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平板討論宏碁雲端技術成果 個人雲端將所有個人數位裝置連結

瀏覽: 6963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2-01-09 17:45:00
宏碁發表雲端技術成果
運用個人雲端將所有個人數位裝置連結

隨時隨地傳送、儲存與分享不同形式的數位內容
-便捷、可靠、安全、實惠

宏碁公司於(8)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發表其雲端(AcerCloud)技術,其特色在於能夠在個人雲端(Personal Cloud)的架構下,方便、可靠的將個人的所有數位裝置連結,不論何時何地皆能傳送、儲存與分享各自的照片、影片、音樂與文件。今年第二季起,宏碁出貨的消費性個人電腦,均將配置 AcerCloud 的應用,消費者在使用之餘不必另行付費。

經由 AcerCloud 的傳送,使用者可以在外出時以智慧型手機拍照後,在家裡或辦公室的個人電腦上觀看,十分迅速方便。消費者亦可從 all-in-one 個人電腦上網購買影片,同樣經由 AcerCloud 的傳送,能於旅途中用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播放觀賞。

特別是,在宏碁獨特的持續連網(Acer Always Connect)技術支援下,即使儲存數位媒體與資料的個人電腦處於休眠狀態,使用者仍能隨時用行動裝置,經由 Wi-FI 將之喚醒,以擷取其儲存的照片、音樂、影片或文件。

AcerCloud 是一種個人雲端,其重要的應用之一是照片的傳遞、分享與儲存(PicStream),使用者可持智慧型手機拍照,再將照片經由 AcerCloud 傳送到個人電腦與其他裝置,照片可以永久儲存在個人電腦,同時暫存於個人雲端與其他裝置 30 日。

宏碁個人雲端的另一個重要應用是文件的傳送與儲存(AcerCloud Docs)。使用者在其個人電腦上儲存所編輯的文件之後,這些檔案就會暫存在 AcerCloud 中,同時傳送到其他的數位裝置,使用者即可攜帶筆電或是平板電腦外出開會,並立即擷取檔案。這些文件可暫存於 AcerCloud 與其他裝置 30 日,使用者可選擇下載永久儲存。

在實際操作方面,未來宏碁的個人電腦、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均將配備 clear. fi Media 操作介面,使用者可根據螢幕上清晰的圖示,隨時迅速找出自己需要的多媒體檔案,並運用clear. fi Media 介面連結到 AcerCloud 個人雲端。

宏碁公司總裁翁建仁表示,AcerCloud 提供安全、可靠的個人雲端環境,使用者能夠便捷的將其所有個人裝置連結,相互傳送與分享數位內容。此外,Acer 產品的使用者在享受 AcerCloud 的方便之餘,也不必支付任何費用。

從今年第二季開始,宏碁消費性個人電腦將具備 AcerCloud 的應用,並支援所有採用 Android 作業系統的裝置,未來也計劃能支援 Windows Phone 作業系統。宏碁將在美洲、歐洲、亞洲與中國提供 AcerCloud 的服務。
green_tw 於 1/9/2012 9:48:47 AM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2:0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11:37:2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