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威剛科技備存軟體UFDtoGO 輕鬆帶著趴趴GO

瀏覽: 6862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08-12-17 05:51:00

威剛科技大請客 備存軟體”UFDtoGO” 輕鬆帶著趴趴GO!

威剛科技為便利常出門在外、硬碟資料與e-mail需要備存在隨身碟中的行動上班族群們,特發表「UFDtoGO」資料備存軟體,是為威剛NTSC系列隨身碟專屬的應用軟體,內含多種功能強大的實用軟體並搭配友善的使用介面,將提供常出門在外的您更具機動性、安全性與便利性的儲存平台,方便消費者更有效的儲存、分享並攜帶個人資料。只要購買威剛科技任一隨身碟產品(*)並上網登入成為威剛會員,即可免費獲得此項超值軟體!

IE瀏覽無追蹤,出門在外不怕個資全都露

UFDtoGO除可幫助您將客戶的相關資料、通訊錄等重要資訊隨時同步備存在隨身碟中並隨時更新,大大增加隨身帶著走的即時性與便利性之外,最令人驚喜的是還設有IE瀏覽無任何追蹤記錄功能,讓您在外收發信件、建立客戶資訊與資料搜尋往返時避免個人資料外洩而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威剛科技貼心提供UFDtoGO讓您盡情享受超安全的行動生活!

超友善使用者介面,簡單使用真輕鬆

UFDtoGO使用者介面經過多次使用者測試,完全符合使用者邏輯,增加您在操作時的便利性!您還在等什麼?請指名購買威剛科技任一隨身碟產品(*)並上www.adata.com.tw登入成為威剛的會員,免費超值軟體等你來拿!

威剛科技大請客 備存軟體”UFDtoGO”

UFDtoGO之其他超優功能:
  1. 電腦防護超安全
    啟動電腦防護鎖功能後,一旦從電腦移除UFDtoGO,電腦便會自動上鎖,防止電腦被他人使用。
  2. 檔案加密和壓縮功能超強大
    啟動加密和壓縮功能後,您可選擇將檔案壓縮並儲存至UFDtoGO,讓其能儲存更多資料;您也可將檔案壓縮並加密,確保資料的安全性。
  3. 電子郵件隨身收
    啟動郵件隨身收功能後,您可使用UFDtoGO在相容的電腦上以Outlook或Outlook express來收、發並儲存電子郵件。當離開郵件隨身收功能時,您的電子信件通聯紀錄將不會留存在電腦中。
  4. 我的最愛隨身帶
    啟動我的最愛隨身帶功能後,您可以將電腦上Internet Explorer或FireFox所設定的我的最愛儲存至UFDtoGO。此功能可讓您在其它裝有Internet Explorer或FireFox的電腦上,使用與您個人電腦內相同的Internet Explorer或FireFox的我的最愛。
  5. 更新資料同步來
    您可以利用UFDtoGO來備份、還原及同步更新資料。只要按下功能鍵,便可輕鬆地更新修改過的檔案及資料。
  6. 內建17國語言與中/英文使用者手冊
    UFDtoGO貼心內建17國語言,可在任何界面與使用情境上自由切換,完全滿足各國消費者的需求,並附有中/英文使用者手冊,輕鬆解答您使用上的疑惑,簡單操作無煩惱!
*註:需購買威剛科技全新視覺包裝之隨身碟產品才可獲得線上登入序號。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3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4 15:18:52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