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升級 VMobile 3.0 行動應用程式 新增低頻寬模式

瀏覽: 958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4-10-16 13:37:38
威聯通升級 VMobile 3.0 行動應用程式,新增低頻寬模式

威聯通科技今日升級專為旗下 VioStor NVR 及 視頻監控中心 (Surveillance Station) 產品設計的 iOS 版行動監控應用程式 VMobile 3.0,新增低頻寬模式,以及強化行動監控體驗與操作效率。

威聯通升級 VMobile 3.0 行動應用程式 新增低頻寬模式

隨著行動裝置普及,行動監控也開始蔚為趨勢。然而,在便利的同時,卻常因為在外有限的網路頻寬而影響影像監控時的流暢度。威聯通產品經理蕭嘉圻表示:「有鑑於此,升級版的 VMobile 3.0 讓使用者可於即時監看時選擇低頻寬模式,以較低的影像畫面,達到同等的監控目的,解決行動網傳輸速度較慢的實際問題。」VMobile 3.0 需搭配裝有 QVR 5.0.2 的 VioStor NVR 或裝有 5.0.2 視頻監控中心 (Surveillance Station) 的 Turbo NAS 使用。

VMobile 3.0 更針對使用者經驗改善,搭配 iOS8 系統進行優化,調整及美化使用者介面。使用者可透過工具列自由切換監控及回放等功能;點進監控功能後,可選擇 PTZ 或切換頻道分割數等進階功能,使用者操作將更直覺、便利。

VMobile 是專業的行動監控應用程式,可遠端即時監控、操作 PTZ 模式、取得即時警示、串流監控畫面、攝影機快速搜尋、錄影檔案回放,以及即時影像分享。

如何取得

升級版 VMobile 3.0 行動監控應用程式目前可於 App Store 網站取得。

Android 版預計於 2014 年 11 月初發行。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qnap.com。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5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30 03:49:2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