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百大品牌英華達 OKWAP 精品獎獲選肯定

瀏覽: 1480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08-05-28 01:25:00

台灣百大品牌英華達 OKWAP先馳領導地位
精品獎獲選肯定 增添崇高榮光

英華達OKWAP榮獲由中華國際貿易協會所頒發的『2008年台灣百大消費品牌』殊榮!在榮獲此殊榮同時,我們也在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舉辦之台灣精品獎中,有四款手機獲選『台灣精品獎』。英華達OKWAP同時獲得這兩項殊榮,除了肯定英華達OKWAP之優質形象,更提供消費者選擇時的保證與信賴。

台灣百大消費品牌 台灣精品獎 雙料加持

消費電子商品領域競爭激烈,而手機產品更甚之。由非營利性質的國家性組織:中華國際貿易協會,透過民生消費調查於大陸地區,評選出具有先驅指標意義的菁英品牌,英華達OKWAP榮膺『2008年台灣百大消費品牌』;更在此同時,具有指標意義之台灣精品獎選拔,在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推動下,已堂堂邁入第 16屆,英華達OKWAP更有四款手機獲選,無疑是給企業形象的最高肯定!OKWAP一向以自有品牌風格引領時尚,能夠榮獲此殊榮,英華達將持續以此自我品牌在大中華地區努力推廣,焠鍊出更堅實超群的品牌形象!

雙環精品榮耀背書 雙模待機帶領潮流

英華達OKWAP此次共有四支手機獲選「台灣精品獎」,分別是C150T、C112、C110、C150 Hello Kitty。此四款手機皆是雙卡雙待機款,也是OKWAP近來強力訴求的重點手機。不想做累贅的雙槍俠,但是卻常常需要同時使用兩支手機嗎?不管您是網內互打超低費率、同儕好友七嘴八舌、情侶熱線說不完,現在全部可以一機搞定。全台第一支GSM+CDMA雙系統的C112,將平日公務使用、情人熱線功能雙機一體,一機雙卡全天候全方位搞定!通話量大或好友眾多的消費者,也可以選擇具備美感外型、熱感按鍵與觸控螢幕的雙GSM系統C150T,強大的商務功能絕對讓您得心應手,全觸控模式更Easy;另外一款具按鍵設計的GSM雙卡的C110也是消費者另一個選擇。至於C150 Hello Kitty版,在精緻維多利亞風的外表下,可隨意切換選擇系統收發話,這可是Hello Kitty授權的第一支雙模機喔!

心動了嗎?您還在等什麼呢?趕快到全省OKWAP直營店,親自體驗有著百大品牌背書及榮獲台灣精品獎的精品獎系列手機吧!

本文章相關圖片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8:38:5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19:37:3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