沒遮到的紅痕,他當然知道那是什麼,也瞬間瞭解,RON為何身體不適了。「原來你真的是RON的情人。」他說。

  菊地悟挑眉,發現他的視線落在哪裡,有些不自在的清清喉嚨,不過沒有欲蓋彌彰的伸手去拉領子。

  「你不相信我們的關係?」

  「不,現在已經沒有了,RON願意和你有親密的關係就足以證明一切了。」

  STEVEN有些黯然的笑了笑,往大門走去。「想當初,RON連禮貌性的吻頰都拒絕,要與他有身體上的接觸,最多只有握手,其他一律保持距離,不過因為他交際手腕好,所以他的舉動也不會引起他人的反感,久而久之,大家也都尊重他的習慣了。」

  菊地悟默默的跟著他,表面上雖然一派鎮定,可是心裡已經非常激動了。想到兩人初見,慎二便吻了他的臉頰……

  慎二真的愛他很久了,不是嗎?

  「看來我不死心也不行了,希望你能好好的愛RON,給他幸福。」

  「這是當然。」菊地悟鄭重的允諾。「我會請飯店替你安排一位導遊,你在飯店裡的食宿一律免費招待。」

  「我……」轉角處一個人突然撞上來,對方手上的紙張散落一地。「抱歉,你沒事吧?」STEVEN也蹲下來,幫忙撿。

  「對不起,是我不好。」菊地翔也趕緊道歉,抬眼對STEVEN抱歉的笑。

  這一個笑容炫了STEVEN的眼,讓他有點呆楞的瞪著眼前的人。

  「翔?你怎麼會在這裡?」菊地悟訝異。

  「悟堂哥?」菊地翔沒想到會碰到菊地悟。「星期二皇樓要驗收電腦軟硬體,我來做最後的檢查和測試。」

  「今天是假日,你老闆這麼苛刻嗎?」菊地悟對威達老闆非常感冒。

  「不是的,因為我明天必須休假,所以只好今天過來做最後的工作。」

  「喔。」菊地悟點頭。「已經完成了嗎?」

  「都差不多了。」菊地翔撿回所有的文件,他禮貌性的對兩人微笑一鞠躬。「我還有工作,就不陪你們了,再見。」

  「再見。」菊地悟揮手。

  「他是誰?」STEVEN抓住菊地悟,有點激動的問。

  菊地悟訝異的望著他。「我的堂弟。」

  「堂弟啊……」STEVEN沉吟。

  「喂,你在打什麼主意?」菊地悟瞇眼審視著STEVEN。

  「沒有啊,我哪有打什麼主意。」STEVEN笑了笑。「對了,導遊就不必了,我自己會想辦法,再見。」

  「想辦法?這傢伙到底……」菊地悟看著往菊地翔的方向追去的STEVEN,最後搖頭,算了,翔是成年人,有自主的能力,他還是去張羅慎二的早餐吧!

  「LEO!﹞

  一聲訝喊,菊地悟背脊一僵,腳步停了下來,慢慢的轉過身,望向大廳櫃檯的方向。

  腰間手機鈴聲同時響起,菊地悟視線盯著前方向他疾步走來的兩人,一手拿起手機接通。

  「喂……是瑩子啊,有事嗎?」

  「大哥,我剛剛聽一個朋友提到,PAUL和CARLA好像打算到日本找你,我想他們這次的工作結束之後,可能就會過去了。」

  菊地悟望著已經來到眼前的兩人,徐徐的對著手機道:「我知道了,謝謝妳告訴我,妳呢?什麼時候回來……這樣啊,好,自己小心點,再見。」

  闔上手機收起,眼神平靜的望著靜立在眼前等著他結束電話的兩人。

  「PAUL,CARLA,好久不見。」菊地悟平靜的打聲招呼。

  「LEO,我要和你談談。」PAUL開口便道。

  「我現在有事要忙。」菊地悟溫和的說。「晚上吧!如果你們方便,晚上一起吃個飯,到時候再談。」

  「你不會又逃了吧?」PAUL懷疑的質問。

  「逃?PAUL,你搞錯了吧,我從不逃的。」菊地悟忍不住輕笑。「晚上七點,我會通知你地點,到時候再談。」




  尹上慎二有些昏沉的睜開眼睛,室內安靜得沒有一絲聲音,他緩緩的坐了起來,身上的棉被滑至腰際,露

零 於 2009-06-16 17:56: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17
發表時間:2009-06-16 17:58:00

尾聲

八月盛暑,外頭氣溫高,人的火氣也跟著變大。

  週末,尹上慎二和菊地悟回到尹上大宅,對於愈來愈吃重的工作量,尹上慎二積怨已久,對於已經不務正業到了人神共憤程度的父親,更是火大到了極點,相對的,對於在台灣逍遙的大哥,就更加眼紅了。

  「憑什麼身為長子的恭一哥,可以逍遙自在的快樂生活,我這個次子就要累死自己的扛起所有的責任啊!」幾乎是以撒賴的動作趴臥在戀人的腿上,一邊享受著戀人的貼心按摩,一邊喃喃地抱怨著自己受到的不平等待遇。

  「慎二,拜託,停止你腦袋現在的想法。」菊地悟無奈的說。

  尹上慎二挑眉,抬手勾住戀人的脖子,起身跨坐在他的大腿上。

  「悟,你以為我現在在想什麼?」迷人的微笑全力放送著迷惑人心的能量,向來所向無敵,這次也不例外。

  「你在想怎麼將你大哥拐回日本分擔退些重擔。」菊地悟非常瞭解的說。

  「悟,我們真的是心有靈犀,你完全猜到我的想法了。」獎賞似的親了他一下。

  於是,一趟台灣之行,他們「邀請」了未來大嫂到尹上家位於北海道的度假別墅做客賞花,尹上家的長孫尹上恭一為了討回未來的老婆,只得親自回日本討人。

  在尹上恭一讓皇樓總店被迫休業三天,將尹上慎二在飯店的總統套房以及辦公室變成廢墟,都還無法讓尹上慎二鬆口,說出人在哪裡。

  直到尹上恭一差點拆斷了菊地悟的手的時候,尹上慎二才終於鬆口,告訴他那個火爆大哥未來大嫂人在何處,將這尊瘟神給送到他父母所在之處,讓他們自己處理。

  「悟。」被尹上恭一綁在尹上大宅的閣樓裡,好不容易將貼在嘴巴的膠帶弄掉,尹上慎二低低的開口。「你的手還好吧?」

  「沒事,只是脫臼,已經接回去了。」菊地悟說,努力的想要解開綁縛的繩子。

  「悟,我們離開這裡,好不好?」尹上慎二突然問。

  「我正在想辦法解開繩子,還是你想求救?」

  「不是,我是說離開日本。」

  「慎二,我說過,你在哪裡,我就在哪裡,不過我不太瞭解,你說的離開日本代表什麼?」

  「就是把日本,甚至是亞洲的業務通通丟給恭一哥去負責,我們拍拍屁股走人去,或許先去環遊世界,悠悠哉哉的過個幾年再說。」尹上慎二悠閒的靠著菊地悟的背,「悟,輕點,你弄痛我的手了。」

  「抱歉。」菊地悟鬆了手勁。「走得開嗎?」

  「為什麼走不開?現在恭一哥就在日本,爺爺和未來的親家準備好好的玩一玩恭一哥和未來大嫂,等他們一結婚,恭一哥要離開就比較困難了,我們可以趁機脫身。」

  「也要有借口吧?」菊地悟目光梭巡著閣樓,「慎二,那個花瓶有用嗎?」

  尹上慎二望過去,聳聳肩,「那個喔,好像是中國清朝的花瓶,既然被丟在閣樓,大概沒什麼用吧!」

  菊地悟歎了口氣,古董花瓶不會沒什麼用,不過眼下也只能犧牲它了。

  「要借口很簡單啊,隨便編個理由……」

  匡啷一聲,菊地悟用腳踢下那個花瓶,落地的瞬間花瓶碎裂。

  「要編什麼理由?」菊地悟用腳挑了一塊碎片勾過來,被綁縛在後面的手困難的撿起碎片。「我要割斷繩子,你不要亂動,免得割傷你的手。」他事先叮嚀。沒辦法,兩人是背對背被綁在一起。

  「我怕痛,悟。」尹上慎二微笑地說。「我想,就跟爺爺說,我們要往歐洲地區拓展皇樓的業務,所以必須先去考察一下,你覺得如何?」

  「嗯,爺爺的確有將皇樓拓展至歐洲的想法,我想應該會成功。」菊地悟贊同。

  「那麼……我們要在恭一哥結婚之前離開。」

  「不參加婚禮嗎?」

  「當然不行,趁著大家的注意力都在恭一哥他們身上,我們才方便行事……啊,解開了!你太厲害了,悟。」

  「謝謝。」菊地悟扯開身上的繩子。

  「悟,你的手!」尹上慎二看見菊地悟血紅的手,心疼的捧起。「你怎麼可以弄傷自己!」

  「這是難免的,沒關係,只是小傷口。」菊地悟溫柔的安撫。

  「我不是說我怕痛嗎?你竟然讓我這麼心疼!」尹上慎二瞪他。「走,我幫你擦藥,這些帳都一併算在恭一哥的頭上。」

  菊地悟任由戀人拉著他的手,離開閣樓。

  望著美麗的戀人,他的心漲滿了幸福的感覺。

  「慎二。」他溫柔的輕喚。

  「嗯?」尹上慎二低應,忙著拿急救箱。

  「謝謝你愛我。」

  尹上慎二一頓,緩緩的回頭,回以一抹迷人的笑靨。

  「不客氣。」


  【全書完】

零 於 2009-06-16 17:58: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757
發表時間:2009-06-19 03:46:00
寫得真好@@

不過這種事情是不會發生再現實生活裡的= =

能夠找到真愛就很幸福嚕@@

謝謝大大PO了一篇不一樣的文章

阿威 於 2009-06-19 03:46: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