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Online手機版《天外英雄》全面改版,獨家試玩心得!

瀏覽: 6193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27
發表時間:2016-03-10 20:29:47

剛剛看到一個新聞,天外Online 的手機版《天外英雄》推出大版本更新了!

現在只要前往《天外英雄》FB粉絲團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拿到『小惡魔之翼』背飾,『小惡魔之翼』是活動限定的絕版背飾,價值非常高。提醒大家,這是限時限量活動,要參加要快喔!

除此之外,《天外英雄》還推出全新評五星活動,只要評價5星私訊至FB粉絲團,就能獲得經典英雄──小喬,獎勵大幅度提升! 

如果想要知道更詳細的活動訊息,可以去《天外英雄》FB粉絲團看看 ~


Google Play下載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com.taomee.mystina2


說了這麼多,接下來該進入本篇正題:

★改版試玩發現1:四大元素,全新世界BOSS

有著不同屬性、不同戰鬥模式的四大元素世界BOSS現身囉!世界BOSS四大元素會每周輪替,供大家挑戰;玩法重點是找出BOSS的弱點屬性與戰鬥模式規律,用自己培養的英雄組合,打出最高的傷害分數!

每周在輪替世界BOSS時,會進行傷害結算,依照傷害分數排行,發出相對應的豪華獎勵,名次愈高,能獲得越多的「水晶」與強化寶石,這是一個獲得稀有物品「水晶」的好管道~~~

 

★改版試玩發現2:新增系統 傳奇試煉之塔

本次大改版,增加了玩法:傳奇試煉之塔;試煉之塔會每日開啟,進入後會倒數計時60分鐘,玩法是要突破試煉之塔沿途關卡,目標是到達傳奇試煉之塔頂峰,關卡上會有許多傳奇BOSS,戰勝越多傳奇BOSS,就能獲得越豐富的獎勵!

測試一下發現:試煉之塔傳奇BOSS比一般關卡的BOSS更強,一個人要在限時內完全通關是極為困難的,不過試煉之塔和其他關卡不同,可以向你的好友求助,讓好友隊伍助你一臂之力!而你只要協助好友挑戰試煉之塔,在好友戰勝後也會得到一份助戰獎勵!

 

★改版試玩發現3:新增大量英雄共鳴效果

仔細看了一下英雄角色發現,非常多的英雄新增了共鳴效果,幾個英雄之間若擁有較密切的關係例如出自同典籍之類的,就會有特殊的共鳴效果,依照所擁有的英雄,配合共鳴效果,就能組合出戰力強大的隊伍。

共鳴條件達成後,可以大幅提升英雄身上的屬性,每個共鳴提供的效果都不同,有強化攻擊力、強化防禦力、增加生命值、提升暴擊率、提升迴避率等等各式效果,特定的共鳴效果達成後,甚至能使英雄的戰鬥力翻倍!

  


★改版試玩發現4:系統全面優化,遊戲體驗大幅提升

本次改版更新我發現蠻多地方有進行優化,遊戲體驗變的更好:

1. 自動戰鬥解鎖:現在只要通過關卡1-3,就能解鎖自動戰鬥功能。

2. 一鍵強化、一鍵賦予:訓練英雄不用再一隻一隻點選,一鍵強化、一鍵賦予,讓你輕鬆訓練!

3. 10連抽必得五星金色裝備:裝備抽取將會比照英雄抽取,必可獲得5星金裝!

4. 英雄覺醒特效:英雄覺醒至+3以上,將會產生炫麗特效,覺醒至+5特效再升級!

5. 標示專屬裝備:在裝備欄中若有該英雄的專屬裝備,現在會特別標記,方便尋找。

6. 聚寶盆批量購買:使用了第一次的免費聚寶盆後,便可直接選擇欲購買的數量進行批量購買。

 

至於新版的其他玩法與功能  等我試玩後再分享給大家   -END

撲克臉 於 2016-03-10 20:51:0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17:33:20
Default sogi
發文數:454
發表時間:2016-03-25 10:57:50

謝謝大大介紹

咖哩魚丸 於 2016-03-25 10:57:5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