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點分享、簡約輕美 三星4G極速分享器在台上市

瀏覽: 1956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4-07-09 13:54:27
輕鬆分享 暢遊 4G! 三星 4G 極速分享器在台上市
多點分享、簡約輕美 成就全新 4G LTE 通訊時代

迎接台灣 4G LTE 全新通訊時代,台灣三星電子第一時間啟動 4G LTE 極速服務,不僅搶先推出多款支援台灣 4G LTE 智慧型手機及平板,今再推出能讓使用者快速擁抱 4G LTE 的全新 Samsung 4G 極速分享器。提供消費者跨入 4G LTE 領域的超值選擇,同時集合多點分享、輕巧時尚、操作簡易、超值實惠等優勢,讓喜愛競速飆網、期待即時分享生活的使用者,更便利享受 4G LTE 的飆網魅力。Samsung 4G 極速分享器將於七月中旬,於全台開始販售,單機建議售價 $3,990 元。

多點分享、簡約輕美 三星4G極速分享器在台上市

多點分享 親友共享 4G LTE 飆速快感

邁入全新 4G LTE 通訊世代,Samsung 4G 極速分享器讓使用者更迅速透過智慧型手機享受快速的通訊服務,並能透過平板觀賞高畫質影音娛樂,或利用 Wi-Fi 相機即時分享精采生活,同時,對於行動工作者而言,隨時藉由筆電快速上網也有助於處理工作要事。Samsung 4G 極速分享器可提供多台裝置同時享有 4G LTE 的極速飆網服務 (註一),解決家人與好友的即時網路使用需求。而對於喜好進行網路遊戲激戰的學生族群,Samsung 4G 極速分享器支援現今最快  LTE Cat. 4 傳輸速度,可讓大夥一起連線、隨時熱血開戰,創造高速分享、無需等待的競技快感。

輕薄時尚 皮革質感品味優雅升級

承襲 GALAXY Note 3 經典皮革觸感材質並加入精緻車縫線壓紋,Samsung 4G 極速分享器以精品設計打造頂級質感,再次展現三星轉化科技為時尚的新思維。產品精緻的外觀設計,也讓使用者舉手投足隨時展現個人時尚品味。此外,Samsung 4G 極速分享器名片般大小的尺寸以及僅 93.2g 的產品重量,輕薄易攜的特色讓使用者能輕鬆悠遊各地,更是時常漫遊國際間商務人士的不二選擇 (註二)。

多點分享、簡約輕美 三星4G極速分享器在台上市

簡約 LED 顯示 體驗長效便捷的 4G 服務

Samsung 4G 極速分享器透過三顆 LED 顯示燈,能讓使用者清楚辨識網路傳輸服務、Wi-Fi 連結以及電力使用狀況,使用者透過不同的色燈以及顯示效果即可清楚掌握網路連線與資料傳輸狀態。此外,Samsung 4G 極速分享器長達約 8 小時 (註三) 的使用時間,更可滿足使用者完整一天的使用量,簡易的操作模式,更讓使用者輕鬆進入 4G LTE 行動通訊的極速殿堂。

註一:實際上網速度將因連結裝置數增加而有所遞減。
註二:相關 4G LTE 電信漫遊服務之內容以各電信業者公告為準。
註三:電池使用時間 (使用時間、待機時間等) 會依網路使用情形而有所不同。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1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05:37:1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