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宇瞻科技全球首創內含磁碟重組軟體 SSD+Optimizer

瀏覽: 3496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08-09-24 03:42:00

宇瞻科技推出全球首創內含磁碟重組軟體的SSD解決方案SSD+ Optimizer
軟硬體跨界合作 引領SSD技術再升級

【台北訊,2008年9月23日】-記憶體模組大廠Apacer宇瞻科技今日宣布推出全球首創內含磁碟重組軟體的固態硬碟(Solid State Drive; SSD)解決方案SSD+ Optimizer。在這款產品的研發過程中,宇瞻為掌握消費者的需求及結合市場趨勢的脈動,特別選擇與磁碟重組軟體領導廠商Diskeeper合作,跨越硬體與軟體的界線,開啟了SSD市場全新的合作模式。 SSD+ Optimizer大幅提升SSD的可靠性及耐用性,在現今及未來的SSD市場都展現了極高的競爭力。

宇瞻科技總經理陳益世宣布推出宇瞻科技與Diskeeper跨界研發的新品SSD+ Optimizer。
宇瞻科技總經理陳益世宣布推出
宇瞻科技與Diskeeper跨界研發的新品SSD+ Optimizer。

SSD+ Optimizer整合Diskeeper專為SSD而設的軟體產品HyperFast,大幅提升整體作業系統效能。HyperFast有別於市面其他重組軟體,因為內建專利技術- InvisiTasking。這個技術能在不被察覺的情形下,擷取未使用到的系統資源,即時 (real time)提升重要的系統效能。InvisiTasking執行時完全隱形,讓整體作業系統前更快更穩定,而且不會與電腦工作中的程式搶先,影響正常的工作。

Diskeeper技術支援部副總裁Howard Bulter代表Diskeeper致祝賀詞。
Diskeeper技術支援部
副總裁Howard Bulter代表Diskeeper致祝賀詞。

SSD儲存裝置主要以NAND Flash為 內建結構,在重量、尺寸、溫度控制等效能上均優於傳統硬碟,市場前景普遍為業界所看好,被視為記憶體產業的明日之星。根據產研機構SEC Marketing預估,NAND Flash市場總值將在2010年達到80億元,其中SSD是驅動NAND Flash產業成長的主要關鍵,SSD在 2006~2011年間的複合平均年成長率更將高達360 %。然而SSD仍有尚待突破的技術門檻,由於本身抹寫次數的限制,造成SSD在使用壽命上的瓶頸;著眼於此,宇瞻科技藉重Diskeeper在磁碟重組領域的領先技術,針對SSD合作開發了磁碟重組軟體解決方案SSD+ Optimizer,利用碎片消除的方式,顯著提升整體作業系統的效能,同時也減少多次抹寫對SSD可能產生的傷害,達成SSD功能最佳化。

(左一)宇瞻科技研發處技術總監龔榮華、(左二)宇瞻科技總經理陳益世、(右二)Diskeeper副總裁Modesto Rodriguez 、(右一) Dieskeeper大中華區總經理張樂陵,共同慶祝新產品SSD+ Optimizer的上市。
(左一)宇瞻科技研發處技術總監龔榮華
(左二)宇瞻科技總經理陳益世
(右二)Diskeeper副總裁Modesto Rodriguez
(右一) Dieskeeper大中華區總經理張樂陵
共同慶祝新產品SSD+ Optimizer的上市。

Diskeeper大中華區總經理張樂陵表示:「Diskeeper十分肯定宇瞻在儲存的專業與經驗,以及在SSD市場創新的領導地位,更樂見SSD+ Optimizer將Diskeeper的磁碟重組技術帶入了另一個全新的應用領域。」

Diskeeper 大中華區總經理張樂陵探討SSD+ Optimizer市場趨勢。
Diskeeper 大中華區總經理張樂陵探討SSD+ Optimizer市場趨勢。

宇瞻科技總經理陳益世表示:「宇瞻一直相當看好SSD技術與應用的發展,自2003年起即開始投入SSD產品的研發,積極提升SSD產品的規格與效能 ,也發展出領先業界最完整的SSD產品線。宇瞻秉持著對品質與創新的持續追求,透過軟硬體的整合,賦予SSD更多的附加價值,打造出極具競爭力的SSD解決方案。未來宇瞻也將會繼續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更高品質的技術、產品和服務,並提供客戶更完整的技術支援與產品整合。」

宇瞻科技研發處技術總監龔榮華深入介紹新品SSD+ Optimizer優勢。
宇瞻科技研發處技術總監龔榮華深入介紹新品SSD+ Optimizer優勢。

SSD+ Optimizer即將開始供貨,宇瞻科技將提供客戶完整的產品資訊和技術支援。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3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3 17:55:3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