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6-03-22 21:50:00
發表時間:2006-03-22 21:50:00
誰可以給我mp3剪輯軟體呢…拜託啦…謝謝chocgril99@yahoo.com.tw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20:2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發表時間:2026-06-24 05:25:25
發文數:160
發表時間:2006-03-23 01:35:00
發表時間:2006-03-23 01:35:00
MP3剪輯軟體中文版 下戴
下載完後,預設是英文,第一次啟動的時候語言選擇「Chinese Trad」,即可將介面轉成繁體中文。
點選桌布,開啟你要的mp3檔
播放歌曲
從你要開始的段落,按設為開始
然後到你要結束的段落,設為結束
然後按[檔案]->[儲存選取]就行了
下載完後,預設是英文,第一次啟動的時候語言選擇「Chinese Trad」,即可將介面轉成繁體中文。
點選桌布,開啟你要的mp3檔
播放歌曲
從你要開始的段落,按設為開始
然後到你要結束的段落,設為結束
然後按[檔案]->[儲存選取]就行了
笑委 於 2006-03-23 01:35:00 修改文章內容