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ute 手機討論好奇怪的電話~~~

瀏覽: 1754
回覆: 3
共1頁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5-09-10 03:39:00
請問各位大大~~
我今天買了DV2這隻手機~~
對方如果撥電話過來...我掀開蓋子要接聽,外螢幕是有顯示,但是主螢幕都是黑的耶...
接下來...按什麼鍵都無法接聽~~請問有人遇過這個問題嗎??我該怎麼解決阿!!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18:4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6 10:44:59
發文數:555
發表時間:2005-09-10 04:22:00
這應該是有問題吧~
趕快拿去換~~

花枝丸 於 2005-09-10 04:22: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