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多項產品 榮獲日本Good Design Award肯定

瀏覽: 81371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4-10-06 17:50:20
宏碁多項產品 榮獲日本 Good Design Award 肯定

宏碁多項產品獲得日本 Good Design 獎項的肯定,包括智慧型手機 Liquid Jade、可翻轉觸控筆電 Aspire R 13,以及具有前衛設計感的高效能筆電 Aspire V Nitro。



工業設計總處長彭學致表示,『身為設計部門主管,對連續兩年獲得日本的 Good Design 獎項的肯定,深感驕傲與喜悅。獲獎的這三種不同風格的裝置,都同樣展現了“使用者導向”的設計理念,不論是外型上或是功能需求,都能帶給使用者更優質的體驗。』

智慧型手機 Liquid Jade 於今年 6 月台北國際電腦展發表,最特別之處在於其全弧度的外觀、身形纖薄僅 7.5mm 與 110 克重、搭配順暢的貼合手感,整體更顯時尚優雅;5 吋 IPS HD 窄邊框螢幕與 Corning® Gorilla® Glass 3 代高抗磨曲面玻璃,內建 1300 萬畫素主相機。繼 Liquid Z3 後,這是第二款榮獲 Good Design 的宏碁智慧型手機。



Aspire R 13 是宏碁在柏林 IFA 展中推出的可翻轉式筆電,其特殊 Ezel Aero Hinge 雙軸承設計,可依照情境不同翻轉使用,展現使用六種模式,其特殊的扭力設計,依照移動角度能自動調整,兼顧螢幕的穩固與移動上的滑順感,且不論螢幕處於各種角度皆非常穩定,翻轉不同模式時亦十分順暢,這是工業設計上的一大突破。本款筆電可搭配使用 Acer Active Pen 主動式觸控筆 與獨家應用軟體組 Acer Hover Access ,使用者只要在感應螢幕上方按下觸控筆按鍵,即可啟動開始編輯、記事或是繪畫功能。Aspire R 13 亦獲得美國網站 LAPTOP 評為『 Best of IFA 2014』,IFA 登場的產品中,僅有五款產品獲此殊榮。



甫於八月推出的 Aspire V Nitro 系列筆電,可搭配 15 或 17 吋螢幕供選擇,外型簡潔俐落,前衛的紅色背光搭配深色機殼,其特殊的削邊設計,讓前沿更加貼手,上蓋使用 Soft touch NIL 技術,將複雜精緻的線條完美呈現、並帶來細緻的觸感,全機更採用了特殊的表面材質,剛強外型搭配柔和手感。本機種並有優異的性能與高效能圖形運算能力,可多工同步處理多媒體應用程式,帶來細膩畫質與劇院級的絕佳音效。 

Good Design Award 設立已有 50 年的歷史,目的是發掘和推薦設計優良的產品、建築與環境給社會大眾,採用獨特的標誌「G-Mark」-象徵設計優良產品的價值。Good Design Award 主要的評審要點不僅希望傳達產品設計的美感、優雅及獨特質感,更強調其功能的友善性,實用性與安全方便等原則。它是日本唯一全面性的設計評估與推薦系統,以日本國際貿易與工業部門在 1957 年建立的「優良設計篩選系統」作為依據。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5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4 23:18:55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