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如何安裝設定描述檔?

瀏覽: 103787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891
發表時間:2009-07-03 07:12:00
如何安裝設定描述檔?

安裝設定描述檔
如果您是位於企業環境, 則可以安裝設定描述檔, 藉此在 iPhone 上設定帳號和其他項目。設定描述檔為系統管理者提供了一種快速設定 iPhone 的方式,可與您公司、學校或組織中的資訊系統搭配使用。例如, 設定描述檔也許會設定 iPhone 連接公司的 Microsoft Exchange 伺服器, 讓 iPhone 可以取用您的Exchange 電子郵件、行事曆和聯絡資訊。

設定描述檔可以一次設定好 iPhone 上的多個設定項目。例如, 設定描述檔可以設定您的 Microsoft Exchange 帳號、VPN 帳號, 以及安全取用公司網路和資訊所需的憑證。設定描述檔也許會啟用“密碼鎖定”, 要求您先製作並輸入密碼才能使用 iPhone。

您的系統管理者可能會使用電子郵件或是放置於安全網頁上的方式來分配設定描述檔。系統管理者也會直接為您在 iPhone 上安裝設定描述檔。

安裝設定描述檔:
1 請使用 iPhone 來打開電子郵件或從系統管理者提供的網站上下載設定描述檔。
2 當設定描述檔開啟時, 請點一下“安裝”。
3 輸入所需的密碼和其他資訊。
【重要事項】系統也許會要求您確認此設定描述檔是否可被信任。如果無法確定, 請先向系統管理者查詢再安裝設定描述檔。

設定描述檔所提供的設定是無法更改的。如果您想要更改這些設定, 則必須先移除設定描述檔或是安裝更新的設定描述檔。

移除描述檔:
在“設定” 中, 請選擇“一般” > “描述檔”, 然後選擇設定描述檔並點一下“移除”。
移除設定描述檔也會刪除它的設定和安裝在 iPhone 上的所有其他資訊。

豆腐先生 於 2016-05-28 15:39:3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8 03:36:3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