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討論吳昇奇先生出任台灣三星電子「企業解決方案事業部」總經理

瀏覽: 6546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5-01-15 17:43:56
吳昇奇先生出任台灣三星電子「企業解決方案事業部」總經理

台灣三星電子今(15)日宣布,任命吳昇奇先生擔任台灣三星電子企業解決方案事業部總經理,負責該部門之策略規劃與業務營運發展,帶領團隊深耕 B2B 市場,為台灣企業提供優質的企業產品及解決方案。

吳昇奇先生出任台灣三星電子企業解決方案事業部總經理

吳昇奇在企業商用軟體與資訊產業,累積將近 30 年工作經驗。在加入台灣三星電子之前,他曾在多家知名資訊外商擔任要職,包括 2003 至 2011 年間擔任甲骨文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暨技術與 Oracle Fusion Middleware 總經理,成功協助甲骨文公司在台業務的拓展;2013 年吳昇奇接任 SAP 台灣區總經理一職,並於 2014 年被任命為 SAP 大中華區金融服務事業群總經理。 

吳昇奇自中央大學化工系畢業後,先於美國史蒂文斯理工學院 (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分別獲得化工與資訊工程碩士,並於紐約市立大學柏魯克分校 (Baruch College of CUNY) 取得 MBA 學位。

台灣三星電子將借重吳昇奇總經理的豐富經驗,與各事業夥伴維持正向密切的合作關係,提升台灣三星電子的成長動能。三星電子亦將持續為企業客戶開發最佳的解決方案,致力提升其行動性與聯網性,提供企業級的安全防護與更高程度的客製化服務。三星電子的企業解決方案可為各類型的產業量身打造,讓企業客戶能以更具協同性、靈活性和高效生產力的方式來經營業務。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8:4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8 16:54:3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