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王振堂、翁建仁親自領軍 CES展現實力與佈局

瀏覽: 6649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2-01-09 17:57:00
王振堂、翁建仁 親自領軍
宏碁在 CES 展現產品實力與營運佈局
正穩定重回成長之路

北美消費性電子展期間,宏碁公司由董事長王振堂、全球總裁翁建仁領軍,在美國展出4款新型 Ultrabook 筆電、3 款平板電腦與 2 款智慧型手機,以及宏碁雲端(AcerCloud)技術的應用。這場產品發表會不僅反映出宏碁的營運策略與方向,也是重回成長之路的實力展現。

宏碁公司表示,推出新款 Ultrabook 筆電,展現了宏碁產品開發的成果,未來更會將代表消費者需求與主流趨勢的 Ultrabook,擴展到更多的機種。而 Acer Always Connect 技術的理念,在於讓個人裝置的連結與內容的分享,更加方便。

發表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代表宏碁以實際的行動,對外說明未來將在此領域持續耕耘。宏碁將進行策略性的佈局、務實的發展,並提高產品競爭力與品牌價值。

在雲端技術方面,宏碁的理念是提供真正的個人雲端(Personal Cloud),在安全可靠的環境下,將所有個人數位裝置連結起來,隨心所欲的傳送、儲存與分享不同形式的數位內容。

從今年第一季開始,宏碁的新款 Ultrabook 筆電、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將陸續上市。第二季起,宏碁的消費性個人電腦也將搭載 AcerCloud 的應用。

自從去年 4 月宏碁進行組織變革以來,一直努力重回企業成長的正軌,在經營策略與營運管理上,也以務實的態度,進行了重要的調整。目前,宏碁正秉持信心,以穩健的步伐,重新向成長之路前進。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2:0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11:49:1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