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全球Android智慧型手機整合Nuance Swype(速劃)鍵盤

瀏覽: 80867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5-03-04 17:28:22
宏碁全球 Android 智慧型手機整合 Nuance Swype(速劃)鍵盤

支持 70 多種語言的 Nuance Swype(速劃)鍵盤,已成為宏碁目前在歐洲、中東、非洲、南亞、中美洲和南美洲等地區出售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的預設鍵盤。

Nuance 通訊公司近日宣佈,已與宏碁簽訂一份多年的合作協議。根據此協議,在歐洲、亞洲、以及中美洲和南美洲等地區出售的宏碁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將整合 Nuance 的 Swype(速劃)預設輸入鍵盤。Swype(速劃)支持 70 多種語言,消費者可以進行畫面翻閱、觸控點閱、以及手寫輸入等功能。

在全球,已超過十億台行動裝置都加入了 Swype(速劃)鍵盤,Swype(速劃)是針對 Android 平台所推出最具個性化、最強大且可客製化的預設輸入鍵盤。Swype(速劃)率先推出的連續觸控鍵盤,讓人們能夠通過在字母間快速滑行來輸入文字,或者通過簡單地點擊或手寫輸入字母、數字以及符號。憑藉 Swype(速劃)強大的預測輸入功能,消費者在個人語言模型下輸入時會出現提示文字和短詞, 隨著 Swype(速劃)鍵盤逐漸熟悉消費者的使用詞彙,這一過程將輸入使用變得更加便捷舒適。

宏碁智慧型手機業務部副總裁馬惠群表示,「整合了 Swype(速劃)頂級鍵盤,為宏碁智慧型手機用戶提供了一款能夠支援全球範圍內眾多語言的頂級鍵盤。宏碁透過與 Nuance 的合作,將能為消費者提供一種獨特且極具吸引力的使用體驗。未來我們也將持續致力於提供最好的消費者體驗,此次與 Nuance 的合作則與我們的願景不謀而合。」

Nuance 移動業務部高級副總裁 Dan Faulkner 表示,「宏碁正在積極發展 Android 產品,為多元化的消費者提供一款多功能的鍵盤,並滿足所有的使用需求。藉由 Swype(速劃)的優異輸入方式,讓消費者能夠通過滑行或點擊快速輸入簡訊、電子郵件或更新狀態一個字母、一個字母輸入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上市資訊

宏碁 Android 設備博包括 Liquid S1/ S2/ X1/ Jade/ Jade S/ E3/ E600/ E700 已預載了 Swype(速劃)鍵盤。欲知更多信息,請登錄 http://www.acer.com 。

Swype(速劃)是 Nuance 語音、觸控以及自然語言理解創新產品組合的一部分。Nuance 產品對新一代智慧系統和個人助理技術進行了界定。有了 Nuance 技術,人們便可以與領先製造商和運營商提供的全球最佳手機、平板電腦、電腦、汽車、電視、應用以及服務進行更具人性化的交流互動。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 china.nuance.com 。
欲知更多信息,請登錄: www.swype.com
或在 Twitter 上關注: @Swype, @NuanceMobile or @NuanceInc.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8:2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8 10:54:3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