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易利信佈達新人事 曾詩淵將接掌台灣區總經理

瀏覽: 5693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6
發表時間:2010-05-31 21:08:00
台灣易利信佈達新人事命令
易利信大中華區副總裁暨多媒體業務部主管 曾詩淵將接掌台灣區總經理

易利信今日佈達新人事命令,任命現任易利信大中華區副總裁暨多媒體業務部主管曾詩淵(Philip Tseng)先生接任台灣易利信總經理一職,自六月一日起生效。原台灣易利信總經理岳漢森(Stefan Johansson)先生將返回瑞典總部,新任命將另行宣布。

曾詩淵先生自2006年起擔任易利信大中華區副總裁暨多媒體業務部主管,負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和台灣地區的多媒體業務,在電信市場深耕有成,在短短的二年中帶領大中華區多媒體事業部成為易利信全球多媒體業務成長最快速的區域。在此之前,曾詩淵先生負責大中華區的整體銷售營運和策略發展,表現卓越。

任命現任易利信大中華區副總裁暨多媒體業務部主管曾詩淵(Philip Tseng)先生接任台灣易利信總經理一職,自六月一日起生效。

易利信大中華及東北亞區總裁馬志鴻(Mats H Olsson)表示:「台灣在全球電信產業的發展藍圖中具有重要的戰略地位,台灣不僅孕育了許多資通訊科技(ICT)產業的出色人才,更對多媒體應用的創新與全球寬頻產業生態鏈發展有舉足輕重的影響。經過審慎評估後,我很高興宣佈由曾詩淵出任台灣易利信總經理。

我相信以曾詩淵在策略發展上的專才以及多媒體業務的豐富經驗,輔以自身對台灣市場的深刻瞭解,一定能帶領我們的台灣團隊拓展業務並將更為深耕產業關係。」

曾詩淵表示: 「我很高興能回到台灣服務,以自己在電信產業的知識與經驗為這塊土地做出貢獻。寬頻的產業發展將是全球電信產業的驅動力,也將帶動台灣在國內及國際市場的發展。我相信易利信卓越而多元的技術與應用,最能夠貼近我們的客戶永續發展的需求。我期望接下來能帶領台灣易利信深耕在地市場,提供創新的電信服務,開創以消費者為中心的里程碑。」

曾詩淵先生出生於台灣,於1994年加入台灣易利信。在台灣易利信任職期間帶領其團隊成立了台灣第一個行動應用開發中心,以提供業界完整的無線通訊軟體模擬及實測中心。其後並創立了易利信創新中心,以帶動多媒體應用開發與系統整合。曾詩淵先生亦曾在遠傳事業部門服務,展現了優異的業務銷售與策略發展能力。

曾詩淵擁有美國Lehigh University 工學碩士和美國Thunderbird Business School 全球電信管理認証。

http://www.ericsson.com/tw/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8:49:0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7 21:36:3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