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平板討論宏碁推出Aspire Switch 11變換使用模式 工作娛樂二合一

瀏覽: 81053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4-09-04 10:03:04
宏碁推出 Aspire Switch 11
筆電 V.S. 平板  工作 V.S. 娛樂  二合一

宏碁於德國柏林發表 11 吋二合一板筆電 Aspire Switch 11 ,保有獨特的磁吸式軸承設計“Acer Snap Hinge ”,可依照不同使用情境,變換四種使用模式,不論工作或娛樂,都能滿足科技與生活二合一的需求。

宏碁推出Aspire Switch 11變換使用模式 工作娛樂二合一

Acer Aspire Switch 11 具有獨特的磁吸式軸承“Acer Snap Hinge ”,無卡榫設計,藉由磁力連接鍵盤底座,拆卸、接合、翻轉起來毫不費力,輕鬆的在不同模式中轉換。磁吸式軸承設計“Acer Snap Hinge ”的雙向極簡連接點,能兼顧穩固與切換時的滑順感,使用者觸控或轉換螢幕時,不論各種角度皆十分穩定又順暢。

Aspire Switch 11 可依照使用情境的不同,提供四種使用模式﹕一為 Notebook 筆記型電腦模式,當使用者在做文書處理,只需輕輕搭上外接鍵盤,即可作為筆電使用;二為 Pad 平板模式,便於攜帶、隨時隨地使用;三為 Display 展示模式,接上鍵盤、翻轉,即可與他人分享或簡報;四為 Tent 金字塔模式,家中沙發、餐桌或狹窄的機艙內,即成迷你電影院。

該產品的優異設計,展現在輕薄的外型與超強的效能上。Aspire Switch 11 採用 Windows 8.1 作業系統,搭載 Intel 4th generation Core  processor  處理器,可同時高效能多工處理數個開啟的應用程式;其優異的效能與輕薄的體型,滿足工作或娛樂的不同需求。

宏碁推出Aspire Switch 11變換使用模式 工作娛樂二合一


此外,Aspire Switch 11 的 IPS 廣視角螢幕,解析度達 Full HD 1920 x 10802,採用康寧的 Gorilla Glass 3 等級抗壓抗刮玻璃、Zero Air Gap 全貼合技術,不僅讓螢幕更薄,即使在陽光下使用時,其閱讀上的清晰度、色彩的對比度更佳;特有的 Anti-fingerprint 使螢幕能夠抗指紋及髒汙。

Aspire Switch 11 支援 Acer Active Pen 主動觸控筆 ,可輕鬆流暢地書寫、記事或是繪畫。本機款並配有支援螢幕捲動及放大縮小等手勢的精準式觸控板(Precision Touch Pad, PTP),使用者操作上更顯便利。

Aspire Switch 11 內建 4GB2 RAM、128G2 儲存空間,可外接 64G2 的 Micro SD 卡;並備有前鏡頭視訊相機,配有 USB2 與 Micro HDMI 連接埠,擴充及連結皆十分便利。

宏碁推出Aspire Switch 11變換使用模式 工作娛樂二合一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2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16:43:4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