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兒童打造!I WIT平板電腦內建Opera Mobile Store應用程式商店

瀏覽: 2931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3-02-26 02:41:00
專為兒童打造!I WIT 平板電腦內建 Opera Mobile Store 應用程式商店

瀏覽器開發商 Opera 軟體公司今宣布與兒童平板電腦品牌 I WIT 合作,將 Opera Mobile Store 內建於旗下兒童專用的 Android 平板電腦,許多各式益智又有趣的免費 App 軟體提供給家長下載給小朋友使用。

I WIT 平板電腦專為 3-9 歲兒童設計,內建 Opera Mobile 瀏覽器與應用程式商店 Opera Mobile Store。這款造型活潑的平板電腦可以防水、防震,並且可協助兒童學習、說話與玩遊戲。



Opera Mobile Store 應用程式商店有超過 200 個適合兒童使用的 App,父母可以輕易地安裝這些應用程式來啓發兒童在玩樂中學習。這些 Appp 專門為兒童所設計,包括字母學習、記憶遊戲、說故事、拼圖、畫畫、問答、以及數學遊戲等,其中有許多免費 App 教導兒童學習字母、動物聲音、物體形狀與彈鋼琴等。

Opera Mobile Store 應用程式商店與 Opera Mobile 瀏覽器將內建於 I WIT 的 I5S 與 I70 兩款型號的平板電腦,目前已於波蘭與俄羅斯發售。Opera Mobile Store 可以在 Opera Mobile 瀏覽器的快速撥號登入存取。

Opera 軟體公司手機事業開發部門經理 Igor Netto 表示:「現代的兒童與科技互動的年齡大幅提前,平板電腦提供了兒童學習與發現周遭世界的管道之一。我們將為 I WIT 平板電腦使用者帶來更多的學習與樂趣,也提供家長更簡易地下載安裝適合各種年齡層兒童使用的 App。」

Opera Mobile Store 應用程式商店是全球最大的跨平台 App 商店之一,支援 Android、Java、Symbian、BlackBerry 等手持裝置。全球每月有超過 2.29 億用戶可以直接透過 Opera Mini 與 Opera Mobile 瀏覽器存取 Opera Mobile Store 應用程式商店,此外,Opera Mobile 與 Opera Mobile Store 可以透過內建的方式直接安裝於平板電腦或手機製造商的裝置內。

Opera 攤位位於 Hall 5, Booth 5C90,歡迎媒體朋友電郵至 pekow@opera.com 預約媒體導覽與專訪。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4:5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30 01:49:2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