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ow 貼圖富商真愛比『舞』較勁

瀏覽: 3032
回覆: 1
共1頁
Mem152026
發文數:859
發表時間:2007-08-24 19:44:00
富商真愛比『舞』較勁



近日來在媒體上頻打廣告的Yahoo「誰是富商真愛」炒的相當火熱,這種以將搜尋的結果做出選擇,來進行故事的內容進而引導結局的模式,讓不少的網友火熱試玩好幾遍(小編自己就玩了兩遍)。Yahoo為了這豐富整個情節和內容,費心地做了出96種劇情變化和12種不同的結局;這種類似早期電子故事書的方式,套用在網路行銷上的確是有它的成功要素。目前由楊淇飾演的小姨子『Laura’’,以其默默付出不問收穫的態度,最獲得大多數網友們的青睞。(但小編玩了幾次都選到名模Linda,而且也都玩到了圓滿結局,這是什麼狀況啊!@@a)而今天記者會找了三位女主角來現場比『舞』較勁,看看那位才是與富商William最速配的真愛伴侶。




看到Christine本人後,覺得活動相片和網路MV把她拍的太醜了!在氣質上,我覺得她是三者之冠,也長的最漂亮小編個人比較鍾情於她咧~可惜玩了兩遍都沒選中她,難道我與富商女無緣!!ORZ



名模Linda很顯然最近工作很忙感覺精神不太好,是因為昨天才跑完三星的代言活動,今天又出席參加自己的記者會,但感覺有些心不在焉的樣子~莫非是因為富廠沒出現的緣故嗎?還是心中另有帥鍋意中人!︿︿"



富商的小姨子Laura個性任勞任怨,是典型的Yahoo『雙兒版』角色;不過,楊淇能將本人個性天差地遠的角色詮釋的這麼棒,真不愧是舞台劇出身的硬底子演員。








小編個人認為富商William應該是呷意這位主持人美女Salina,但怕在現場被抓包所以才故意不出席活動.....請問Yahoo~可以將她加入第四個選擇嗎?



這次活動由Yahoo!奇摩行銷總監和廣告名人范可欽聯手打造,而在2004年的「誰讓名模安妮懷孕」的活動,其實也是由范可欽下海操刀的作品,這次活動與規格更勝以往..... (但其實我比較想看的是他做『誰是阿扁真愛』XD)





最後就是全體的大合照與三位女主角的三人合照囉~

不曉得各位讀者們有沒有參加這個活動?小編雖然覺得這是個商業廣告活動,但是就互動角度上來說,它還是存著不少的趣味!而找來飾演小姨子的楊淇,還真是不像本人的個性,雖然有些Kuso不過小編卻是挺欣賞真實世界大喇喇的她。














來源以及影片連結


Astar 於 2016-05-28 16:01:3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7 21:48:5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