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理光智慧高效解決方案 改造數位辦公空間

瀏覽: 2089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accessus logo 1c
發文數:432
發表時間:2017-11-14 17:43:00

深耕台灣市場超過50年的理光集團 (TSE:6501) 旗下子公司台灣理光公司,今日發表結合理光各項先進多功能事務機的智慧型操作面板 (Smart Operation Panel, SOP) 為基礎,提供帶來省時、便利、高生產力等效益的「EZ Plus」13個應用程式,以及台灣理光專為台灣用戶特別深度開發的「一鍵入雲」文件管理系統,一次滿足企業對數位、行動的新時代整合需求,打造協助企業實現數位轉型的未來智慧辦公室。

由理光獨特技術所構建、外型如平板電腦的智慧型操作面板 (SOP, Smart Operation Panel),搭載Android系統,以其業界第一個可持續新增最新數位辦公應用的高擴充性方案,將文書列印裝置從功能性事務機器的傳統地位,置入全新的數位新世代風貌,透過連結、傳遞及協同合作等功能,創造工作場所科技的無限可能,更啟動了事務機從功能面邁向智慧化的典範轉移巨輪。

理光 SOP的特色在於它與平板電腦一樣,可客製化首頁的操作畫面,且使用者可以整合獨立的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隨時從任何地方存取文件檔案並執行列印工作;也可以掃描彩色格式的文件,將掃描後文件直接傳送給電子郵件帳戶,或儲存到可攜式儲存媒體或雲端資料夾中,且利用網頁瀏覽器就能透過網際網路存取所有文件。使用者完全享有高效率的行動辦公便捷性。

「理光SOP採用智慧型的平板電腦設計,為多功能事務機帶來了最高的擴充能力,是我們邁向全球新願景 — Empowering Digital Workplaces (點亮智慧辦公空間),極為關鍵的發展策略基礎,企業透過理光創新的技術和服務改善工作場所,讓員工在智慧辦公室更聰明地工作,可提升員工效率、生產力以及提升企業營收成效。」台灣理光常務董事張文發表示。「除了持續新增理光自行開放的各種數位辦公應用外,理光SOP還能夠連接到第三方平台,容許任何開發人員開發新的應用程式,協助企業不斷以最新的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率與生產力。」

持續擴充、數位無限的EZ Plus應用
此次發表的解決方案是以全新版本SOP為基礎,先行推出13 個EZ Plus應用程式。這些應用完全從數位工作的新思維,提供省時、便利、增加生產力的效益。例如:
* 省時 — 使用者可以任意排列方式,將多張形狀不規則的收據放置在掃描玻璃平板上,透過EZ Plus「Receipt Scan」應用程式來偵測每張收據,將收據掃描為不同的影像檔,而且每張掃描的收據將會自動對齊,並讓使用者在繼續進行下一個動作前,先在畫面上預覽結果。此外,個別掃描的收據也可以標記日期,並傳送至指定的資料夾或電子郵件位址。
* 便利 — 不需要個人電腦或筆電,使用者可以立即透過應用程式中的鍵盤,直接在理光多功能事務上,透過EZ Plus的「Keyword Shortcut」應用程式,製作簡短文字的文件輸出,而不需在電腦上使用文書處理或影像編輯軟體,而且使用者可以在應用程式中加入邊框、改變字型的大小和變更文字的顏色。
* 增加生產力 — 想要快速製作有企業標誌的公司信件或型錄嗎?透過EZ Plus的「Logo Insertion」功能 (列印前在掃描的文件中插入標誌),使用者可在掃描的文件中加入SD 卡或USB 記憶體裝置中的標誌,並直接在理光SOP智慧型操作面板的文件預覽畫面上,用手指調整標誌的位置和大小。

台灣理光全球獨家研發「一鍵入雲」應用服務
同時發表的還包括台灣理光團隊獨家開發的「一鍵入雲」(One Click to Cloud,網址:www.1c2c.com.tw)雲端文件管理系統。「一鍵入雲」同時具備數位、行動、雲端、安全及協同合作的特性,整合了RICOH SOP多功能事務機,輕鬆處理「文件掃描」及「同時備存」到雲端資料夾的日常文件流程。除了可以隨時隨地安全的存取所需電子文件之外,透過版本管理與版本回溯、多人檔案註解的特性,主管或同仁也可針對檔案標註意見、批示,強化協同作業效率的同時,得以將企業的「無形知識」留存於統一的儲藏庫,不必擔心人員流動後的交接斷層問題。

「一鍵入雲有別於市面常見的個人雲端空間的功能範疇,整合理光SOP的技術,讓事務機成為智慧型數位工作環境的高效利器,」張文發強調。「我們的一鍵入雲應用不但讓多功能事務機脫胎換骨,增加了權限控管、文件版本、文件預覽查詢等支援之外,加入了AES-256 bit安全加密技術,且唯有被授權的使用者才能存取或使用任何文件,成為安全且高效的行動化協同合作的夥伴。」

活動資訊:
台北記者會結束後,台灣理光也將於台中和高雄辦公室各別舉辦一場EZ Plus及一鍵入雲的體驗會,現場將深入介紹高生產力的EZ Plus應用及文件管理新利器一鍵入雲,讓您有機會做近距離的新品體驗;同時也邀請到世界各國葡萄酒專業達人—魏嘉昌,現場帶領大家正確的品味葡萄酒並領略葡萄酒的魅力,誠摯邀請您蒞臨參觀。

台中體驗會
日期/時間:2017年12月6日 (三)【14:00 – 16:00】
地點:台灣理光台中辦公室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499號19樓B2室)
高雄展示會
日期/時間:2017年12月8日 (五) 【14:00 – 16:00】
地點:台灣理光高雄辦公室 (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335號11F)

正平公關 於 2017-11-14 17:43:0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17:33:3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