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首款穿戴式智慧設備小米手環亮相 定價人民幣79元

瀏覽: 2590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4-07-22 20:52:19
小米首款穿戴式智慧設備小米手環亮相 定價人民幣 79 元

在 7 月 22 日的小米年度發佈會上,除了小米首款的 4G 手機小米手機 4 之外,小米公司董事長雷軍還發佈了小米首款穿戴式智慧設備小米手環,定價人民幣 79 元。

小米首款穿戴式智慧設備小米手環亮相 定價人民幣79元

記者注意到,小米手環在工藝十分值得稱道,工業設計非常時尚,在這方面與小米手機 4 有著相似的特點。小米手環採用了鋁合金表面,使用鐳射微穿孔,並有多種顏色和材質的環帶可以選擇,幾乎可以作為一件時尚的手腕飾品。

雷軍表示,小米手環配備了業界最低功耗藍牙晶片及加速度感測器,可實現續航 30 天的超長待機,是普通手環的 5 倍,最大限度的方便用戶使用。

雷軍現場介紹了小米手環的主要功能,包括查看運動量,監測睡眠品質,智慧鬧鐘喚醒等。

據瞭解,用戶佩戴小米手環之後,可以通過手機 APP 即時查看運動量,監測走路和跑步的效果,還可以通過雲端識別更多的運動項目。小米手環能夠自動判斷是否進入睡眠狀態,分別記錄深睡及淺睡並匯總睡眠時間,幫助用戶監測自己的睡眠品質。

小米首款穿戴式智慧設備小米手環亮相 定價人民幣79元

小米手環在研發中,也是從用戶體驗的角度出發,充分考慮了用戶的使用場景。在小米手環啟動智慧鬧鐘震動喚醒功能時,會自動判斷睡眠狀態,儘量在淺睡模式下震動喚醒。

另外,考慮到用戶佩戴時的方便,小米手環的防水級別達到了 IP67,洗澡時無須摘下。

除了運動、睡眠與智慧鬧鐘等功能之外,小米手環與小米手機實現了互通,小米手環可以作為用戶的身份 ID,支援手機免密碼解鎖。雷軍透漏,基於 MIUI 雲服務,未來還會有更多的小米手環功能可以不斷實現。

雷軍表示:「我們想讓所有人都可享用優質的科技產品。」

圍繞著小米手機,小米智慧硬體生態鏈不斷完善,出現了小米活塞耳機、小米移動電源等諸多明星產品,在過去的 2013 年,小米配件的銷售額已經突破了 10 億元。

小米首款穿戴式智慧設備小米手環亮相 定價人民幣79元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1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15:48:05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