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智慧手機Liquid Z500 提供CD等級 高解析細膩音質

瀏覽: 80907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4-09-04 10:12:42
宏碁智慧型手機 Liquid Z500
外形薄 手感佳 金屬感髮絲紋背蓋 提供 CD 等級 高解析細膩音質

宏碁公司推出提供 CD 等級高解析細膩音質、高輸出喇叭、金屬感俐落外型、搭配髮絲紋背蓋的全功能智慧型手機 Liquid Z500,搭載四核心 Android 4.4.2 作業系統;5 吋 HD IPS 螢幕,並內建 AcerRAPID 設計,讓使用者可以快速啟動喜愛的應用程式 ,輕鬆方便一指搞定,訂於柏林電子展(IFA)中亮相。

宏碁智慧手機Liquid Z500 提供CD等級 高解析細膩音質

宏碁 Liquid Z500 智慧型手機,可提供使用者 CD 等級 的細膩高品質的音樂;此外,Z500 配有高輸出前置喇叭、以及內建 DTS Studio Sound 劇院音效,不僅音質絕佳,更可達傳統喇叭兩倍輸出的音量,使用者不論是欣賞多媒體影音、或是玩手機遊戲,即使在個人的小空間中使用,都能體驗到高品質的聲音表現。

機身輕薄僅 8.65 mm、時尚略帶弧形的造型,搭配金屬感髮絲紋背蓋,使得整體手感更佳;四核心中央處理器與 Android 4.4.2 作業系統、HD IPS 五吋大螢幕,提供高效能和高品質的視覺享受;背蓋的 AcerRAPID 設計,讓使用者可以快速啟動拍照功能、接聽來電、以及開啟喜愛的應用程式 ,輕鬆方便一指搞定。快速模式(Quick Mode),可讓兒童、家中長者,或是習慣使用傳統手機的人,都能輕易操作使用。

宏碁智慧手機Liquid Z500 提供CD等級 高解析細膩音質

特有的 Acer Float UI,包含來電浮動小視窗(Float Caller),可在原有畫面中,直接接起來電;浮動捷徑(Float Shortcut),當使用任何應用程式時,可以隨時單鍵啟動此浮動捷徑,無縫切換到事先設定的其他常用程式。此外 Acer Float UI 更加強化了多工處理能力,可以在任何使用中的畫面同時開啟數個浮動應用程式(Float apps),包括相機、筆記本、地圖與計算機,變成浮動半透明的數個小視窗,並可與原本使用中的程式同時使用,多工處理一指搞定。

Liquid Z500 備有 800 萬畫素數位相機、f/2.0 大光圈,獨特的 Acer Bright Magic 模式,能在暗處或夜景拍攝時進行光線與畫質的最佳化,拍出細節清晰不失真的明亮夜景照片。此外,內建 IR Filter,能過濾紅外線,提供更接近真實視覺的拍攝效果。

宏碁智慧手機Liquid Z500 提供CD等級 高解析細膩音質

Liquid Z500 特殊的 Favorite Shot 設計,可設定日常最常使用的拍照模式 、Quick Menu 可在拍照時迅速切換各種模式與場景、此外創新的複合式相機介面 還可一次完成拍照模式、場景與顏色的組合設定。Liquid Z500 讓使用者只要簡單一觸,就可馬上拍下美好照片。

外型簡潔俐落的 Acer Liquid Z500,具備細緻金屬感髮絲紋背蓋,光澤感中又具潮流時尚,有銀、黑與湖水綠三色選擇。本款手機將在 9 月起全球陸續上市。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2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22:54:4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