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Liquid X1八快機飆4G 聲控快拍採用賽微語音技術

瀏覽: 81008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14-09-18 21:33:48
宏碁 Liquid X1 八快機飆 4G 聲控快拍採用賽微語音技術

佈局 4G 智慧手機,宏碁與中華電信合作,於日前推出了 Acer Liquid X1 八快機,以豐富的功能和優異的性價比吸引了市場的注目。Liquid X1 主打的亮點之一相機聲控功能,採用了國內知名語音廠商 Cyberon 賽微科技的語音辨識技術,例如開啟相機後,只要對手機說出「自拍」,便會自動轉換至前鏡頭,並在倒數後啟動快門拍照,幫你輕鬆完成自拍。除此之外,相機裡還提供了多項便利的聲控操作,等待使用者一一體驗。

宏碁Liquid X1八快機飆4G 聲控快拍採用賽微語音技術

宏碁日前發表 Acer Liquid X1,瞄準時下正夯的 4G LTE 商機,由宏碁執行長陳俊聖親自主持發表會,顯示對 Acer Liquid X1 的重視。Acer Liquid X1 是首款八核心 4G LTE 智慧型手機,擁有 5.7 吋 IPS 大螢幕,重量僅止於 164g,是同樣螢幕大小手機中最輕巧的,且搭配目前高階規格主流 2G RAM 和 16GB 儲存容量,搭載多款 Acer 獨創操作介面及 Acer ZOOM FIT、Acer RAPID 快易鍵、Acer FLOAT 浮動捷徑、Acer Extend 跨平台顯示等等特有功能;同時,宏碁也在 Liquid X1 內建自家的雲端服務,讓使用者能透過 AcerCloud,在 PC、手機、平板電腦上進行同步更新。

除了前述特色,「拍照」也是 Acer Liquid X1 強打的項目之一,不但提供有聲相片、自由對焦、多視角、簡報模式、即時相片等等強大功能,還有便利的聲控操作,只要開啟了相機,幾乎所有拍照和模式切換等動作都可以透過語音控制來完成,不必再費時的動手觸按。這項聲控功能使用的核心,正是國內廠商賽微科技所開發的最新版 CSpotter 語音辨識技術。

賽微科技副總經理劉進榮表示,CSpotter 可執行長時間聆聽的多指令辨識,具備穩定準確的辨識能力,而且使用計算資源相當小,非常適用於手機、車載、穿戴設備、智慧家電等產品,提供使用者完美的免持聲控操作體驗。CSpotter 還提供簡便易用的開發與測試工具,讓開發者可自行快速完成各式應用需要的指令與參數設定,大幅節省開發時間與成本。此外,宏碁手機積極拓展全球佈局,而賽微科技累積了十五年豐富的語音技術經驗,提供全球三十二種語言的語音辨識,可以全力支持宏碁拓展海外市場,增添手機特色以及全球的競爭力。

宏碁 Liquid X1 單機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7,990 元,搭配中華電信「4G 首航方案」,月繳 NT$936 元起,手機 0 元帶回家。神奇的相機聲控功能,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3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17:33:2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