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人的服装店赚钱创意

瀏覽: 1443
回覆: 2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144
發表時間:2013-06-05 22:38:00

在服裝界,9月是個忙碌的季候。紐約時裝周剛剛停止,倫敦這邊又華麗開走。在國際時尚的舞台上,東方元素一向是設計師們百用不厭的經典。縱觀中國服裝市場,緊跟低碳經濟的辦法,創業思路在複古與立異之間遊走自如。既有時尚潮人大膽的手繪T恤,也有中規中矩的定制職業套裝,更有雷人小夥在網上賣起了內衣。
  塑料風潮帶來低碳著裝新主張
  在今年的南非世界杯上,NIKE應用廢舊塑料很有創意地制造出了更輕更薄的比賽用服。NIKE從全世界收受接收了1300萬個塑料瓶,消融後制成可以做臨盆服裝的紗線。無獨有偶,Dolce&Gabbana憑借一個設計靈感,把一個大號的垃圾袋變更出30款不合的服裝。用垃圾袋就能DIY塑料晚禮服,時尚潮流再也不必花上千元去購買。時尚圈裏的“塑料風潮”不僅帶來低碳著裝新主張,更是創業的金點子。
  手繪服裝“錢”景看好
  無論今年風行的服飾適不適合你,毫無疑問,肯定有會人與你“撞衫”。面對一模一樣的休閑服飾,訂做個性化、標新立異的服飾已經成為生活時尚的表現。運用手工繪畫進行自我改良的個性服飾受到時下年輕人的追捧,不管是T恤、鞋子、帽子照樣包包,都可以把自己愛好的圖案畫在上面,用特色吸引眼球的同時,更成為年輕人充分展示個性的方法。
  收集訂制明星服飾
  幾年前,動漫的風行刮起了一股動漫服飾風行風,其服飾的高利潤吸引了浩瀚商家介入,形成了動漫星城這樣的動漫服飾批發零售市場。經由幾年的成長,市場已經比較成熟,從最初的仿制,逐漸走向了自有風格,由華麗的宮廷風格向生活化、平民化演變。明星服飾的平民化,正好給明星服飾訂制創造了情況。時下在年輕群體中十分風行的電視劇、明星服飾收集訂制由此而催生。
  卡通服飾圍捕85後消費
  今年夏天,美邦服飾推出的卡通系列T恤產品MTEE。截至今年8月,MTEE系列服裝累計發賣量已近300萬件。幾乎可以肯定,卡通T恤成了服飾行業上半年最閃亮的明星。馬達加斯加、HelloKitty、黑貓警長等多款T恤的動銷率(售罄率)都在90%以上。這說明市場對卡通服飾的接收度相當高。早在2009年,美邦大打"變形金剛"動漫牌,4個月賣出100餘萬件T恤。卡通已經成為服裝行業的新風尚。
  定制女性職業套裝
  選擇專門制作女性職業套裝,既有一個巨大市場,又能避開服裝行業激烈的競爭。市場查詢拜訪發明,在保險、房產汽車發賣、酒店等行業中,對女性職業套裝的需求量都很大,然則長久以來,這些行業應用的女性職業套裝不是質量一般,就是格式缺乏差別性和立異性。這樣的職業裝顯然無法知足女性白領的著裝要求。針對各個行業設計女性職業套裝,成長前景一片光明。

rtgdsgdf 於 6/5/2013 2:42:06 PM 修改文章內容

雪霏霏 於 2015-05-25 09:05:2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7 05:48:47
Default sogi
發文數:57
發表時間:2013-06-17 04:44:00
做環保很不錯

蒼天之罪 於 2013-06-17 04:44: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