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關閉檔案傳輸模式

瀏覽: 1134
回覆: 3
共1頁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7-09-17 05:10:00
我想要用傳輸線傳資料,但是卻發現...他會顯示"手機目前為檔案傳輸模式,無法與電腦端套件同一使用.."
可是我要從哪裡關閉檔案傳輸模式呢???我爬了文,也認真的看了說明書..但還是無解...那位大大可以幫幫我呢...謝謝!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32:5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8 07:15:54
發文數:11513
發表時間:2007-09-17 05:15:00
引用雅所述:
我想要用傳輸線傳資料,但是卻發現...他會顯示"手機目前為檔案傳輸模式,無法與電腦端套件同一使用.."
可是我要從哪裡關閉檔案傳輸模式呢???我爬了文,也認真的看了說明書..但還是無解...那位..........恕刪

點選電腦右下角的"綠色箭頭"-安全地移除硬體,

手機顯示可移除之後,移除傳輸線接頭,

重新連接傳輸線選擇"PC Suite"模式即可使用囉!!

小雅 於 2007-09-17 05:15: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7-09-17 05:52:00
原來是因為我選擇資料傳輸的關係..真是感謝大大點醒我了....謝謝你唷...

陌生的訪客 於 2007-09-17 05:52: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