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平板討論宏碁推出首款Acer Could Enabler雲端解決方案

瀏覽: 5542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6
發表時間:2011-08-27 01:18:00
宏碁成立雲端實現中心
推出首款雲端解決方案 - Acer Could Enabler

宏碁公司 26 日宣佈成立雲端實現中心,做為發展雲端解決方案的孕育基地,同時也開發完成首款雲端解決方案- Acer Cloud Enabler,以中型企業為主要對象,具備管理方便、安全穩定、運用靈活、擴充便利與節省企業成本等特色。

宏碁企業產品總處長林祖威表示,宏碁雲端實現中心是一個發展雲端解決方案的環境,設立在龍潭宏碁電子化資訊管理中心(eDC)內,其設施包含高效能伺服器、機房、儲存設備與軟體資源,依照客戶需求不同,開發客製化的雲端解決方案,並將從國內逐漸推廣到國外。

林祖威表示,Acer Could Enabler 是宏碁雲端實現中心推出的第一個私有雲解決方案,以 150 - 500 人的中型企業為主要客戶,提供高運算效能的伺服器、儲存系統與網路設備、虛擬操作系統、搭配私有雲服務管理平台(Cloud Smart Portal);其主要優點在於跨平台集中管理,需求應用更靈活與擴充架構具彈性等效益。

宏碁電子化服務事業群副總經理吳乙南指出,eDC 雲端資料中心的維運經驗,有助於 Acer Cloud Enabler 雲端解決方案的推出,特別是架設在其虛擬操作系統上的 eDC Cloud Smart Portal,提供 IT 系統虛擬化後的完整資源與服務管理工具,讓客戶節省建構私有雲的成本,並享有彈性使用的效益。

宏碁雲端實現中心在部署期間,英特爾(Intel)公司擔任策略夥伴與技術諮詢的角色,宏碁伺服器具備的電腦高速運算(High-Performance Computing, HPC)能力,已經獲得英特爾公司的 Cluster Ready 認證。此外,其雲端環境也符合英特爾 Cloud Builder 的規範。

林祖威表示,經過一年多的努力,宏碁雲端實現中心已經整合完成首款雲端解決方案- Acer Cloud Enabler,今後將在此一優良的環境下,針對不同類型客戶,推出更多適切的雲端解決方案。
green_tw 於 8/26/2011 5:22:38 PM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0:5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8 01:36:2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