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超之在我 Xperia Z1超級粉絲日 中秋震撼引爆

瀏覽: 3364
回覆: 2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3-09-19 23:46:00
完美 超之在我
Xperia Z1 超級粉絲日 中秋震撼引爆!

地表上照相技術最強悍的頂級 Android 智慧型手機 Xperia Z1 自公布以來魅力席捲全台,在網路上創造熱烈討論!今 (19 日) 於北、中、南同步進行的「超級粉絲日」限量首購活動與體驗會,更早已成為全台粉絲中秋節最重要的事,其中,今天台北首賣現場開賣前已超過六百位粉絲於現場等候,王者旗艦登場果然盛況空前。



Xperia Z1 以完美規格、驚豔眾人視界,現場大量粉絲熱情破表,不畏天兔颱風風雨、徹夜排隊,就是要搶先得到集結 Sony 頂尖科技於一身的 Xperia Z1!Sony Mobile 為讓親身力挺的粉絲擁有最感動的中秋節,更大方祭出「DSC-QX10 智慧型手機外接鏡頭相機」和 SBH50 藍牙耳機等好禮,人人有獎,讓現場粉絲熱血沸騰,買氣強強滾。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表示:「Sony Mobile 在高階手機市場中不斷挑戰、突破自我,我們認為每一款高階手機的推出,都要在規格或功能上有進一步的突破,對消費者才會有吸引力。Xperia Z1 完美結合 the Very Best of Sony 極致科技,重新改寫全球行動通訊產業的旗艦標準,更因為有眾多粉絲一路上的熱情相挺,讓 Sony Mobile 能有充足的動力成為世界的先鋒。因此我們特別舉辦超級粉絲日活動,讓一向支持我們的消費者能率先感受 Xperia Z1 所帶來『超』之在我的完美體驗,Sony Mobile 也將繼續努力,為大家帶來更具開創性的智慧生活。」



中秋搶得先機!Xperia Z1 全台北中南大串聯 首購頭香魅力萬人空巷

自 9 月 12 日 Xperia Z1 上市記者會上公佈「超級粉絲日」,消息一出,隨即造成消費者熱烈討論,被列為「今年中秋節最重要的事」,粉絲熱烈來電詢問客服中心、網路的集結討論,看得出粉絲急切想搶先擁有 Xperia Z1 的決心!「超級粉絲日」的前一日北中南首賣三地都聚集了大批粉絲漏夜排隊,Sony Mobile 也貼心準備早餐,溫暖徹夜排隊的粉絲心靈。

雖有天兔颱風大駕光臨,Xperia Z1 王者旗艦機仍準時於中秋節當天上午 11 點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台中大遠百、高雄 Sony Mobile 高雄旗艦店三地準時熱鬧開賣。「超級粉絲日」限量首購會台北前 150 位、台中前 50 位、高雄前 50 位購買 Xperia Z1 的消費者,獲得市值 NT$6,980 元的尊寵禮「DSC-QX10 智慧型手機外接鏡頭相機」(黑色) 一個;其他消費者也獲得市價 NT$2,480 元的 SBH50 藍牙立體聲耳機 (黑色) 一組,難得的機會與超值好禮,吸引粉絲們提前排隊卡位,直呼真是賺到了!

同步開跑的還有 Xperia Z1 體驗會,中秋節連假 9/19-22 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首先開跑,9/28-29 將轉戰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南側大門,10/5-6 移師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廣場(精品前),讓更多民眾可以親身體驗各項驚奇的創新技術,感受夢幻機皇的王者魅力。


▲拔得頭香的台北邱小姐拿到 Xperia Z1 以及 DSC-QX10 智慧型手機外接鏡頭相機。

體驗會日期與地點:
  1. 台北:9 月 19 日 11:00 到 21:00;9 月 20~22 日 13:00 到 21:00 信義區香堤廣場
  2. 台中:9 月 28~29 日下午 13:00 到 21:00 勤美誠品綠園道 南側大門
  3. 高雄:10 月 05~06 日下午 13:00 到 21:00 漢神巨蛋百貨廣場(精品前)

卓越影像技術 挑戰視覺極限

Xperia Z1 堪稱目前地表上照相技術最強悍的頂級 Android 智慧型手機。首款 2,070 萬畫素照相手機,配有 Sony 獲獎無數的 G 鏡、F2.0 大光圈、27mm 廣角、搭配獨家客製的 1/2.3 吋 Exmor RS for mobile CMOS 感光元件,以及 BIONZ for mobile 影像處理技術,能增加拍攝穩定度、使畫面更清晰,即使是微光中美麗的驚鴻一瞥,也能完美捕捉。另外,Xperia Z1 相機搭配高速快門與 3 倍清晰變焦,拍攝遠距離事物,畫面依然清晰。

創新相機應用 即時連接全世界

透過創新的 Xperia 相機應用程式,Xperia Z1 提供使用者超乎以往的影像功能,科技攝影體驗、全面提升。Xperia Z1 相機應用程式包括:
  • Social live 即時 SNG 連線互動:可以透過 Facebook 即時分享每個難忘的時刻,還能直接在螢幕上讀取好友回應,互動零時差。
  • Info-eye 隨身資料庫:利用獨具巧思且新穎的影像搜尋功能,讓您只要透過相機觀景視窗,隨意拍下地標、書籍、酒標等照片,就可及時獲得所有相關資訊,使用者就像擁有隨身資料庫,瞬間變身知識達人。
  • Timeshift 最佳照片:可自動捕捉使用者按下快門前、後各 1 秒的影像,短短 2 秒間可以拍攝多達 61 個畫面,來回捲動選擇最完美的影像,儲存最佳的感動瞬間。
  • AR 效果擴增實境:應用 Sony 的 SmartAR 擴增實境技術(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在拍攝圖像時可即時增添一系列好玩、客製的動畫,內含各種趣味主題,讓您輕鬆編輯,歡樂錦上添花。

以上體驗來自 Sony 現有、以及即將加入協作開發 Xperia 相機應用程式的夥伴所建立的強大生態系。Xperia Z1 上市後,將透過 Sony Select 推薦更多應用程式。



Xperia Z1 主要規格

  • Sony G 鏡:F2.0 光圈、27mm 廣角鏡頭,以及 3 倍清晰變焦。
  • BIONZ for mobile 影像處理器:搭載 Sony 消費型相機的尖端演算法,相機拍照時雜訊更少、對焦更快,錄影時防手震保持畫面穩定,避免模糊。
  • 1/2.3 吋、2070 萬像素 Exmor RS for mobile CMOS 感光元件:即便在微光中也具有高敏感度,可掌握每一個銳利鮮活的影像細節。
  • 防塵防水(IP55/IP58)以及備受好評的 OmniBalance 全平衡設計,配備耐用強化玻璃與堅固一體成形鋁合金外框。
  •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四核心、2.2 Ghz 處理器,3000 mAh 電池
  • Xperia 相機應用程式,例如即時 SNG 轉播至 Facebook 的「Social live」。更多應用程式可至 Sony Select 下載。
  • 記憶體:2 GB RAM,高達 16 GB 的快閃記憶體,microSD 記憶卡槽,最高可支援至 64GB。

Xperia Z1 共有攝魂黑、煥影白、夢鏡紫三色,同步開賣,台灣販售版內加贈 DK31 底座,單機參考建議售價 NT$22,900 元。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5:5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30 01:49:29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3-09-20 00:07:00
預購送原廠 SBH20 藍牙耳機
SONY Xperia Z1 5 吋高畫素輕薄防水旗艦機
本商品預計出貨日:2013-09-27
未出貨前,賣場若有更新將以最新的內容出貨


green_tw 於 9/23/2013 4:03:57 PM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3-09-20 00:07: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