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 TWM 討論台灣大哥大再獲肯定!獲《遠見雜誌》CSR企業社會責任大調查楷模獎

瀏覽: 3019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5-04-30 22:46:48
台灣大哥大再獲肯定!獲《遠見雜誌》CSR 企業社會責任大調查楷模獎

第十一屆《遠見雜誌》CSR 企業社會責任獎結果今 (30) 日公佈,台灣大哥大從參賽的 100 家企業中脫穎而出,勇奪「CSR 年度大調查-服務與金融組」楷模獎,這是台灣大哥大連續第 6 年獲得《遠見雜誌》CSR 企業社會責任獎的肯定,也是台灣大哥大第 9 座《遠見雜誌》CSR 獎項,更是今年全台電信業唯一獲獎的公司,堪稱 CSR 的標竿企業!

台灣大哥大再獲肯定!獲《遠見雜誌》CSR企業社會責任大調查楷模獎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 (右) 從行政院長毛治國手中獲頒「服務與金融組」楷模獎。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表示,公司全面落實「誠信」的企業精神,社會責任理念早已融入各管理系統、部門的日常營運中,今年元月公司通過「台灣大哥大企業社會責任實務守則」,做為長期推動企業社會責任的指導原則,今日再度獲得《遠見雜誌》CSR 大調查楷模獎,這代表一種肯定,同時也是一種鞭策,激勵公司及同仁繼續堅持誠信理念,善用電信本業專長,全面實踐企業對社會責任的承諾。

《遠見雜誌》「CSR 年度大調查」是所有本土參賽企業均須參加的項目,競爭格外激烈,綜合評鑑企業公司治理、社會績效、環境績效、CSR 策略規劃、組織運作、利害關係人議和等不同面向,別具指標意義!台灣大哥大以「善用本業專長、改善數位落差」及「積極投入 CSR 資源,擴大高階參與」兩大理由獲得評審團的青睞,顯示台灣大哥大長期致力於投入企業社會責任領域的付出,縮小數位落差的努力被外界肯定!

細數台灣大哥大參與《遠見雜誌》企業社會責任大調查,獲獎紀錄不間斷!自 2005 年獲得《遠見雜誌》第一屆企業社會責任獎「服務業組」首獎、2007 年拿到「服務業組」楷模獎、2010 年續榮獲「服務業組」楷模獎,2011 年則以「 myfone 行動創作獎」榮獲「教育推廣類」首獎、2012 年分別以「肯愛溫心 880」榮獲「社區關懷組」楷模獎,以及企業綜合性評比的「整體績效組」楷模獎、2013 年則以「培育青少兒健康的網路素養」拿下「教育推動組」的首獎、2014 年首度參加「公益推動組」,就以「 i 無限」數位公益案,勇奪首獎殊榮。統計歷屆《遠見雜誌》企業社會責任獎項,台灣大哥大共拿下 9 座獎項,名列最會獲獎企業第二名,若以集團的得獎紀錄來看,台灣大哥大所屬的富邦集團亦位居第二,顯示台灣大哥大長時間在 CSR 領域的耕耘從不間斷!

除了今日獲得《遠見雜誌》CSR 大調查楷模獎的肯定,台灣大哥大今年 3 月也獲得《亞洲金融》雜誌(FinanceAsia)舉辦的「2015 年亞洲最佳公司」的評比,共計獲得「最佳管理公司」、「最佳公司治理」、「最佳投資人關係」、「最信守配發高股利承諾企業」及「最佳財務長」等五項佳績,且成績在台灣企業中名列前茅,堪稱電信業 CSR 的標竿企業!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7:32:3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19:37:3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