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平板討論宏碁平板、手機、筆電與桌電獲得創新設計獎

瀏覽: 7593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1-06-01 02:51:00
宏碁平板電腦、手機、筆電與桌上型電腦等六項產品
獲得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

宏碁公司六項產品勇奪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Design & Innovation Award)。獲獎的產品分別為 ICONIA TAB A500 平板電腦,ICONIA SMART 智慧型手機,Acer ICONIA 雙螢幕觸控筆電,Aspire Ethos 8951G 高階筆電,Acer Revo 100 家用桌上型電腦與 Aspire Z5801 桌上型電腦。

Acer ICONIA 雙螢幕筆電

宏碁 ICONIA TAB A500 平板電腦採用 Android 3.0 開放式作業系統,具備 USB 插槽與 Micro-SD 卡插槽,可支援 Flash,配備 16:10 高解析度 1280 x 800 螢幕,並擁有杜比環繞音效。ICONIA TAB A500 是宏碁平板電腦的主力機種之一,近來歐美專業媒體給予高度的評價。

宏碁 ICONIA TAB A500 平板電腦

ICONIA SMART 智慧型手機,將平板電腦的螢幕優勢整合在智慧型手機上,是可以同時涵蓋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功能的產品;具備 4.8 吋高解析度螢幕,使用者瀏覽網頁時,不必放大或是左右挪動螢幕,並配置 21:9 的電腦螢幕比例,杜比音效與 LED 技術,提供觀賞影片的優質享受;此外,也可發揮如遊戲機般的優異效能。

ICONIA SMART 智慧型手機
ICONIA SMART 智慧型手機

Acer ICONIA 雙螢幕筆電具備兩個 14 英吋的多點觸控螢幕。其獨特之處是在傳統的鍵盤處,配置另一個螢幕,當做控制台使用,上面的螢幕供瀏覽觀賞,下面的做設定、切換與存取。此外,使用者在瀏覽網頁時,如果選擇雙重螢幕(Dual Screen)功能,可將網頁呈現在兩個螢幕上,輕鬆瀏覽整個網頁。

Acer ICONIA 雙螢幕筆電

Aspire Ethos 8951G 高階筆電採用 Intel i7-2630 QM 4 核心處理器;配備 1920 x 1080 Full HD 螢幕,以 LED 為背光源;並有藍光光碟機;內建 4 個記憶體擴充槽,最高可支援到 16G;亦具備 1.5TB 大容量硬碟。此外,Aspire 8951G 筆電亦內建第四代杜比家庭劇院環繞音效。

Aspire Ethos 8951G 高階筆電
Aspire Ethos 8951G 高階筆電

Acer Revo 100 家用桌上型電腦搭載 Acer clear.fi 跨平台數位媒體分享系統,是宏碁家庭數位裝置整合方案下的重要產品。在設計上,它具備一組整合滑鼠與鍵盤的無線觸控板,既有鍵盤功能,也是多點觸控板。使用者在客廳使用 Acer Revo 100,輕輕觸控即可操作各種功能。

Acer Revo 100 家用桌上型電腦
Acer Revo 100 家用桌上型電腦

Aspire Z5801 是 All-in-One 桌上型電腦,具備 24 英吋,Full HD 無邊框螢幕,採用 LED 背光源;擁有鋁合金材質的輕薄機身,合乎人體工學設計的架座,可以 0°~60° 調整螢幕角度,使觸控操作更方便。此外,也內建 TV-tuner,可當做家中的第二台電視機。

Aspire Z5801 是 All-in-One 桌上型電腦
Aspire Z5801 是 All-in-One 桌上型電腦

ICONIA SMART 智慧型手機與 Acer Revo 100 桌上型電腦亦獲得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之最佳產品獎(Best Choice Award) 。此外 Acer ICONIA 雙螢幕 觸控筆電曾獲選為今年北美消費電子展(CES)最受歡迎的產品(last Gadget Standing)。

外貿協會於 2008 年開始與 IF 國際設計論壇合作,舉辦台北國際電腦展之創新設計獎,邀請著名評審委員進行評選,希望藉此平台展現資訊產業的創新設計。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0:0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30 03:37:42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