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電腦展 PNY行動存儲新魅力手機平板專用隨身配件

瀏覽: 2000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4-06-03 16:33:11
台北國際電腦展 發現 PNY 行動存儲新魅力
展示新款 SSD 與多款手機平板專用隨身配件

全球資通訊(ICT)年度盛事,台北國際電腦展將在臺北世貿南港展覽館隆重舉行,國際知名廠商 PNY(展位號碼:I0830)也參與這次盛宴,帶來新創意與 3C 趨勢產品。PNY 全系列產品造型配色繽紛多元,且製程專業嚴謹;現場將展示最新 USB 3.0 COB 迷你造型隨身碟、支援 OTG 手機平板專用隨身碟,以及固態硬碟、專業高速儲存卡與可愛繽紛系列行動電源,帶您體驗精彩絕倫的行動存儲盛宴!

台北國際電腦展 PNY行動存儲新魅力手機平板專用隨身配件
 
USB 3.0 精工鋼材高速隨身碟─T3 Attaché

 精緻而狂野的 T3 Attaché以深邃低調的銀灰色展現穩重感,一體成型搭配乾淨俐落的曲線,展現低調卓越的尊貴氣質吸引眾人目光。專為時尚型男傾力打造的超小金屬隨身碟,搭載 USB 3.0 高速規範、體積輕巧好攜帶,是您展現專業與穩重的最佳幫手!
 
PNY 金銅高速碟也是場上亮點,作為全新升級後的產品,搭載 USB 3.0 規範並提供 128G/256G 超大容量選擇,令人期待。其外型典雅俐落,由素面古銅金色搭配小圓孔簡單造型,令產品高貴有氣質。性能卓越且具大容量,滿足更多消費者的需求。

超越傳統 固態硬碟引領新潮流

PNY 將軍系列固態硬碟(PREVAIL SSD)具備節能省電、無噪音、低熱排放量三大優勢,提供 120G/ 240G/ 480G 三種完備容量規格,傳輸介面為 SATA III 6GB/ 秒介面,相容 SATA I 和 SATA II 介面運作。其連續讀取速度可達 450MB/s、連續寫入速度可達到 420MB/s,以及 4K 檔案下的隨機連續寫入速度可達到 70,000 IOPS,性能表現優異。

台北國際電腦展 PNY行動存儲新魅力手機平板專用隨身配件

安全認證 行動電源專業高品質

PNY 首款金屬材質的移動電源─銀河戰士(Power-T82),具備 8200mAh 大容量電力供應,提供更臻完善的 10 道安全保護機制!強而有力的金屬質感體現堅固耐用的實力、表面金屬髮絲紋路增添時尚科技感,不輕易留下指紋與污垢。T82 僅 14.8mm 的機身厚度,更是將產品便攜性控制得宜,成功抓住商旅人士的期待,受到消費者青睞!

台北國際電腦展 PNY行動存儲新魅力手機平板專用隨身配件

多元應用 輕鬆共用行動資料

PNY 雙接頭手機隨身碟(OU1)支援 OTG 技術、隨插即用,可為行動裝置擴充儲存容量。同時具備 USB 與 Micro USB 雙接頭,採用個性 360 度旋轉盤體設計,接頭輕鬆切換,完美達成手機、平板電腦存儲任務,多元行動裝置完美互聯,實現資料輕鬆共用。

台北國際電腦展 PNY行動存儲新魅力手機平板專用隨身配件

致力於存儲領域的 PNY,不斷推陳出新,多款經典 USB 2.0 隨身碟創意十足,滿意度高。隨後推出更多 USB 3.0 高速規格的產品,搭配超大容量,令消費者感到全方位的滿足。PNY 產品線多元,近期首推 SSD 固態硬碟,將存儲產品推向高端、專業化方向。

此外,行動電源、支援 OTG 等產品相繼推出,提供消費者更多元豐富的選擇。在 2014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上,PNY 極致完美的存儲服務見證了國際大廠的專業風範。PNY 展位,帶您發現更多行動新趨勢,體驗更精彩的數位娛樂新生活!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0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30 01:37:3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