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數:2007
發表時間:2003-04-13 19:29:00
發表時間:2003-04-13 19:29:00
台灣做的手機愈來愈不錯喔!!!!!
手機討論區前三名都是台灣的產牌...
可見台灣研發的手機以慢慢受到國人的肯定和喜愛~~~
加油加油~~~
手機討論區前三名都是台灣的產牌...
可見台灣研發的手機以慢慢受到國人的肯定和喜愛~~~
加油加油~~~
風晨 於 2015-05-25 08:08:5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發表時間:2026-06-23 04:18:13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4-15 08:27:00
發表時間:2003-04-15 08:27:00
這是當然的囉!
我們當然不希望被一些粗製濫造的東西淹沒了我們的地方
所以一些國內大廠:像是OKWAP,BENQ...等
所研發出來的手機跟N牌M牌...還有韓狗機相比
幾乎已經快要追上他們的水平了
我相信有一天我們國內的牌子一定能超用他們
讓全世界都認識
我們當然不希望被一些粗製濫造的東西淹沒了我們的地方
所以一些國內大廠:像是OKWAP,BENQ...等
所研發出來的手機跟N牌M牌...還有韓狗機相比
幾乎已經快要追上他們的水平了
我相信有一天我們國內的牌子一定能超用他們
讓全世界都認識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4-15 08:27:00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